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夫妻空车厢"激战"全程被录 网友的关注点却是....

京港台:2020-1-20 00:25| 来源:网易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夫妻空车厢"激战"全程被录 网友的关注点却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夫妻之间长时间没有见面,小两口思念成疾可以理解,见面后亲吻搂抱也能够被接受,可是最近英国一对夫妻,因为一段车厢监控走红网络。

  

  1月16日,据一对英国夫妻在空车厢内“激战”的视频被人放上网络,引起了国外网友的强烈讨论。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英国格拉斯通往爱丁堡的一截空车厢之内。一对英国夫妇因为长时间未见,在火车上相见后,一时没有忍住内心的思念之情,刚好发现隔壁车厢空无一人,于是两人先是搂抱在了一起,之后视频中,男子将妻子推倒在一张桌子上,两人“干柴烈火”一触即着。

  重点是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如此大的动静竟然没有引起其它车厢内乘客的注意,几分钟时间内并无任何人出现对两人进行打扰。只不过两人却忽视了车厢监控,温存一幕全部被摄像头给记录了下来。

  这类事件在国外是可能面临列车管理人员的起诉的,可是视频网上发酵之后,该次列车管理人员则表示,年轻夫妻之间的急切行为,是可以被理解的,将不会对当事人进行追责。只不过视频如何上传到网上的,却有待调查,因为这样的视频上传的网上,对于当事人的隐私和权益是种侵犯。

  目前视频如何泄露的,英国警方还在调查之中。不过这件事同样引起了国人的关注,但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却并非当事人的急切行为,而在于空旷的火车车厢。

  我们都知道,国内目前正值春运期间,别说空车厢了,很多地方都是一票难求,很多在外打工的人年底抢票都成困难,所以不少网友看到国外这样的事件,纷纷调侃道:这也就是发生在国外,这要是在国内,压根儿没有这样的条件,再心急的夫妻,面对人满为患的列车车厢,怕是也会失去所有兴趣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