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zt薄親友怒斥胡溫無能綁全黨!

作者:雲起石  於 2012-4-25 02: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重慶模式和薄熙來|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9評論

關鍵詞:薄熙來, 胡溫

楓葉老李 發表評論於 2012-04-23 16:51:10

此間消息,國外媒體採訪了被囚禁的薄熙來的親友,親友怒斥:胡溫無能又無恥,有人突破還不讓;罪名之說太突然,兩會剛開就被73條失蹤。薄熙來不怕死,人早晚總是要死的,但也得有個像樣的死法!他們說,薄熙來哪怕倒下去了,他也是個男人!有的人在位,但人們心目中他們早已經死了;有的人雖倒下,但他的功罪是非,成了人們談論的中心。薄家多災多難,兩代人因政事多人下冤獄,這次薄家兩人又進去了,太詭異了。親友們還說,胡溫的做法還損人太噁心了,於公於私太缺德了。就事論事,不管薄熙來有什麼罪,走法律程序審判他,給所有人一個交代,也顯得光明正大,薄熙來有什麼罪就該怎麼判,大家毫無怨言。
 
一、先從薄熙來的個人腐敗和私事說起
 
還沒出事,國際國內,網路報紙,鋪天蓋地,曝料的全是薄熙來的私事:什麼薄熙來淫亂,有私生女,谷開來遭性虐待,得了骨癌,薄熙來一個老男人還被老妻戴綠帽子,谷開來與海伍德同居,薄家轉移了80億的贓款……谷開來也變成薄谷開來,她是作為中國人還是作為外國人被抓?這些消息是誰指使人放出去的?法輪功網站仇江,亂放消息,我們就不提他們,但為什麼英美媒體早前沒料曝,現在卻猛料一茬接一茬?連相當機密的私事都應有盡有,內外配合如此空前的默契?
 
不由我們說出來,全國百姓一看就知道是胡溫手下!一個沒有道德底線的最高領導人,什麼事做不出來?如此妖魔化一個自己的高級官員,這哪裡像是刑事指控?倒像是對家庭道德進行輿論審判!一個政權核心都能如此造謠,不講是非,大搞成王敗寇一套叢林法則,死纏爛打,這哪裡還像是一個政黨!還有沒有一點兒道德和良知!請問有哪個領導人這樣大規模地放過你胡溫的家事在國際國內大小媒體,網路報紙亂說一通,如此不負責任過?
 
對於薄熙來谷開來與海伍德遭謀殺案,竟然由薄一手提拔起來的得力助手王立軍立案偵查,這事兒不讓人可疑嗎?試問哪個公安部長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查胡溫的事?那不等於找死?沒最高權力人的巨大壓力和指使,借這些人幾個膽也沒人敢,更何況薄對王有知遇之恩!
 
為什麼一定要說是王立軍查了谷開來?敢情原來是重慶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劉光磊與胡辦有勾結,早就在算計薄熙來,胡錦濤不打自招!王立軍自己有監聽狂,為報答薄,當然會反卧底、反監聽,被官大幾級的胡溫設下陷阱、抓住后訛詐,又以王立軍手下查辦溫家寶老婆張蓓莉的珠寶走私事件有刑訊逼供嫌疑為由,令其就範,所以王不得已配合他們,后受不了空前的壓力,才跑到美領事館,尋求庇護,希望離開這是非之國。
 
海伍德一個英國間諜,死無對證,現在要指使王立軍說薄海之間因轉移贓款發生謀殺,但事實如何,整人不能總是一直關起門「拿證據」,僅憑嫌疑就抓人!一個政治局委員,重慶一把手,哪能說辦就辦?要查,那行!你胡溫可按傳統做法,就像其他大官一樣,先把薄調離重慶,異地安置,一查到底,再拿確鑿證據出來,薄熙來向來是個敢作敢當的人,他會認栽。
 
再進一步講,即使殺人罪成立,試問:共產黨那麼多運動和鬥爭,哪個大官不靠殺人起家,現在全國各地,每年那麼多人因各種冤情和假冒偽劣產品而死,胡溫殺沒殺?死那麼多人,有沒有法辦?胡溫家人腐敗案傳得有鼻子有眼,有沒有人法辦?哦,賺說腐敗還不夠,還要特地給薄熙來安個殺人罪名,把人往死里整?
 
二、薄熙來的唱紅打黑到底罪在哪裡?
 
溫家寶說,有沒有殺人罪,現在還證據不確定,先從唱紅打黑「文革回潮 」的政治錯誤追究起。我們說要追究也行!去年下半年,從中央台到省級衛視,小到地市,哪個台不在唱紅,僅重慶一家?唱紅有錯,都在唱,民間也在唱,公園也唱,連全民健身都在唱,你胡溫都追究去!
 
為什麼會唱紅?你胡溫當政以來,一直維穩搞和諧,整個國家都非常壓抑,宅男宅女成堆,社會失去希望,人們失去激情,中老年人們緬懷過去革命歲月的純樸理想,這都是共產黨在舊社會的戰鬥歲月,你胡錦濤連自己都要反三俗,重慶打破沉悶的唱紅有什麼錯?唱紅是他胡錦濤劃定的三俗範圍嗎?現在薄熙來下去了,全國各地公園過去有人唱,現在有人照樣唱,恐怕將來還有人唱!這說明什麼問題?是文革餘毒嗎?不是,紅歌並非都是對毛澤東的吹捧,大多數紅歌旋律優美,歡快激昂,朗朗上口,裡面還有股正氣,群眾唱紅正是對激情和正氣的緬懷與抒發!封得住嗎!
 
唱紅是想復辟文革?胡溫你有何根據?薄熙來一家都是文革的受害者,當年薄熙來就因為文革打斷他爸薄一波兩根筋骨,文革這種荒唐事別說一般人不會,薄熙來本人體會更痛苦,他只不過是捕捉到了人們對過去激情歲月的無限緬懷,喚起了廣大群眾要求打破現狀的共鳴!畢竟還有群眾要守住推動社會前進的希望火種。你胡溫看到了人們心底的願望沒有?就這麼簡單,復辟文革,60多歲的人沒誰會那麼幼稚!
 
現在說打黑,我們不能肯定沒有黑打。但打黑打的是哪些人,都是官商利益集團,流氓團伙,而且被黑打的人也與這些捆綁,有些律師拿人錢財,竟利用法律串通被審訊人作偽證!究竟誰黑?當然會有刑訊逼供的,現在哪個地方辦案不是這樣誘供逼供?躲貓貓,自殺死,惡夢死的多了去了,你胡溫九年來有沒有過問?為何專拿薄熙來說事!開胸驗肺,七十碼,連溫州動車都埋,人窮的連母子三人投河自盡,你們有沒有人管?
 
三、再談薄熙來在重慶的改革,何罪之有?
 
我們記得,去年黃奇帆市長為推進重慶的改革,還帶隊上央視做宣講:為中小企業破解融資難,為鼓勵個人創業搞微型企業貸款,率先打開局面。重慶專門針對個人企業出台政策:只要解決10個人就業,就可拿到分期分批的10萬元貸款,並承諾不怕20%個小企業虧本,更不會追債,80%的創業型小企業贏利就算成功。當場就有一個寧波的青年出來證實,他說自己拿到了創業貸款。這種償試,你胡溫哪個敢為?
 
同年早些時候,我們也記得,溫州企業融資專欄,不少溫州民營企業主到央視去哭貸款難,你溫家寶不吱聲,有沒有勇氣和能力來解決?你溫家寶就是落後於重慶!讓人覺得你們胡溫中央無能!重慶政策出台兩個月後,你溫家寶才公開說要解決溫州民企貸款難的問題,到今天你胡溫的政策解決了溫州企業的貸款難沒有?也沒有!
 現在有人不斷造謠說,薄熙來政變!一個不折騰就進了政治局的人,並且只要不折騰就能進常委,他需要政變嗎?只不過薄熙來一向喜歡標新立異,不落俗套,想干點事兒,希望能得為官一任后,地方百姓有好評,這些就成了「發動政變」把柄,你胡溫就是要所有人跟你一樣平庸無能嗎?誰有皇帝意識?誰看不得他人功高震主,你胡溫要捆綁整個國家一起毀掉嗎?這一切抹黑與構陷,就只為保住你們的龍椅?
 
我們相信:通過這次事件,這個國家的大多數人會清楚你胡溫的真面目!事實上到底是誰在裡通外國,散布謠言,不惜把整個國家搞亂,把黨搞垮;事實上到底是誰容不得他人折騰搞改革;事實上到底是誰在無恥地剝奪他人報效國家和人民的權利;事實上到底是誰搞73條,企圖壓制整個社會的活力;事實上到底是誰利用文革手法發動了政變,一心想回到過去,回到朝鮮!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2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4-25 02:51
我們不知道真相,最近只聽到一面發表的公告。鮮花是送給近似申辯之詞的,希望多點事實和數據來說明問題,權斗的雙方都一樣拿出來吧!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03:04
拿出事實證據,推翻對方的論證, 才是好樣滴。對那些憤怒,決心,帽子,感興趣的人不多。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3:09
秋天的雲: 我們不知道真相,最近只聽到一面發表的公告。鮮花是送給近似申辯之詞的,希望多點事實和數據來說明問題,權斗的雙方都一樣拿出來吧! ...
支持~~需要公開,透明~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3:10
閑雲野鶴一忽悠: 拿出事實證據,推翻對方的論證, 才是好樣滴。對那些憤怒,決心,帽子,感興趣的人不多。
舉證方在指控方。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03:13
被控方也有機會,從目前網路上可以看出,他們若亮出過硬的實證,還怕天下不知或視而不見? 我看不至於。
回復 心如水 2012-4-25 03:26
功是功,過是過,宣揚功,不諱言過就是實事求是了。情緒化不能解決問題。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3:38
閑雲野鶴一忽悠: 被控方也有機會,從目前網路上可以看出,他們若亮出過硬的實證,還怕天下不知或視而不見? 我看不至於。
呵呵~看來你不懂法律呀~舉證的責任在檢控方。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3:39
心如水: 功是功,過是過,宣揚功,不諱言過就是實事求是了。情緒化不能解決問題。
對,實事求是。
回復 liuxiaoyu 2012-4-25 05:19
秋天的雲: 我們不知道真相,最近只聽到一面發表的公告。鮮花是送給近似申辯之詞的,希望多點事實和數據來說明問題,權斗的雙方都一樣拿出來吧! ...
認同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05:28
同往錫安: 呵呵~看來你不懂法律呀~舉證的責任在檢控方。
我清楚您說的舉證,那是在起訴與庭審過程中程序。我剛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隊伍在網路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證據,事實,就會比目前清唱「竇娥冤」有效滴多。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9:35
閑雲野鶴一忽悠: 我清楚您說的舉證,那是在起訴與庭審過程中程序。我剛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隊伍在網路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證據,事實,就會比目前清唱「竇娥冤」有效滴多。 ...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發性的,對他本人了解並不多吧。多數跟我一樣,看到他在重慶的政績而已。況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這樣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違法的。那些天天主張法治,民主的人,卻對此視而不見,比較奇怪,哈~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09:36
閑雲野鶴一忽悠: 我清楚您說的舉證,那是在起訴與庭審過程中程序。我剛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隊伍在網路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證據,事實,就會比目前清唱「竇娥冤」有效滴多。 ...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發性的,對他本人了解並不多吧。多數跟我一樣,看到他在重慶的政績而已。況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這樣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違法的。那些天天主張法治,民主的人,卻對此視而不見,比較奇怪,哈~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09:57
同往錫安: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發性的,對他本人了解並不多吧。多數跟我一樣,看到他在重慶的政績而已。況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這樣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違法的。那些 ...
我們目前都不知道具體有多大數額的款項牽連其中,具體途徑,人脈網路,過早地公布交底無疑於置大量屬於人民的財富與不顧,任其被轉移,侵吞,任環節中的其它非法造作者銷毀證據,逃遁。財務的案件不是那麼簡單,信手可以拈來滴,尤其牽扯到境外銀行,如中美洲什麼味兒津群島之類的地方,稍有不慎,損失的是人民,國家。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10:03
閑雲野鶴一忽悠: 我們目前都不知道具體有多大數額的款項牽連其中,具體途徑,人脈網路,過早地公布交底無疑於置大量屬於人民的財富與不顧,任其被轉移,侵吞,任環節中的其它非法 ...
呵呵~你已經假設對方有貪污了呀~ 司法程序應該是假設對方無罪,再用證據證明有罪。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10:11
同往錫安: 呵呵~你已經假設對方有貪污了呀~ 司法程序應該是假設對方無罪,再用證據證明有罪。
您說的西方大陸法,無罪推定說;據我了解中國法律界引用的是與俄日一樣的有罪假定。再者,任何糾紛,案件,及至更大的,例如戰爭,首要因素是什麼?經濟利害,政治往往轉而成其次滴成了遮羞布。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10:22
閑雲野鶴一忽悠: 您說的西方大陸法,無罪推定說;據我了解中國法律界引用的是與俄日一樣的有罪假定。再者,任何糾紛,案件,及至更大的,例如戰爭,首要因素是什麼?經濟利害,政 ...
中國法律界是這樣的有罪假定嗎?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其它事情,不敢多作猜測,還是等看證據吧!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10:27
同往錫安: 中國法律界是這樣的有罪假定嗎?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其它事情,不敢多作猜測,還是等看證據吧!
中國常規是逐個排除嫌疑人,西方大陸法體系是舉證鎖定嫌疑人。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25 10:33
閑雲野鶴一忽悠: 中國常規是逐個排除嫌疑人,西方大陸法體系是舉證鎖定嫌疑人。
知道了,謝謝~ 懷疑一切不好,太累,傷人。還是相信在先,有證據再定罪才合乎對人的尊重。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25 12:34
同往錫安: 知道了,謝謝~ 懷疑一切不好,太累,傷人。還是相信在先,有證據再定罪才合乎對人的尊重。
整個體系的顛覆,從老毛子那搬來滴,談何容易。應當改,任重道遠。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2:5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