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8岁男星醉酒闹事,被按倒后哭喊“爸爸救我”(图)

京港台:2019-11-14 09:31|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8岁男星醉酒闹事,被按倒后哭喊“爸爸救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见过喝了酒之后醉酒开车的明星,没见过喝酒之后在大街上撒泼,被警方当街制伏的明星……

  11月13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一位年仅28岁的男歌手兼演员,因为在新加坡街头醉酒闹事,被警方当场逮捕。

  其闹事和被警方制伏的画面,被许多围观路人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成了近日为全世界人民津津乐道的一则笑谈。

  

  (被捕画面)

  这名闹事明星名叫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当红小鲜肉,其在娱乐圈里的地位,相当于我们国家的鹿晗、吴亦凡、蔡徐坤,算得上是顶级明星。

  11月10日清晨6时许,新加坡警方在街边巡逻时,发现两名打扮时髦的男子正在大声争吵,其中一名正是马来西亚男星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

  他们上前一再要求双方停止争吵并保持和睦,但浑身散发着酒气的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拒绝遵守公共秩序,仍然继续大吵大闹。

  警方屡屡劝说未果后,决定对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实施逮捕,谁料这时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却怂了,撒开脚丫子就想逃跑,试图暴力反抗和挣扎。

  

  (阿里夫阿兹试图逃跑和反抗)

  这一幕吸引了许多路人的驻足围观,街边站满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民众,他们有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清晨6点的荒诞一幕。

  5名新加坡警察驾驶着警车迅速赶到,将闹事的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按倒在地。

  

  最为奇葩的是,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在被警方制伏后,非但没有服软,还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大声喊叫让父亲前来救他。

  路人拍摄的视频中,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拿着手机哭喊着:“爸爸救我!我没做错,有人打我!”

  

  目前,新加坡警方已经以在公共场合制造骚扰,和酒精管制法令为由,将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逮捕归案,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第一次闹出如此重大的丑闻了。

  2017年,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曾与小三在KTV偷情,被原配妻子贝拉(Bella)和岳母当场撞见。

  

  (阿里夫阿兹和小三偷情被当场撞见)

  夫妻俩在KTV爆发激烈口角,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将刚生下孩子20天的老婆打倒在地,导致妻子脸部、膝盖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妻子贝拉(Bella)在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怀孕时就知道老公有婚外情,而且不止一次撞见他们约会。

  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偷情的对象也是一名女星,名叫奥多维亚·曼洛斯(Oktovia Manrose)。

  这件事在当时轰动了整个马来西亚娱乐圈。

  

  没想到仅仅2年过去,阿里夫阿兹(Aliff Aziz)就再次闹出丑闻,还把脸丢到了国外,成为世界人民的笑柄,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