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對希迷們的苦口良言

作者:LaoQian  於 2016-11-6 11:0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美國的問題|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7評論

關鍵詞:全世界, 中國, 演出

對希迷們的苦口良言
11/4/16
老錢




FBI局長 Mr.James Comey宣布重開對Hillary的郵電門案的調查。對Hillary,Obama以及他們身後的腐敗勢力來說,真是晴天霹靂。他們立刻向全世界演出了精彩的變臉術,比中國的川劇變臉還要驚艷的快速變臉。

但是,還是有很多希粉,希迷們執迷不悟,包括華人中的粉和迷們。

現在,將微信上各個群里的中肯評論和辯論,抄錄在這裡。因為在微信廣泛流傳,也無法一一搞清來源了。這裡就是一個集錦。我只是收集者。以供這些粉與迷們,再看看,再想想。什麼時候回頭都是岸。


我們先來問四個小蔥拌豆腐一樣明白簡單的問題

1) Hillary在調查中,刪掉三萬多email,連Hillary自己都不否認,只是辯解說不是政府機密。這是可以接受的嗎?這就是毀滅證據,換誰,都是要坐牢的。就是Hillary可以逍遙法外!

憑什麼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2)HillaryFBI的調查,一個接一個地說謊,被FBI局長Mr.Comey 一一駁斥。這是老百姓能看懂電視的,都已經能看到的。撒謊是可以原諒的嗎?這就是法庭上說謊。就憑撒謊,換誰,都要坐牢的。

憑什麼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3)Hillary通過Clinton基金,接受支持ISIS的國家的捐款,摩洛哥$一千二百萬,卡達爾的捐款$三百萬,是可以的嗎?這就是通敵,換誰,都要坐牢的。

憑什麼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4)Hillary重用Huma這樣的人 一個與伊斯蘭極端主義千絲萬縷的聯繫,她的父母都是穆斯林極端主義的重要人物。在伊斯蘭兄弟會眾多組織名單中有一個穆斯林學生會的組織,胡瑪在其中擔任了三年的執行董事,在她離開學生會兩年後,發生了911。其中一個參與911的牧師AnwarAl-Awlak,就曾在胡瑪任職的學生會中擔任過牧師。信任依靠這樣的人,對於義工一心要當美國總統的人來說,這是對美國安全負責任的嗎?這就是直接威脅國家安全,換誰,都要調查,就不合格競選美國總統。

憑什麼Hillary可以超越法制?

你們不能對這些最最基本的,最最簡單的問題不予理睬。不可銷毀證據,不可說謊,這些不是基本的為人準則,更不要說作為美國總統了。你們都能接受嗎?


明明知道這些嚴重問題/罪行,仍然挺希,首先是你們自己的道德標準,能這麼低下嗎?


如果你們辯解說,不相信。那麼,你們就承認這些是嚴重問題,只是懷疑真實性。你們難道不感到恐懼,還要堅定地挺希嗎?

Hillary就是肆無忌憚地在破壞美國的沙律和民主制度!


* 關於六條人命的問題
今年,7月10號凌晨,民主黨的一個競選數據主管Seth Rich,在自己華盛頓附近的寓所附近被槍殺。當地警方表示,這是一起持槍搶劫殺人案件。然後結案。然而,阿桑奇卻暗示,Seth,就是這一次泄露給維基解密的這接近2萬封郵件的泄密人。
於是人們理了一下,在四十天內,就有5個跟希拉里有關的人士非正常死亡。

1.  6月22日,John Ashe, 前聯合國官員。在因受賄罪即將要6月23日,出庭指證柯林頓一家時,遭襲擊身亡。
2.  6月23日,Mike Flynn,網際網路作家/編輯。在發表了揭露柯林頓基金會黑幕的文章的當天死亡。
3.  7月10號凌晨,Seth Rich。上述民主黨的一個數據主管被槍殺。
4.  8月1日,Victor Thorm,一個專門調查柯林頓一家的調查記者。在發表了「為什麼希拉里不應該入主白宮」一書後,在家自殺身亡。
5.  8月2日,Shawn Lucas, 代表桑德斯支持者的主控律師。將要起訴民主黨代表大會欺詐前,在自己家中猝死。

聽到這樣五條命案時,誰能不大吃一驚!由基本的破案邏輯出發,第一位的嫌疑犯就是與死者有著厲害衝突的人。他們和誰有厲害衝突?立刻就指向了Hillary。Hillary與這些死者的關係,都是勢不兩立的關係。如果只有一件案子,這就是瞎猜。可是,在Hillary競選膠著的連續四十天里連續5人,無論什麼樣的新手,都會把線索聚焦到了Hillary頭上。 
再聯想Hillary相信的「死人不會泄密」。早在2010年,維基解密抖出來了美國在關塔那摩監獄和阿富汗戰爭的內幕,結果一下子就成了美國政府的眼中釘肉中刺。當時美國的國務院開會研究咋辦時,當時的國務卿希拉里,就說:「難道我們不能用無人機搞掉這個傢伙(阿桑奇)?」,「死人不會泄露事情」。不幸,這個秘密會議的文件,也被阿桑奇搞到曝光了。
所以,就是美國警方永遠不能破案,Hillary也是永遠無非擺脫的嫌疑!
這樣一個人,能被寄予信託,擔任美國總統嗎?

Hillary,民主黨是代表弱勢人群嗎?代表黑人的利益嗎?

不是!民主黨,以及那些所謂的黑人民權領袖,才是黑人最大壓抑者,剝削者,包括Obama在內。
就像那些黑幫丐幫一樣,把孩子弄殘,為他們去討乞。沒有弱勢群體,他們就無法忽悠,無法生存了。
古話說,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如果他們授之以漁,往後就沒法混了。所以,他們不是「授人以漁」,而只是「授人以魚」,不是Obama這麼多年在乾的事嗎?他們不喜歡黑人的精英,而是更喜歡,鼓動那些黑人中敗類一次又一次地上街鬧事,打砸燒搶……
Hillary不就是這樣做的嗎?她把那些明明在犯罪,起碼是不良青年的母親們都請到DNC上去當上賓,顛倒是非,破壞法制……

* 有些希粉總是想當然,不負責任地說,支持川普的人,都是文化低的失敗者。完全是謊言!
我們亞特蘭大為了動員華人投票,並讓華人充分了解競選情況,我們從三月開始就組織大選模擬辯論,一共四次。這是在Johns Creek cityGeorgia的最適於居住的town。最後三次於川希辯論日期同步,提前在6:30-7:20進行。華人中的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各自代表,做了時間均分機會均等的辯論。

在電視正式辯論開始前十分鐘,由所有到場者投票,每次的投票結果差不多。都是3:1:1(共和黨:民主黨:未決者)。
這樣可以給其他大群里的希粉一記耳光,民主黨在華人中不是多數,共和黨華人是絕大多數,也絕不是希粉才有文化。

*左派民主黨的終極目的是把美國變成懶人壞人遊手好閒不勞而獲不求上進啥都免費啥都AA平均de社會主義大鍋飯!
。。。
美國可千萬別像南非和巴西學習,吃福利的20%多上升70%多,國家倒掉,我看現在左派民主黨正在以作死的速度,沿著這條社會主義AA平均de路繼續飛奔,前站是France, 中間站南非終點巴西希臘和墨西哥。
Obamacare 醫保就是對所有勞動者納稅人的又一次盤剝和財產收入的再次分配
中產中上產階層的兄弟姐妹們,可得握緊手中的選票同時看好自己的錢包,民主黨為了養大票倉為了養1300多萬非法移民(墨西哥非法移民一家生五個)和大量的穆斯林難民(一窩生十個)。那是一定要給中產階層加稅的,最後直到中產階層縮小萎縮直到消失。美國徹底完蛋,大家共同貧窮秩序秩序混亂,治安下降。美國這是在步歐洲的後塵
在大赦1300多萬墨西哥非法移民和接納大量來歷不明的穆斯林之後,我們突然發現二十年以後,我們把子孫留在了墨西哥南非和穆斯林化的土地上,恭喜大家,我們當年背井離鄉,遠渡重洋的那個美國已經不復存在,而左派的理念,卻不提倡勤勞致富和多勞多得我們的子孫靠勤勞致富奮發上進發財致富的通道將被堵死,而且,社會治安下降,小命不保,談其他的也都是空談!
再時不時的搞點恐怖爆炸,最後搞不好我們要不就是拿槍自衛,要不就是再次移民。
大家掂量著辦吧!
Lucy 
USA 
11.3.2016 

我知道曹長青,以前很喜歡他的文章,好多年沒有看到了。
但是,這篇文章,我不認同。提復興,就是希特勒,這是瞎比喻。習近平和共產黨不是也要復興嘛;不是將一切自己的問題都推到外來勢力,特別是美國嘛;不是要霸南海為領海嘛,哪才是和希特勒更相似哪。
Trump恰恰是不要擴張,而是縮頭!
你們英國不要難民,抵制伊斯蘭化,難道美國這麼做,就是法西斯?根本不對,雙重標準!
世界上的事,都是不一樣的,不具備這樣機械的可比性。具體事情要具體分析。
在虛偽的福利主義,虛偽不負責任地大開國門,不對稱地民主平等自由,實際上是縱容伊斯蘭極端恐怖主義,歐洲的現在的困境,就是左派將給美國帶來的前景!…… 
希特勒在某種意義上,也是極左派。


你介紹的這兩篇,很嚴肅,我也很嚴肅地閱讀了。有益,謝謝。

我不是政治學家,不是經濟學家,也不是新聞學家。我只是一個積極的努力遵循邏輯思考的理工學生。我切身地體會,觀察著這個美國社會和世界社會。當然,我也不是一竅不通。我隨時聽取著這些學家們的討論分析,根據我的切身體會,做出我的判斷,形成我的認知和反應。

這個世界的問題,或者說危險或危機,就是福利主義,伊斯蘭化,種族問題,移民問題和難民問題。這些問題也是互相參雜。正是這些問題導致了英國的脫歐公投。英國和歐洲的先例還不足夠了嗎?為什麼美國要重蹈覆轍?

在這些問題上,其實我們倆的感受和看法是基本一致的。而且,我自以為是一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人。 
正是基於這些問題,我痛恨左派極端分子。Hillary & Obama 之流,正是這樣的虛偽左派(其實古今中外的左派都是偽君子,除了格瓦拉)。從現在和長遠來看,他們正在和繼續摧毀,美國和以美國為龍頭老大的全世界的民主法治和自由經濟。
所以我堅決地反對他們,而Trump符合我的要求。我只有選擇Trump
Trump只是口無遮攔,實際的壞,絕不超過他們,而且比所有這些偽君子好多了!大家習慣了偽君子的言行,不能接受Trump 
所以說這些是婦人之見。人,特別是男人,半是野獸,半是天使,只要實際不出軌犯規,區別只是修養。所有哪些,Clinton之流的男男女女的偽君子,都比Trump壞。
不是不批評,更不是護短。批評他的口無遮攔,就更要十倍地去批評Clinton的行為。
看看柯林頓,肯尼迪,從華盛頓起,多數偉大的人物,都有私生子,更不要提哪些從馬克思,恩格斯起地共產黨人了。馬丁路德金在向華盛頓進軍的過程中,還在招妓呢。 
Trump原本不是政治人物,沒有政治野心,沒有打算從政,所以毫無顧忌。我相信他是看不下去,柯林頓&奧巴馬家族把美國的民主法治敗壞下去,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娼女盜,包括共和黨,他們都在腐敗,蛛空民主法治,所以他挺身而出……為什麼共和黨這麼多年就出不來一個更好的人物。 
Hillary民主黨能攻擊Trump的,都是個人品行;可是她自己是罪過累累。只有支持Trump。別無選擇!


*有些希粉拿美國大選與中國的文革相比

不要被這種似是而非的狗屁文章忽悠!
這種類比,完全是牽強附會的。每一個類比都是不合適。

比如支持Trump和迷信毛老頭子是相同的嗎?

完全是不同的!毛老頭子可以控制到分房子,生孩子,分配工資,發放口糧,戶籍警察隨時隨地可以打著電筒敲開你家大門。。。就是現在也仍然是請你喝茶,讓你被雷陽毫無商量。
ObamaHillary能夠,又敢拿我們幹什麼? 
這個作者自己沒有經過文革,胡說八道,只能忽悠和他一一樣,沒有閱歷,沒有頭腦的人。

文革是在一個沒有言論自由,思想嚴格控制的專制條件下發生的,人民是沒有獨立的資訊來源,經過幾十年的洗腦愚昧奴化教育! 

而美國,軍隊是國家的,不是政府的。政府想要欺騙軍隊鎮壓民眾,想都不要想,沒門!大家不應該忘記四年前的西部牛仔武裝起事的情境和結果吧!

So far,兩黨的激烈爭鬥,都是在法制的框架內,倒是Hillary搞的腐敗和作弊,都是在黑暗裡,上不了檯面。等到Hillary的這些腐敗作弊,有根有據地揭出來時,她立刻就雪人一樣的融化了。

這個制度,即使由這些民主黨左派們糟蹋,沒有百把年,墮落不到那一步,而且根本不可能。倒是被伊斯蘭化,可能性還會多一些。所以,不能讓Hillary上台! 
每一個機械的類比,都是荒謬的。 
全國民眾這樣分裂,頭腦簡單的人是很多的,但是兩邊有頭腦思想深刻的人也是有的是。而且,這裡的公民素質,普遍的教育素質,是遠非中國哪個愚昧落後的社會可比的。



*轉發:這個貼比較冷靜,沒有直接人身攻擊,也沒有太多道德評判;只講利益,同時也有比較順暢的邏輯。

1.Trump運動:從上世紀90年代以來,美國的實體經濟就不斷的在加快outsourcing的步伐,虛擬經濟的比重不斷增加。製造業,包括一部分高端製造也都已經轉移到海外。這個outsourcing起源於上世紀5~60年代,首先是低端製造業,然後逐漸往產業鏈的上端
走。這帶來的首要問題就是失業。也是這次Trump運動的深層願因。

2.全球化:誰最喜歡全球化,跨國公司的大佬:資本的內在要求就是通過全球化以實現資金,技術和勞動力的最優配置而達到利潤的最大化。TPP協議就代表這種思想的最高
境界:資本超越國界,而且凌駕於主權國家之上。代表華爾街利益的民主共和兩黨能不顧勞工團體的反對而通過這個協議。誰要反對全球化,那就是斷了他們的財路,華爾街就要你的命。

3.種族矛盾:全球化和外包照成的失業給美國勞工,尤其是底層低技能的勞工帶來毀滅性的打擊。黑人和老墨這兩個種族受害最大,一部分底層白人也一樣。這激化了整個美國的社會矛盾。而且這種矛盾轉化成白人和黑人/老墨, 亞裔和黑人
的矛盾。為了緩和這種矛盾,政治正確大行其道。

4.移民問題:誰最喜歡移民,資本家。只有大量的勞動力站在工廠外面的時候才能充分的壓榨工廠裡面的工人。為啥民主共和兩黨這幾十年來對非法移民不堵,不抓,不管,不問。核心是資本家的利益。

4.兩黨的解決方案:緩和社會矛盾。
1)希拉里:從華爾街拿錢,就不能動華爾街的cheese。也不能動全球化和外包的國
策。唯一的方法就是從中產階級,包括中產階級的上層搜颳去補貼底層。通過AA給底層黑人/老墨提供教育工作,這過程中不可避免要犧牲一部分白人和亞裔的利益。但她不
會改變整個社會的全部工作崗位不斷衰減的趨勢。
2Trump:反全球化和外包,控制外來人口(非法移民),以談判和關稅為籌碼,逼跨國公司的大佬把工作轉移回美國。一旦這個政策成功,大量的黑人/老墨將得到充足
的工作機會,儘管是低端的。同時高端的產業也會回歸,如半導體等
電子產業。這對亞裔是有益的。整個社會的全部工作崗位會大幅增加,但物價會有一定的上漲,因為made in amercian。但大家的稅收會下降,因為:勞動人口的增加導致的稅基擴大;大量黑人/老墨工作后犯罪率的降低導致社會維護成本的下降。大家生活也
會更有安全感。

5. Trump的動機:他一個快70歲的老頭,沒有點理想是不會摻和這事。但也不能否定他的利益動機。看他以及他親家的產業,你會發現他們主要以房地產,尤其是商業房地產為主。同時他還有些賭場。這些產業和實體經濟聯繫很緊。沒有工作機會,就沒人租/
買辦公樓。沒有工作機會,勞工階層也不會去賭城。在過去這幾十年裡,他應該深深的感受到美國實體產業的衰落。理想和利益的結合,才是驅動他參選總統的原因。

6. 同性戀:這不是個話題,也不是利益的關鍵,只是民主黨用來distract選民的手段。

7. 股市:Trump的政策就是讓跨國公司以犧牲利潤的方式來增加國內就業。一旦Trump
當選,或華爾街預告到他要當選,股市將是腥風血雨。他的政策對股市的impact是雷曼級的。我個人認為有過之而無不及。但長期對美國是利好的。

結論:明白了這些問題,你才能理解那些什麼政治正確,普世價值 以及種族矛盾的根
源,也就能理解為啥所有的上層精英和主流媒體都在黑trump。這次競選早已超越了黨
派,而是勞動人民和華爾街大佬的對決。斯洛登去年就指出這次大選不是
民主黨vs共和黨,而是main street vs wall street. 記住一句厚黑學里的話:什麼思想鬥爭,路線鬥爭都是假的,只有權利和利益鬥爭才是真的。我要在這裡和西粉/床粉
說一句,Be mature votefor your interest and future.


(未完待續)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7 個評論)

回復 meistersinger 2016-11-6 11:33
Comey 什麼時候改的性啊?還是沒結婚的。呵呵
回復 LaoQian 2016-11-6 11:40
meistersinger: Comey 什麼時候改的性啊?還是沒結婚的。呵呵
謝謝指正。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6 12:38
川粉和希粉是涇渭分明, 沒可能轉換, 幾乎是沒人遊離在川希之間, 也沒有人遊離在川普和第三黨之間, 但有許多遊離於第三黨和希拉里之間。川普的團隊和他的支持者有機會用最後的力量和時間支持第三黨, 這是川普最佳的策略
回復 LaoQian 2016-11-6 12:50
borninheaven: 川粉和希粉是涇渭分明, 沒可能轉換, 幾乎是沒人遊離在川希之間, 也沒有人遊離在川普和第三黨之間, 但有許多遊離於第三黨和希拉里之間。川普的團隊和他的支持
沒有時間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6 13:00
LaoQian: 沒有時間了。
如果川普這次小比分輸了的話, 那就是他和他的團隊的策略太差了點
回復 十路 2016-11-6 13:32
too destructive and divisive, but not hopeful

It reminded me about Cultural Revolution in some way.
回復 LaoQian 2016-11-6 14:09
十路: too destructive and divisive, but not hopeful

It reminded me about Cultural Revolution in some way.
我文中,恰恰有段落,分析了,一些人用文革作比較的荒謬。這些人,大概沒有經歷過文革。
回復 LaoQian 2016-11-6 14:14
borninheaven: 如果川普這次小比分輸了的話, 那就是他和他的團隊的策略太差了點
現在局勢,和英國的脫歐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滿足三部分人的狹隘利益來拉選票。這些人根本不為美國的長遠利益考慮。
回復 十路 2016-11-6 14:29
LaoQian: 我文中,恰恰有段落,分析了,一些人用文革作比較的荒謬。這些人,大概沒有經歷過文革。
因為你只分析了文革的一面,過於狹隘,經歷過的人未必看得清文革的方方面面。

如果太 political 了,就不一定能看得到相似性。
回復 法道濟 2016-11-6 20:25
關鍵是有關希拉里的犯罪問題,太犀利,所有希粉都迴避不了,但又不得不迴避。在我看來,希拉里當上總統,對他個人來講,可能是災難性的,所有人都會來反對她,下場凄慘。如果不參見選舉,很可能將錯就錯,無人追究,逃過一劫
回復 法道濟 2016-11-6 20:27
LaoQian: 現在局勢,和英國的脫歐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滿足三部分人的狹隘利益來拉選票。這些人根本不為美國的長遠利益考慮。
我覺得川普大幅度取勝的可能性大過希拉里取勝的機會。很可能希拉里兵敗如山倒
回復 LaoQian 2016-11-6 21:06
法道濟: 我覺得川普大幅度取勝的可能性大過希拉里取勝的機會。很可能希拉里兵敗如山倒
你說的對。對Hillary來說,可能是當上了更慘。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蓋不過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辦法negotiate,可能還以換取一點什麼。
我所說的,這次大選與脫歐公投類似,其實都是一場賭博。利益分裂太厲害了,根本不是在共同文化價值觀下的不同選擇。
回復 LaoQian 2016-11-6 21:08
十路: 因為你只分析了文革的一面,過於狹隘,經歷過的人未必看得清文革的方方面面。

如果太 political 了,就不一定能看得到相似性。
機械地,表面的相比,是牽強附會的。
回復 法道濟 2016-11-6 21:24
LaoQian: 你說的對。對Hillary來說,可能是當上了更慘。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蓋不過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辦法negotiate,可能還以換取一點什麼。
我所說的,這次大選
表面上看是這樣。但美國沒有到那個地步,god bless America,應該有這個自信
回復 法道濟 2016-11-6 23:34
LaoQian: 你說的對。對Hillary來說,可能是當上了更慘。她要控制不了司法,掩蓋不過去,只有坐牢服刑。如果有辦法negotiate,可能還以換取一點什麼。
我所說的,這次大選
矯枉過正,歷史就是如此。連你這個職業活動家都出此言,信心不足,足見此次運動的深刻,大浪淘沙,唯少數人才能經受考驗
回復 borninheaven 2016-11-7 01:58
LaoQian: 現在局勢,和英國的脫歐公投很相似。Hillary正是利用滿足三部分人的狹隘利益來拉選票。這些人根本不為美國的長遠利益考慮。
希望英國的脫歐公投在美重演一次, 這世界需要刺激
回復 胡戈 2016-11-7 10:24
法道濟: 我覺得川普大幅度取勝的可能性大過希拉里取勝的機會。很可能希拉里兵敗如山倒
看看臉書上川普的支持率,美國白人都動員起來了,川普一定贏的!
回復 wuhuakesuo 2016-11-7 10:31
不要這樣給喜來利製造高帽了,她帶不了。
回復 法道濟 2016-11-7 10:40
胡戈: 看看臉書上川普的支持率,美國白人都動員起來了,川普一定贏的!
這應該是我所見到感覺到的common sense,應該就是如此
回復 faq99 2016-11-8 02:41
法道濟: 我覺得川普大幅度取勝的可能性大過希拉里取勝的機會。很可能希拉里兵敗如山倒
這也是我的感覺,別看poll和媒體一邊倒的傾向希拉里,看看川普的集會再看看希拉里的集會就知道誰更有潛力,簡直無法比擬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23 2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