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五成烧伤、至今昏迷,李伯家人:要撑住!(组图)

京港台:2019-11-19 10:41|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五成烧伤、至今昏迷,李伯家人:要撑住!(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月11日,香港(专题)居民李先生在沙田区马鞍山被蒙面黑衣人淋上易燃液体,并放火焚烧。日前,李先生的妻子接受央视新闻的独家专访,采访中她数度哽咽,期望丈夫早日康复,祈祷香港社会早日恢复安宁。

  全身五成烧伤 目前依旧昏迷

  李太太告诉记者,李先生全身大面积烧伤,一直在医院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 据医生介绍,李先生全身烧伤面积达到五成。日前,李先生接受了双手的一部分植皮手术, 但人仍在昏迷中 。根据治疗计划,未来李先生还要接受胸部、腹部和脸部的植皮手术。

  从未涉足政治 被烧只因正直

  李太太说,李先生是一位挖土机司机,平时工作十分辛苦。他在家几乎不谈论政治议题,也没有参与政治组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香港市民。

  

  

△李太太(右)接受央视新闻独家专访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正直的普通香港市民,只因仗义执言,就被暴徒残忍地浇淋易燃液体后,放火焚烧。

  李太太: 我先生是个正直的人,我从来没想过发生这样的事情。看到视频的时候,我们都说不出话来,孩子们一直在哭。

  “我叫他加油,要撑住!”

  悲剧发生后,各界人士对李先生的英勇言行表示敬佩,祈祷他能够早日康复,并向李太太表示慰问。同时,大家强烈谴责暴徒的残暴行径。

  

  

  

  李太太对此表示感谢,她并没有放弃,每天积极为李先生加油鼓劲,鼓励他要撑住!同时,李太太也正告暴徒,希望他们早日收手,不要搞乱香港。

  李太太 :我叫他加油,要撑住!我告诉他,有很多人支持他,祝福他早日康复。我对大家的支持非常地感谢,我也想让暴徒们早日收手,不要搞乱香港。

  李先生的英勇言行感动了众多内地网友

  大家纷纷为他加油

  

  

  

  李伯被烧伤现场有2人被拘捕

  香港警方18日发布消息称,11日下午,在香港马鞍山发生一宗企图谋杀案,一名57岁男子被一名涉案人淋泼疑似易燃液体。18日,警方经调查后,分别于机场警区及湾仔警区拘捕33岁姓陈本地女子及39岁姓邝本地男子。两人涉嫌非法集结,现正被扣留调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