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几种美食已成“细菌居住地” 连开水都煮不死

京港台:2020-4-3 06:07| 来源:每日美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这几种美食已成“细菌居住地” 连开水都煮不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于饮食卫生,我们通常以为,只要干净新鲜、没有病菌就能放心食用。然而,在我们常吃的食物里,有些可能会长满寄生虫。这几种美食早成“虫子窝”点, 开水都煮不死, 别再嘴馋贪吃了!

  1、田螺

  

  这种食物经常出现在一些夜宵店里面,很多人经常会将它作为下酒菜食用。但是田螺里面含有大量的寄生虫,因此经常食用容易导致人体肠胃出现腹泻的现象,因为它的外面有一层硬壳,即使用开水煮也很难将里面的寄生虫煮死。

  2、田鸡

  

  喜欢吃田鸡的人要注意了,田鸡身上有很多的寄生虫,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清理干净了。在煮田鸡的时候,也一定要高温烹饪,这样才有可能把田鸡身上的寄生虫彻底杀死。

  3、黄鳝

  

  黄鳝里面也是有大量的寄生虫的,特别是一种颚口线虫的寄生虫,是用开水都烫不死的,所以说在吃花生黄鳝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用汤煮长时间熬煮,充分加热才可以。

  4、小龙虾

  

  小龙虾里边的寄生虫也是非常的多的,虽然说小龙虾吃起来味道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建议还是少吃的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5: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