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毛澤東之功過 第一次贏得外斗卻未能民主化

作者:fighter8  於 2017-12-28 05:5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4評論

- 中國歷史上所有帝王將相中第一個即贏得了內鬥也贏得了外斗,而且是與世界最強大的異族西方人的外斗。過去幾千年,中國沒有一次贏得過對西方強權的戰爭。只有毛澤東,朝鮮戰爭的血與火,使全世界對中國人刮目相看。中國人第一次在世界上贏得了尊敬。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如今都在被澤他和他的志願軍們的偉大恩惠。

有人說,朝鮮戰爭只是打成平手。但是能夠與那樣強悍能耐的對手打成平手本身就是中國人上下幾千年最大的勝利。也是當代世界上所有非白人種族最大規模的戰爭勝利,更不要說中國說不準越過三八線最終就守住了三八線這已經就是名至如歸的勝利了。

有人說,老毛子也是中國對西方勝利關鍵性的一角。當然如此。但是這也是毛澤東懂得連橫合縱的戰略之偉大勝利。當今的肉食者哪裡趕得上毛澤東?把中國搞得個孤家寡人,八面樹敵,四面楚歌。。。接下來就將會被西方陣營聯合群毆,性命危矣。

正如一個士兵的戰績要根據他對手的能耐來判斷一樣,帝王將相也是同樣。過去歷代帝王將相,秦皇漢武,都不過是在跟自己同一起點的對手競爭中勝出,比如雙方都具有同樣的體型體能,基本同樣的裝備,等等,所以都是處於同一起跑線上,實際上是本種族之內的內鬥。只有毛澤東,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真正贏得了種族外斗,而且是對世界最強大的西方人外斗的帝王將相。推翻清王朝,那些都是歷代改朝換代一樣的功績,只有對中國人自己來說算成就的。如果僅僅如此,毛澤東也比不了秦皇漢武。但是毛澤東超越了秦皇漢武那樣水平的勝利。

如果不是他,我們在西方人眼裡至今都只會是腦袋後面拖著小辮子怯懦猥瑣任由宰割的東亞病夫。美國不會到現在還沒有對中國下手開戰。可惜毛澤東的紅利都被現今的政權用盡了。

- 其一,沒有帶領中國建立民主制度,其二,背叛了社會主義陣營,被美國的divide and conquer誘騙拉下了水。所以他到底沒有能夠徹底擺脫中國農民文化的自私和短視。否則毛澤東會是中國的上帝。

偉人毛澤東千古!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1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4 個評論)

回復 9771 2017-12-28 09:41
毛澤東的罪惡罄竹難書!
回復 一九十一者 2017-12-28 10:19
毛澤東功蓋環宇無人能比!
請問誰人能與之相提並論?
回復 wcat 2017-12-28 10:20
志願軍從鴨綠江邊打到三八線,這怎麼能說是平手?
回復 borninheaven 2017-12-28 10:42
近代打贏過白種人的戰爭,只有越南和日本,當然日本最終投降了, 但那戰爭的激烈和規模無人可比。中國自清朝之後在世界戰爭衝突中就從來沒敗過,雖然是損失慘重。一戰是中立國, 非戰敗國;二戰是戰勝國;冷戰中也沒敗;中印邊境衝突也是贏的吧。真要算輸的話也許是中越戰爭。冷戰中的熱戰基本上都是平手,在誰那裡打誰倒霉。近代中國之強並非戰爭,是站對。
回復 wcat 2017-12-28 10:57
borninheaven: 近代打贏過白種人的戰爭,只有越南和日本,當然日本最終投降了, 但那戰爭的激烈和規模無人可比。中國自清朝之後在世界戰爭衝突中就從來沒敗過,雖然是損失慘重
一戰雖然不是戰敗國,但戰敗國在山東的權益並沒有還給戰勝國中國,而是交給了日本。

二戰是戰勝國,但直到日本投降前日本在中國土地上都是進攻姿態。 國軍與日軍的會戰幾乎是打一個輸一個。

後面就是毛時代及其以後了。也就是抗美援朝讓洋人刮目相看了,從這時起洋人才正眼看中國人了。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1:00
9771: 毛澤東的罪惡罄竹難書!
世界上沒有哪個民族領袖對自己的人民沒有過罪惡的。一個民族領袖的罪惡與外敵的罪惡區別在於前者是非intentional,因為老百姓是中國人才殺的,而後者卻是。就連刑事法都一樣,一個犯罪不僅要有犯罪事實,還要有犯罪意向。

所以,毛澤東對人民犯下的不是罪惡而是錯誤。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1:09
倍可親小編厲害了,常常把我的標題改得比我好多了。謝謝!新年快樂!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1:09
wcat: 志願軍從鴨綠江邊打到三八線,這怎麼能說是平手?
對,這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勝利了。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1:36
borninheaven: 近代打贏過白種人的戰爭,只有越南和日本,當然日本最終投降了, 但那戰爭的激烈和規模無人可比。中國自清朝之後在世界戰爭衝突中就從來沒敗過,雖然是損失慘重
說得有道理,但是可以商榷的是,日本打美國雖然激烈度相當高,可是畢竟最後沒有贏。遺憾。順便說一下,就在約一個月前我在youtube上關於加州華人在BART上被白人辱罵毆打的視頻下發評論時看到有個日本人評論說"White trash. We are proud of - Pearl Harbour Attack." 而且他同樣的評論發了起碼兩次。我兩次都上去給他1d了。

另外越南戰爭,越南人也很了不起,比中國人驍勇善戰得多。但是記得曾經看過一個美國將軍的論點,說越南戰爭美國輸在政治,而朝鮮戰爭是輸在軍事。主要是說當時越南戰爭沒有得到美國國內的支持。

對,中國朝鮮戰爭站隊肯定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否則志願軍早被美國原子彈核平了,但是這個戰爭不是靠精良武器,完全是全靠我們中國人自己的血肉之軀打下來的。這是一個以弱勝強的偉大勝利。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1:52
說到這裡,想起幾個月前朝鮮金正恩威脅要核平美國鬧得沸騰的時候,有的美國人開始擔憂朝鮮的核攻擊,此時我看見一個評論,安慰大家說,不要擔心,朝鮮嚷嚷的厲害但是根本不足為懼,想當初朝鮮戰爭,我們美國人把朝鮮軍隊打得落花流水滿山跑,最後還是穿著單薄衣服和tenis shoes,每幾個人一件武器的中國人來幫他們贏得了那場戰爭,把我們趕到了三八線。這顯然不是一個高級別的軍方人員就是一個有一定知識背景的傢伙。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看得不僅笑起來了,不僅驕傲無比。。。的確,毛澤東帶給了我們幾千年歷史上唯一的驕傲。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2:12
原來我們志願軍的解放鞋在美國人看來其實是tenis shoes啊,哈哈哈。。。樂死我了。
回復 qxw66 2017-12-28 12:13
文革就是民主
回復 西部華人 2017-12-28 12:15
毛太祖利用黃鵝打天下的農民皇帝,搞民主不是皇帝想的事。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2:52
在朝鮮的冰天雪地里,穿著大皮靴的美國人被穿著tenis shoes的中國人打敗了,能不讓美國人印象深刻嗎。

人類歷史上唯一能夠與白種人在建設上,戰爭上形成競爭力一較短長的,只有我們黃種人。記得這是Bell Curve那本研究人種與智商的書里寫的。所以,白種人能不忌諱中國的崛起嗎?能不防範我們小黃人嗎?
回復 fighter8 2017-12-28 12:53
qxw66: 文革就是民主
但是那個民主不正確,還是應該選舉製為基礎。
回復 qxw66 2017-12-28 13:03
fighter8: 但是那個民主不正確,還是應該選舉製為基礎。
西化的制度不合適
回復 borninheaven 2017-12-28 13:49
fighter8: 說得有道理,但是可以商榷的是,日本打美國雖然激烈度相當高,可是畢竟最後沒有贏。遺憾。順便說一下,就在約一個月前我在youtube上關於加州華人在BART上被白人
事實上是中國和蘇聯連手在朝鮮打仗。志願軍就是第一仗佔了美軍沒防備的便宜,所以McCarthy被撤職。要是沒有蘇聯空軍參戰,沒有蘇聯武器的支持,那將是場敗仗。美國最後停戰是發現贏不了, 因為蘇聯有用不完的武器,中國有死不完的人。
日本人可厲害得多, 圍殲十幾萬的美軍,越南也圍殲過幾萬法軍,相對講起來中國軍隊表現差點。
回復 borninheaven 2017-12-28 13:53
wcat: 一戰雖然不是戰敗國,當戰敗國在山東的權益並沒有還給戰勝國中國,而是交給了日本。

二戰是戰勝國,但直到日本投降前日本在中國土地上都是進攻姿態。 國軍與日
從能打仗的角度講,洋人更刮目日本人和越南人多一點。但不管如何中國這站對的戰略沒錯!
回復 清風正氣 2017-12-28 16:18
先不說此文的結論如何,立論的事實基礎有多處「硬傷」。一,所謂「過去幾千年,中國沒有一次贏得過對西方強權的戰爭。」事實是:1,鄭成功在1661年率軍橫渡台灣海峽,翌年擊敗荷蘭在台灣大員(今台灣台南市境內)的駐軍,收復台灣,中國贏得了對西方強權的戰爭。2,1685年~ 1688年,中國(清)軍隊為收復領土雅克薩,對入侵俄軍進行了兩次圍殲戰,中方再次贏得對西方強權的戰爭。3,除去蒙元大殺四方,中國和西方強權(指歐洲而非「西域」)的衝突從明朝才開始出現,充其量不過數百年。所謂「過去幾千年」的說法,顯示作者歷史知識的欠缺。二,「只有毛澤東,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真正贏得了種族外斗......的帝王將相。」這就更離譜了。漢武帝、衛青、霍去病滅匈奴,朱元璋驅除韃虜 怎麼算?

敢想敢說不是壞事。但是,沒弄清事實就高談闊論絕對不是好事。作者如此推崇毛澤東,想必對毛澤東(一度)倡導的「實事求是」不陌生吧?作者勇斗White trash 的義舉令人欽佩,所以在下 斗膽提點兒善意的建議:在放言高論之前最好先把事實弄清楚,(不太費事兒,動動手指,谷歌一下兒就行)千萬別把自己的智商降低到周小平、王芳的水平。
回復 buweizhai 2017-12-28 17:28
的確,毛澤東是讓中國人真正站立起來的古今少有之為人。中國以最弱小的軍隊打敗了世界上最強大的軍隊,這裡還有十五個美國的僕從國。就單憑這一點,中國人也應該永遠懷念他感激他。

至於您說的過,那也是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

民主,中國是不是準備好了?民主不是簡單的一人一票。背叛,如果繼續和蘇聯等混在一起,中國的發展就受到限制了。如果中國的想法能得到尊重的話,中國也不會反出來。

中國不能搞多黨制,那樣就會使得中國不能凝聚力量復興中華。大家看看台灣所謂的民主,簡直就是披著民主外衣的獨裁專制。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