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公布,baby排第一,她却没上榜

京港台:2019-11-11 09:10| 来源:武爷谈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公布,baby排第一,她却没上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2019年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新鲜出炉,国内有34位女星凭借高颜值上榜,看看都有谁?

  

  国内女星获得第一的是Angelababy,在亚太榜上排第4名。baby作为模特出身,五官精致、身材好,是圈内公认的大美女,与一众女星同框比美,丝毫不输。不过,作为一个两岁多孩子的妈,且也跨过30岁大关,能排名这么靠前,很不错,保养得很好。

  

  国内排名第二的何穗是超模,身材颜值都是百里挑一,被赞有东方的含蕴之美。

  

  国内第三的是古力娜扎,很典型的新疆美女,五官立体,很有异域美女风格,再加上1.72米的高挑身材,去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

  

  国内第四邓紫棋,她排名这么前,有点意外。她是个90后的实力派歌手,有“巨肺”小天后的美誉,歌不仅唱得好,连颜值都这么受肯定的。

  

  第五迪丽热巴,也是新疆美女,辨识度很高,身材比例也完美,是很多00后都喜欢的小姐姐。上一年她勇夺亚太榜榜首,力压韩国、日本(专题)美女,但今年名次下滑了。从前面几位来看,亚太区评选酷爱有西方异域特地或混血儿的女星,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何穗和baby无一例外。

  

  国内第六郑爽,长相甜美、清纯动人,满脸的胶原蛋白,有“小仙女”之称,是圈内为数不多,淡妆亮眼也能轻松hold住的女星,上榜实至名归。

  

  国内第七程潇,她是韩国偶像组合出道的,在舞台上唱跳俱佳,长相犹如芭比娃娃一样精致,魅力四射。

  

  国内第八董卿,国内有名的女主持人,作为一个70后已经40多岁了,还能上榜,完全是靠她的气质和才情,很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人。

  

  国内第九杨幂,作为娱乐圈的常青树,不仅演技好,颜值也很高,一颦一笑都很动人,还很会穿搭,很受粉丝的喜爱。

  

  国内第十名是朱珠,上一年他就上榜了,今年再次入选,真的是恭喜了。她双唇丰满梨涡醉人,妩媚不失清纯,很有东方美人的感觉,沁人心脾。

  

  剩下的周冬雨、鞠婧祎、佟丽娅、孟美岐、关晓彤、吴宣仪、赵丽颖、刘诗诗、张子枫等实力人气女星都上榜了。让人意外的是,今年最火的女星杨紫,居然连百强榜都没有排进去。

  

  杨紫今两年大爆发,主演的剧都火了,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人气暴涨后,她穿搭变得越来越时尚好看,人也越来越成熟,瘦下来后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棒棒的。不少网友都为她抱不平,觉得杨紫在亚太榜上至少可以排进前十,你觉得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