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儿私密照曝光!前妻开iPad惊见2女坐身上

京港台:2022-6-18 10:54|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儿私密照曝光!前妻开iPad惊见2女坐身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现年53岁的布勒在新书《如果我们分手:婚姻、药物成瘾、治疗回忆录》( If We Break: A Memoir of Marriage, Addiction , and Healing)中,叙述更多杭特对她爱情不忠的细节。布勒与杭特的婚姻,从1993年到2017年,布勒说,她从来不怀疑杭特对她的爱,一直相信她的老公,但直到2014年7月4日美国国庆这天,她发现杭特存在iPad里的照片后,完全让她崩溃。

  布勒描述,同年6月她曾到法国巴黎和杭特一起同住四季酒店,在此之前杭特先到法国进行个人商务行程。就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这天,布勒想和娘家兄弟分享她和杭特在法国拍摄的生活照,打开iPad时,却意外看到杭特与2名女子床战、极乐肉蒲团的照片,甚至还任意变换多种性姿势。

  布勒说,她看到这些照片“整个人全身一抖”,而且她发现,这些女生也穿着四季酒店提供的浴袍,这代表着杭特在法国独自进行商务行程、或者是和布勒一起住在饭店的期间内,杭特已经背着布勒偷吃玩女人。之后布勒质问杭特,但杭特只“坦承”召妓5次,而且都是他进行海外行程、喝醉酒的时候,才会玩女人。此外,杭特更强调,布勒所看到的床战2女照,杭特称3人“只是玩玩,没有发生性行为”。

  除此之外,布勒也在书里提到杭特与寡妇嫂嫂海莉(Hallie Biden)的婚外情。先前布勒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她离婚至今的心路历程,布勒坦言,经过这些风风雨雨,她已经释怀:“是的,我已经原谅杭特了。”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5: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