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再評X教授挺普京的荒謬邏輯

作者:LaoQian  於 2022-4-22 07:5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國際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評論

 老錢塗鴉集(倍可親)

再評X教授挺普京的荒謬邏輯

老錢

4/13/22

對於普京悍然出兵征服一系例的弱小鄰國,我寫過了《老錢:狼要吃羊,需要什麼理由!, 14732》。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毫無疑問的,我們應該堅決反對侵略戰爭和反對入侵的強盜。這是全世界絕大多數人的共識。所以聯合國有198個會員141個國家投票譴責普京。厲害鍋里的愚民們怎麼說,無所謂了,他們是被謊言洗了腦的愚民。但是,看到本來的MAGA的戰友去挺普京,非常痛心。為此我寫了《老錢華人中對普京入侵鄰國的糊塗認識7667》。文中特別提到了亞城的x教授。x教授是我的熟人朋友。他每周都做節目。我並不跟蹤他的節目。但是剛好聽到了,讓我是非常驚詫,且有代表性。就不得不說了。

上一次,我批評了他的(3/7)關於「俄羅斯少將宣稱傳烏克蘭在銷毀(鼠疫,炭疽,霍亂)軍事項目。。。」的謬論。那本來完全是普京的大外宣,連普京都閉嘴了。可是這位X教授卻大加發揮,用了近十多分鐘來反覆地說:對於許多弱小國家,生物武器是大殺器,是窮人的原子彈窮國的核武器。。。烏克蘭是完全可能;還自問自答地反覆強調,烏克蘭會例外嗎?我相信不會例外的一步之遙沒有,我才奇怪。。。既然沒有證據,僅僅就是猜想推測,為什麼還要反覆表達相信絕對一定會?這是一個教授該有的嚴謹嗎?

烏克蘭的實驗室幹了什麼,我不知道就不會瞎說。既然做出這樣的嚴厲指責,就要拿出確鑿的證據。毫無證據,還要極其肯定地,反覆地強調其不負責任的猜測,還一再地說絕對的」 一定會的。。。就是為了貶低烏克蘭自衛抗戰的正義性,把普京自己都放棄的謊言再攪起來嘛。。。整個50多分鐘的節目,非常吝惜使用對普京不利的辭彙。實質就是為侵略者辯護;幫助普京栽贓嫁禍於烏克蘭。即使說是為了打擊美國的極左派和偽總統,也不能這樣偏袒俄羅斯的侵略,也不能這樣熱愛普京啊。

 

X教授又和N姐的做節目了(4/11)。這次就「租借法案」發揮了(11』- 33』),更加荒謬了:「美國重啟租借法案」,「要讓俄烏戰爭長期打下去」,「耗在那裡,把烏克蘭打爛了,把俄國人拖在哪裡。。。」,是「對世界和平重大的打擊」,「受益的就是美國的軍火商」。。。「完全是一場不必要的的戰爭」(18:39處),美國應該「停止支持,要求烏克蘭去談判,停戰。。。」云云。。。

什麼叫做「不必要的」戰爭?!這是一場普京悍然入侵弱小鄰國的絕對非正義的侵略戰爭。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了。誰能夠對烏克蘭說,「這是一場不必要的戰爭」,你們不要自衛了嗎?什麼混賬話!

就像對正在遭受蹂躪強暴中的女孩子說,「你不要反抗了,反抗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你應該和他好好滴談判」。全世界聽得懂人話的,都來評評,這是什麼邏輯!

應該是對普京說,這完全「是你挑起了這一場不必要的戰爭,你犯了國際戰爭罪!」對於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一場侵略和反侵略的戰爭,說什麼,「這完全是一場不必要的戰爭」,實質就是拉偏架!實質就是幫助侵略者說風涼話。幫助普京壓服烏克蘭,更加屈辱,更加卑賤地接受侵略者的更加不平等的條件,擴大侵略者的戰果。這樣的思路,全世界就應該向法西斯勢力放下武器。所有的弱小者遇到流氓強盜,就應該投降,讓流氓地痞通行無阻。遇到強姦犯,反抗也是「不必要的」,弄不好命都保不住。是的,國際戰爭罪是比強姦案複雜的多。就像2016大選時,流傳的一句話「Hillary is too big to jail」。法律經常管不了大流氓。

我們完全不忍心看到烏克蘭,被普京打得稀巴爛,生靈塗炭。但是,烏克蘭決定是戰是和?是不是投降避免損失?我們不能越俎代庖。歷史上,立刻投降的先例也多得很。這應該由被侵略國的政府和人民來做決定。他們要決定投降,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他們在猶豫徘徊糾結之中,我們也不好慫恿說,「打」,「打」。畢竟死亡,犧牲的是他們的生命和財產。在缺少一個能判斷,能執行的「國際警察」時,我們也只能看。但是,烏克蘭決定奮起反抗,抵抗侵略者時,我們就應該盡量在道義上和物質上支持。如果叫「停戰」,也是應該對入侵者叫停。能翩旋減少損失,也可以儘力而為。而不是貌似公允地「各打五十大板」式地叫停。實質就是縱容了入侵者。讓入侵者一次又一次的得逞,侵略者的胃口也就會越來越大,國際秩序就會殤失殆盡。不那一天,自己就是下一個了。二戰中,不正是以英國張伯倫為首實行的綏靖政策,讓希特勒日益膨脹起來的嗎?所以,這一次,英國是支持烏克蘭最勇敢的國家政府。

侵略就是犯罪,反侵略自衛戰就是必要的。首先是搞清是非,才有公正的停戰談判和結果。

偽總統,不管他自己是多麼的腐敗,他是代表了美國人民和政府,和兩黨的共同意志和決定去支持烏克蘭的。他是不得不這麼做。他和「兩個鐮刀黨」都是有骯髒利益勾結的。我們不會因為他不得不做正確的事而繞過了他。現在,連民主黨自己都不會饒過他了。正是極左派的媒體把他的兒子的腐敗證據,電腦硬碟又公布出來了。他本來就是民主黨的一個過渡性的傀儡。我們絲毫不會憐惜他。不能因為他出面,我們就否定「租借法案」。

我們幾代海外華人,都還記憶猶新,中華民族遭受日本侵略者的蹂躪,以四千多萬同胞的血肉代價,在蔣介石委員長的領導下,進行了八年抗戰的浴血苦戰,驚天地動鬼神!光是國民黨將領就犧牲了二百五十多,加上鐮刀黨的一個左權。如果那時候誰對中國政府和人民說,「你們打不贏的,這是一場不必要的戰爭」,「你們不要打了。。。」,「打爛了,損失更大」。。。中國老百姓和政府會怎麼辦?難道要重新評價汪精衛了?

歷史總是在重複。何其相似乃爾!驚人的相似!似曾相識燕歸來。

當時美國的「租借法案」不是中國最後的依靠嗎。如果沒有美國人的援助,不管其無私還是自私的,中華民族有希望贏的那場戰爭嗎?當時美國在中國也是只出錢不出兵啊。希特勒法西斯,日本軍國主義,肯定也是開動全部的宣傳工具造謠說,大家都上了美帝國主義的當了,為西方帝國主義打了一場「代理人」的戰爭。「大東亞共容圈」多美好。

現在,對於俄烏戰爭,這種「代理人的戰爭」的混淆是非的論調已經甚囂塵上了。x教授在這個節目中沒有直接這樣說。但是,他已經表達得十分清晰了,俄烏戰爭就是美國出錢,讓烏克蘭人為之火中取栗的一場「代理人」的戰爭。

現在,烏克蘭已經被普京打得稀巴爛了。普京自己已經在誇耀,摧毀了烏克蘭成千上萬的軍事基地,軍事裝備,工業基礎,港口,鋼鐵廠,煉油廠。。。x教授也說了「烏克蘭的經濟已經受到了百分之七八十的破壞。。。」。而且,普京已經瘋狂到對烏克蘭的平民百姓大開殺戒,無差別地轟炸。。。普京就是國際戰犯。現在連黑海艦隊的旗艦「莫斯科」號巡洋艦都被烏克蘭擊沉了。普京就像一個強姦犯,自己陽痿不爽,反而更加暴跳如雷,更加兇殘暴烈。普京就是一個人類有史以來最兇殘的強姦犯!俄羅斯必須要為重建烏克蘭付出賠償。這種時候來假裝公允,「不要打了」。不就是逼迫烏克蘭人接受普京極其野蠻無理的條件嗎?不就是放過對普京的審判嗎?誰來賠償烏克蘭的損失?

而且烏克蘭的主力部隊都避開了普京的主力保存下來了。現在得到民主世界的大力支持,決心要收復自己的領土,不是很正當嘛。難道美國應該去釜底抽薪,逼迫烏克蘭去接受普京的野蠻無理的條件嗎。全世界都在支持烏克蘭,尤其是歐洲看到了綏靖政策的失敗,看清楚了普京貪得無厭的野心和俄羅斯大國沙文主義的根深蒂固。。。所以,澤林斯基說,「烏克蘭是在為保衛歐洲而戰」。其實,烏克蘭也是在「為捍衛地球正常秩序而戰」。連最糊塗自私的德國政府都驚醒了。英國與歐盟的驚覺和意志,烏克蘭的頑強決心,都是出乎美國白痴偽總統想象之外,更不是他能夠操縱得了的。

x教授卻去責備所有反抗普京的陣營自私,不理智。說什麼: 「要不就有能力把俄國打出去,要麼就停止這場戰爭」,「停止支持烏克蘭,要求烏克蘭去談判,停戰。。。」雖然他也不得不輕描淡寫,含含糊糊地說了一句「我們反對侵略,也反對戰爭」,就只此一句。其餘涉及普京表述都是絕對中性。和上一次一樣,極其憐香惜玉,捨不得批評普京。始終沒有一句價值理念的是非判斷。

不是普京的戰爭罪惡造成了「對世界和平重大的打擊」,而是美國和「美國軍火商」?一個華裔美國教授的是非判斷和表達方式,竟然與戰狼趙志堅的如出一轍。

現在台海的形勢,形式和內容與俄烏戰爭之前高度可比,山雨欲來風滿樓。把x教授這些語句邏輯,應用到台灣問題上來,就完全和鐮刀黨的大外宣呼應起來了:如果美國和歐盟都支持台灣的抗共自衛,那就是帝國主義陰謀,不惜把台灣打成一片焦土的一個「代理人的戰爭」。是開始為台海之戰在做預熱放風吧?

這場戰爭打到現在,不管烏克蘭被蹂躪到什麼程度,普京的「強國夢」都已經破碎,這場入侵戰爭已經輸了。普京在國際上,除了厲害鍋等一小撮臭名昭彰,骯髒一氣的流氓團伙之外(加之x教授等),已經道義失盡,自己也元氣損盡,面臨著全世界主要國家的懲罰。全世界都警覺起來,團結起來,提防圍堵俄羅斯(也包括哪些流氓國家自己也都膽戰心驚),直至俄羅斯的專制獨裁統治者不再能危害這個世界。普京重創了俄羅斯。

百年來的人類歷史,最基本的大是大非,就是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主要就是馬克思主義專制獨裁)的浴血奮戰。雖然現在的民主世界受極左派的腐蝕敗壞,但是再壞也還沒有壞到比兩個鐮刀黨專制還要差。這場普京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就是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的浴血奮戰的繼續。這兩個鐮刀黨的法西斯獨裁專制,就是人類歷史進程上繞不過去的狼和狽。

我們必須站在近兩百年的人類代史的高度和視野上來看問題,明辯大是大非。

(全文到此結束)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2

拍磚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 個評論)

回復 alanspick 2022-4-23 05:08
麻煩公布一下x教授是誰,哪裡有這個節目鏈接,必須翻譯成英文告發他,驅逐出境,這種屎只應該呆在糞坑裡
回復 LaoQian 2022-4-23 06:00
alanspick: 麻煩公布一下x教授是誰,哪裡有這個節目鏈接,必須翻譯成英文告發他,驅逐出境,這種屎只應該呆在糞坑裡
這在美國屬於言論自由,有胡說八道的自由,也有批判的自由,還有繼續狡辯的自由。。。
只有觸犯了法律的行動,才會引起訴訟,才會進入司法過程。
回復 金寶 2022-4-23 08:08
在西方,俄羅斯人已經被無差別「掛號」了。祈禱中美別有衝突吧,不然東方臉都有可能進集中營。
回復 NO_meansNO 2022-4-24 08:11
【現在,對於俄烏戰爭,這種「代理人的戰爭」的混淆是非的論調已經甚囂塵上了。】是的,全都是洗腦的後果,是非不分。
在自己的國土上反擊侵略軍是保家衛國的正義戰爭。什麼才是代理人戰爭呢?舉一個大家都熟悉的例子,抗美援朝。也許有些人持不同意見,歡迎討論不服來戰,「為了勝利,向我開炮」。
回復 LaoQian 2022-4-24 11:23
NO_meansNO: 【現在,對於俄烏戰爭,這種「代理人的戰爭」的混淆是非的論調已經甚囂塵上了。】是的,全都是洗腦的後果,是非不分。
在自己的國土上反擊侵略軍是保家衛國的正
說得好!
回復 LaoQian 2022-4-24 11:29
金寶: 在西方,俄羅斯人已經被無差別「掛號」了。祈禱中美別有衝突吧,不然東方臉都有可能進集中營。
狼狽為奸。跟東方臉無關。
不過,BLM會拎不清。
怪誰呢?當然怪鐮刀黨和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華人自己。
回復 金寶 2022-4-27 20:40
LaoQian: 狼狽為奸。跟東方臉無關。
不過,BLM會拎不清。
怪誰呢?當然怪鐮刀黨和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華人自己。
記得二戰的時候,美國日裔不管站在哪一方,都被美國政府無差別關進集中營。歷史是有記憶的,歷史還總是會重演。
怪別人沒用,父母給的血脈,斷不掉的,也是唯一讓他人人一眼就能鑒別出來的,什麼立場都不好使,除非把皮都扒了換掉。即使那樣,也不能保證萬無一失。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