既然有人把我定义为很左,我就转了几篇大右派曹长青的文章

作者:iamcaibird  于 2012-3-23 18:0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9评论

大家看看自己对曹的观点的认同程度,试着用曹提出的用经济的观点划分左右派,而不是其他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

我说过,曹长青是美国共和党的极端右翼,因为他比典型的强硬右翼Rush Limbaugh还强硬,还极端。曹的观点,对全球气候问题,对大企业问题,对税收问题,在我看来,并不是有理性有根据的,在对待犹太人左倾问题,也暴露了美国极端基督教右翼的大尾巴,不过是打着反左的旗号的变相的反犹主义而已。

我以前就说过,曹的政见,如绝对的自由市场经济和绝对的减税主张,我是保留的。对待战争的态度,我也没有他那么好战。但他对自由言论的维护,对探求真相执着,我是支持的。

一个正常人,一般不会太限于左右之争,但会坚决捍卫自己利益。当自己的利益和左派或右派的诉求一致时,自然就归为那一派。当利益不一致时,也就会脱离这一派。当然也有很多事意识形态狂,非要为某个信仰或理想奋斗,我会敬而远之。所以,我基本是个投机分子而已。

我在本村打过交道的,大概goodoctor和王剑是右派吧,因为他们的经济观点符合曹的定义。其他很多号称右派的,多数是口头而已。
2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11 回复 在美一方 2012-3-23 21:02
我说你怎么快赶上那个芦笛专列了呢  
8 回复 白露为霜 2012-3-23 23:17
试着用曹提出的用经济的观点划分左右派

不能只用经济观点来判断谋个人。不少人在经济问题上保守,但在社会问题上相当自由 (同性问题,堕胎问题,宗教问题等)。或者反过来,在社会问题上很保守,但在经济问题上支持大政府,加税,医疗保险,等。不喜欢把人简单地分为左右(中式或西式),这是过时的,不利于合蟹社会。
4 回复 人权是非 2012-3-24 01:13
过自己的日子,何必在乎别人认为你是左是右.
3 回复 homepeace 2012-3-24 01:21
   我说你怎么快赶上那个芦笛专列了呢 zt
村里从没见过一个“左派”,只有自封的右派,对自封右派任何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就“被左派”了!
5 回复 homepeace 2012-3-24 01:22
在美一方: 我说你怎么快赶上那个芦笛专列了呢   
村里从没见过一个“左派”,只有自封的右派,对自封右派任何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就“被左派”料!
9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3-24 01:49
homepeace:    我说你怎么快赶上那个芦笛专列了呢 zt
村里从没见过一个“左派”,只有自封的右派,对自封右派任何观点有不同意见的,就“被左派”了!
观测的仔细、定位准确。
5 回复 总裁判 2012-3-25 04:30
白露为霜: 试着用曹提出的用经济的观点划分左右派

不能只用经济观点来判断谋个人。不少人在经济问题上保守,但在社会问题上相当自由 (同性问题,堕胎问题,宗教问题等)。或 ...
同意!
3 回复 magictouch100 2012-3-25 07:21
我是贫民,我肯定是左派吧!
7 回复 催肥 2012-3-26 03:56
magictouch100: 我是贫民,我肯定是左派吧!
未必,美国那么多支持共和党的不少是穷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