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泽民胞妹作报告: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图)

京港台:2019-8-9 02:38|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江泽民胞妹作报告: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31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中国林科院和国际竹藤中心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安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原校长江泽慧教授作了题为“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祖国创新发展奉献终身”的专题报告。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主持会议,校领导夏涛、裴树东、马传喜、韩军、陈文兵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校直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江泽慧向学校捐赠图书。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段时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承革命先烈和父辈光荣传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从事教育、科研一线工作的实际,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专题)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先烈,不断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终身奉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教书育人,爱党爱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祖国创新发展奉献终身”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江春在讲话中向江泽慧教授长期以来对母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贡献、重要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条主线贯穿了党的奋斗史,体现在无数革命先烈的奋斗过程中,也体现在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建设发展壮大的过程之中。他强调,要结合江泽慧教授的精彩报告,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眼界、素质、能力和水平,用“奋斗”两个字擦亮人生的底色,开创学校更好的明天。

  公开资料显示:江泽慧,女,1939年1月生,中共党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常委,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国际竹藤组织(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网络中心董事会主席;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加拿大(专题)Alberta大学名誉博士。

  江泽慧曾任安徽农学院副院长、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江泽慧长期从事森林利用学、木材科学与技术以及生态学等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科技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攀登计划项目、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项目、GEF项目等重大项目,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项,出版专著有《世界主要树种木材科学特性》、《中国林业工程》、《中国现代林业》、《世界竹藤》、《木材学》、《东南亚木材识别及用途》等10部,在国内外刊物发表“Modeling Oven-dry Softwood Resistivity Based on the Resistor Theory”等学术论文100余篇。先后培养林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博士后30余人。2001年作为专家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了“中国可持续发展林业战略研究”,完成《总论》、《保障卷》、《战略卷》和《森林问题》四部分,主要研究成果写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在国内外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

  1992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5年被国家教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光荣称号,2002年6月,获全球环境领导奖。《Chinese Forest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编,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扬州大学等兼职教授。

相关专题:江泽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