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0岁李双江近照曝光 身材发福和蔼可亲状态好

京港台:2019-6-9 06:32| 来源:GB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80岁李双江近照曝光 身材发福和蔼可亲状态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李双江老师上课的照片,照片中的李双江老师穿着一件蓝色的短袖,戴着眼镜站在讲台上认真的给学生们讲课,稍微有一些发福了,但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好,丝毫看不出这已经是一个80岁高龄的老先生了。

  

  但从面容上看,李双江老师保养的非常好。要知道他已经退休多年,却一直不肯离开教学、音乐这个圈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热爱,但也有网友认为他这么拼命完全是为了儿子李天一。

  说到李天一,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印象。他是星二代里的一个反面教材,是最坑爹的儿子。但很多人都说造就李天一如此性格最大的因素是成长的环境,是李双江的溺爱。

  

  李天一是李双江离婚后,与梦鸽生下的孩子。而梦鸽,是李双江曾经的学生,而且是差了27岁的学生。两人婚后生下李天一,这无疑是李双江老来得子最幸福的时刻。所以过度的宠溺,有求必应,渐渐的让李天一产生叛逆的想法。

  

  像其他同龄孩子的叛逆期一样,只不过身份背景的不同,让李天一变得无法无天,因为从小承受溺爱的他知道,无论自己做了什么事情,他的爸爸都会给他善后。

  2011年,李天一因为打架斗殴被拘留教养一年,出来后的他并没有因此收敛,反而变得更加残暴。在2013年的2月22日,这位还只是十几岁的少年,终于因涉嫌施暴将自己扔进了监狱,判了10年的有期徒刑。

  

  很多网友说,因为过分溺爱,因为不管束、纵容,是造成李天一下场的根本原因。但其实这并不是李双江唯一的孩子。李双江与第一任妻子也有一个儿子,名叫李贺,只不过离婚后他一直跟着前妻生活。

  也是因为李贺从小跟着母亲生活,而这位母亲从小对他的教育也非常严厉,也造就了这个孩子的谦逊有礼的模样。很多网友会把李双江的这两个孩子拿来做对比,一个从小生活条件好,疼爱有加,无忧无虑,还未成年便落得个锒铛入狱的下场,而另一个,从小接受管束,严格教育的反而成长后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人。

  

  都说人与人之间的从小的根本是相同的,只不过接受的教育,生活的环境不同,造就了不一样的性格与作风。

  前不久还有网上曝出李天一刑期即将提前六年释放,这一消息一出在网上受到了非常大的反应,要知道这是一起施暴案,这种火速减刑会不会不合规定。不过还好这只是恶意的炒作,并不是真实的。

  

  如今的李双江年事已高,却无法闲下来颐养天年,反而操劳着自己不断地去上课,参加演出。可怜他一世英名,原本是名声赫赫的歌唱家,却无法享受应有的生活。

  

  不过还好他虽年纪大了,但身体还非常不错。而且梦鸽虽然比李双江小了很多,但对他还是很照顾的,想着六年后宝贝儿子出狱,以他如今的身体应该是看得到那一天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