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妈妈坚持母乳喂养被指虐待 每天喂十次太多

京港台:2019-11-22 07:24|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妈妈坚持母乳喂养被指虐待 每天喂十次太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信不少初为人母的妈妈都被告知过,孩子尽量要母乳喂养,这样孩子免疫力会好很多。但是究竟母乳喂养到什么时间段该“断奶”?说法就不一了。

  近日来自美国的一位年轻妈妈,就因为一直坚持母乳喂养,而遭到网友的抨击。

  据《太阳报》11月19日报道,来自美国的一位妈妈梅丽莎·奥斯特罗斯(Melissa Ostroth)被指控虐待自己的孩子,因为她一直坚持给自己的两个女儿,四岁的艾米莉亚(Emilia)和两岁的文丽(Wrenly)进行母乳喂养,直到孩子们自己不想喝母乳了再“断奶”。

  34岁的梅丽莎一直在实践“自然足月母乳喂养”,即针对孩子们“按需”进行母乳喂养。

  截至目前,她已经母乳喂养了五年,中间只有三个月的“断档”休息时间,她的大女儿在她怀第二个孩子时选择断奶了。

  现在,梅丽莎每天给她的小女儿喂奶多达10次,但当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的母乳经历时,却收到了一些恶毒的评论。

  她被被指控虐待儿童,并称母乳喂养只是为她自己的利益。梅丽莎甚至还收到过网友发出的“死亡威胁”。

  一直母乳喂养真的那么十恶不赦吗?梅丽莎并不认为。梅利莎研究了四年的婴儿营养,她说,对母乳喂养最大的误解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很多人认为母乳的营养价值会下降。

  “母乳会随着孩子的需求和年龄而改变,”她解释说。“母乳能持续提供43%的蛋白质需求和36%的钙需求。除了对健康有益之外,母乳喂养不仅仅是食物,它更是一种安慰,是一种天然的抗焦虑剂和助眠剂。”

  目前梅丽莎还运营了一个主题为母乳喂养的账号。账号经常接到这样的情况,一旦有超过一岁的孩子仍然在母乳喂养,各种羞辱性的评论就会纷至沓来。

  梅丽莎现在用她的支持母乳账号来激励其他妈妈们,告诉她们不应该为延长母乳喂养感到羞耻。

  “我希望传播母乳喂养的真实信息。”她如此表示道,“毕竟母乳不是禁忌,只要孩子还有需求,那我们肯定要满足孩子们。”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