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南书记痛批手下爱传播小道消息 玩心重

京港台:2019-10-10 23:37| 来源:湖南日报 自由亚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湖南书记痛批手下爱传播小道消息 玩心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习近平(专题)最近透过拜毛以及让党刊重发内部狠话的方式,释放保党、清党信号。其中习提到,能打败中共的只有中共自己。而日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一次整党相关活动中痛批中共的“党员干部”,依然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不忠诚不老实等。

  

  大陆官媒《湖南日报》10月9日报导,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在省委党校面对受训的官员们讲话批评,有地方和“党员干部”依然有“两个维护”不入心不入脑、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责任心缺失、对中共不忠诚不老实等现象。

  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由有“三代国师”之称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牵头进行,这也被外界认为是中共在意识形态穷途末路之际,一次试图透过整党来保党的挣扎行动。

  自由亚洲电台的一篇报导指出,在习近平眼中,唯一能够打败中共的是中共自己,因此习建议,建设坚强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首先要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起。但报导提出问题指,现在还有多少中共党员持有共产主义信念呢?

  报导并引述旅美中国时事评论人士谢选骏指,实际上,中共大部分党员和干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早已荡然无存了,他们现在几乎处于怠政状态,大家都观望着习近平独自折腾:

  陆媒公开报导显示,当局反腐未停但越反越腐,近年整个官场还怠政懒政乱象频现。官员被曝在上班时间赌博、吸毒、打游戏、网购、看色情片、甚至通奸等。

  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早前分析说,自习当局反腐以来,中共官员出现耳语诋毁和消极怠工的反弹情绪。在习当局陷入美中贸易战的困境之际,中共党内有三种人让习难以入眠:一是看笑话的,二是不作为的,三是盲干的。而习对官员的离心离德也心中有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