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張震寰將軍做的與你路甬祥截然不同!(路甬祥特色的社會主義分配原則?)

作者:前兆  於 2014-4-26 00:1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6評論

關鍵詞:張震寰, 路甬祥


張震寰將軍做的與你路甬祥截然不同!

 
   

國防科技委主任張震寰全力支持呂大炯

 經國家科委及中國科學院批准, 由呂大炯負責的應用物理與地震學研究實驗室於一九八七年九月在北京舉辦第二屆地震前兆國際會議」.該國際會議 由呂大炯主持.

此時國家地震局有人發話,誰要敢召開這次國際會議,將追究誰的責任.這時呂大炯真的被搞糊塗了: 到底是國家科委及中國科學院大呢?還是國家地震局?

好在此時此刻,前國防科委科技委主任張震寰挺身而出, 願意與呂大炯共同主持這次國際會議, 為呂大炯撐腰. 同時張主任還說:」中國就是缺少象呂大炯這樣的科學家, 他能夠獨自創立一門新型學科,開拓一個嶄新領域,用以解決世界上的重大科學難題.」 張主任接著說:」 要追究責任,就讓他們來找我吧!」

後來國際會議照常召開(僅僅由於國家地震局的這句話而延遲一天舉行)並勝利閉幕,. 會後也沒有人來找張震寰, 原來是虛驚一場!

藉此回顧之際, 呂大炯向張震寰將軍致以崇高的敬意!

 

路甬祥,你又是怎麼做的呢?你是否認為在科學院工作了37年不能領到退休金是「路甬祥特色的社會主義分配原則」呢???你的心是否比資本家還要狠那麼一丁點兒呢???下面撕毀協議及挪用國外贊助地震預報的款項問題上有沒有搞過什麼小動作呢???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6

支持
20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6 個評論)

回復 新鮮人 2014-4-26 08:04
不知你是哪一年到美國的? 辦了退休手續沒有?
回復 前兆 2014-4-26 09:25
新鮮人: 不知你是哪一年到美國的? 辦了退休手續沒有?
按照協議規定及當時的具體情況,應於1997年自動轉入提前退休(意即無需再辦理退休手續) 。
回復 總裁判 2014-4-26 21:02
新鮮人: 不知你是哪一年到美國的? 辦了退休手續沒有?
依然是科學家和朝廷的傳統關係問題,當朝廷對看天象感興趣,天文學就發達;我估計問題是出在在高層立項的時候,不想把大筆資金投在地震預報項目上。
投在股市,房地產、軍事和維穩方面,最符合黨性原則。
回復 前兆 2014-4-26 21:48
總裁判: 依然是科學家和朝廷的傳統關係問題,當朝廷對看天象感興趣,天文學就發達;我估計問題是出在在高層立項的時候,不想把大筆資金投在地震預報項目上。
投在股市,
高見!高見!人命不如錢重要!但也不是不投,只是投到某些人的腰包里去了!     
回復 越湖 2014-4-26 21:58
「黨指揮槍「,至理名言。
回復 前兆 2014-4-26 21:59
總裁判: 依然是科學家和朝廷的傳統關係問題,當朝廷對看天象感興趣,天文學就發達;我估計問題是出在在高層立項的時候,不想把大筆資金投在地震預報項目上。
投在股市,
這國外的贊助款項也不是朝廷投的呀!     
回復 前兆 2014-4-26 22:02
越湖: 「黨指揮槍「,至理名言。
應該絕對服從!不過,鄧說的話怎麼算?
回復 前兆 2014-4-26 22:31
越湖: 「黨指揮槍「,至理名言。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31164/article-177701.html
回復 新鮮人 2014-4-26 22:37
總裁判: 依然是科學家和朝廷的傳統關係問題,當朝廷對看天象感興趣,天文學就發達;我估計問題是出在在高層立項的時候,不想把大筆資金投在地震預報項目上。
投在股市,
這應該和他的退休金沒有關係。
回復 總裁判 2014-4-26 22:45
前兆: 這國外的贊助款項也不是朝廷投的呀!        
黨產放在一個口袋裡,放進去再拿出來,這一出一進,怎麼算由黨解釋。不要說外援的錢,就是希望工程,養老基金等等,都可以變個名目花掉,會計師就是做這個事的,變變變。關鍵是放在一個口袋裡的錢,你我說了不算,人大政協說了沒用,黨高興怎麼花就怎麼花,他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這些年哪裡都沒地震,未來地震在哪裡?在哪裡就在哪裡設個科研項目,說不出就不設。
回復 總裁判 2014-4-26 22:48
新鮮人: 這應該和他的退休金沒有關係。
當然還有別的過節。反正單位里怎麼搞,有時可以比較靈活;關係好的在外國入了籍還照發,關係不好的,找個理由不發都可以。
回復 前兆 2014-4-26 22:49
總裁判: 黨產放在一個口袋裡,放進去再拿出來,這一出一進,怎麼算由黨解釋。不要說外援的錢,就是希望工程,養老基金等等,都可以變個名目花掉,會計師就是做這個事的,
有道理!有道理!     
回復 總裁判 2014-4-26 23:21
前兆: 有道理!有道理!        
只有黨委可以不講道理,黨委就是同級政府的權柄,尤其是中科院衙門,物理在強權手裡,化學在洗腦手裡,數學在清查手裡,最終都得靠棍棒解決人事問題。
黨委是制定道理的,所以他們可以不講道理,棍棒裡面出黨委。
回復 前兆 2014-4-26 23:31
總裁判: 只有黨委可以不講道理,黨委就是同級政府的權柄,尤其是中科院衙門,物理在強權手裡,化學在洗腦手裡,數學在清查手裡,最終都得靠棍棒解決人事問題。
黨委是制
鄧的棍棒黨委賣了幾年帳,過了幾年又不賣帳了!拿走了國外贊助款賣了幾年帳,過了幾年又不賣帳了!真是好累呀!
回復 總裁判 2014-4-26 23:39
前兆: 鄧的棍棒黨委賣了幾年帳,過了幾年又不賣帳了!拿走了國外贊助款賣了幾年帳,過了幾年又不賣帳了!真是好累呀!
完全是罪性在作用,人是不可靠的(不在制衡制之間);良心即便有也隨人而走,當一個比較善良的幹部走了,千百個貪官在成長,這,就是共產實踐運動獲得的真正寶貴的結論。
回復 前兆 2014-4-26 23:50
總裁判: 完全是罪性在作用,人是不可靠的(不在制衡制之間);良心即便有也隨人而走,當一個比較善良的幹部走了,千百個貪官在成長,這,就是共產實踐運動獲得的真正寶貴
      
回復 新鮮人 2014-4-28 04:09
前兆: 按照協議規定及當時的具體情況,應於1997年自動轉入退休(意即無需再辦理退休手續) 。
再問一遍,你是哪一年到美國的。來美國前辦了退休手續沒有??希如實相告。謝謝。
回復 前兆 2014-4-28 04:12
新鮮人: 再問一遍,你是哪一年到美國的。來美國前辦了退休手續沒有??希如實相告。謝謝。
我再回答一遍:按照協議規定及當時的具體情況,應於1997年自動轉入提前退休(意即無需再辦理任何的退休手續,和我什麼時候到美國沒有關係!) 。請注意「自動」兩個字!
回復 新鮮人 2014-4-28 04:16
總裁判: 當然還有別的過節。反正單位里怎麼搞,有時可以比較靈活;關係好的在外國入了籍還照發,關係不好的,找個理由不發都可以。
由政府發工資的人,如果你退休后出國,即使入了外國籍,退休金照發。這是國家法規。如果你沒有退休自動離職。退休金一分也沒有,這也是國家法規。有文件可查。
回復 前兆 2014-4-28 04:26
新鮮人: 由政府發工資的人,如果你退休后出國,即使入了外國籍,退休金照發。這是國家法規。如果你沒有退休自動離職。退休金一分也沒有,這也是國家法規。有文件可查。
你看了該「協議」,你就清楚了。不過,我還不想在這裡和這個時候公布該」協議「!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3: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