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李嘉诚再"神助攻" 助华为拿下英200亿订单?

京港台:2019-5-25 22:19| 来源:亿白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李嘉诚再"神助攻" 助华为拿下英200亿订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李嘉诚再次“神助攻”,助华为(专题)拿下英200亿订单,美国也挡不了

  在去年华为推出5G网络之后,美国以及众多的盟友就开始禁售华为了,但是华为抗住压力依旧获得了全球最多的5G订单,要想在英国也打开突破口,那就要和李嘉诚合作,现在李嘉诚再次站队华为,帮助任正非拿下了200亿的订单,现在美国也阻止不了了,这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呢?

  

  李嘉诚出售内地资产

  目前李嘉诚的发展眼光已经扩展到了全球,在2013年的时候就开始大量的出售内地以及香港(专题)旗下的资产,获得大量的资金,在全球进行投资,所以很多人都说,李嘉诚才是中国真正的首富,实力不比世界首富差。

  

  随着在中国资产的减少,李嘉诚这快速的在全球布局,在英国拥有大量的企业,还控制了加拿大(专题)很多行业,李嘉诚现在手中的地产越来越少,他看到了房价上涨背后必定有一场巨大的债务风险,所以这也是李嘉诚之所以能成功的一个重要表现。

  

  李嘉诚的海外投资

  在2012年李嘉诚收购了WWU和Kinrot两家国际性大公司,在2013年又收购了奥地利的Orange以及荷兰的AVR,这两家公司在欧洲拥有很多的市场,在2014年更是花费l20亿元购买了英国4G牌照。

  

  这在一年李嘉诚花费了60亿收购了爱尔兰电信公司,到2015年投资900亿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O2,李嘉诚也逐渐的掌控了英国的移动通信,所以这次才有了李嘉诚力挺华为的事件。

  

  李嘉诚再次力挺华为

  在之前李嘉诚就曾帮助过华为,在上个世纪90年代,华为为李嘉诚旗下的和记电讯提供技术支持,在1992年和记电讯在香港推出了2G无线电话,这个看似是华为在帮助李嘉诚,其实是李嘉诚给了华为订单,让华为发展了下去。

  

  有很多国际科技巨头都找到李嘉诚,希望能和李嘉诚合作,但是李嘉诚想到了华为,在当时华为就已经自主研发了产品,所以这次李嘉诚也让华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从而让华为在科技行业崭露头角。

  

  这次华为被多个国家拒绝,但是李嘉诚却为华为站台力挺华为,旗下的英国电信公司这次更是抗住了众多的压力,和华为签下了200亿的5G订单,这也是华为在欧洲取得了最大订单之一了,对于华为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挤,现在华为已经占据了英国电信市场80%以上的份额了。

  李嘉诚不愧是中国商业的界的一个榜样,不仅把生意做向了全球,还多次帮助国内的企业渡过难关,也成为全球华人(专题)的骄傲,目前李嘉诚在全球的投资超过了8000亿,实力也是非常雄厚,你们觉得李嘉诚怎么样呢?

相关专题:李嘉诚,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