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不可思议的沙漠:本该黄沙漫天却遍地湖泊鱼虾

京港台:2019-12-20 22:21| 来源:金小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最不可思议的沙漠:本该黄沙漫天却遍地湖泊鱼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若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沙漠应该能算上一个。在人们的心中,沙漠称得上是一个危险的存在,这里不仅气候非常干旱,而且炎热没有生机,如果去沙漠里面旅游的话,都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然迷失在里面都有可能会发生危险,而且在这里也很少会找到水源之类的。

  

  很多人去沙漠里面旅游也是为了欣赏它独特的荒凉之景,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去沙漠里面专门观赏湖泊呢?可能很多人就会感觉不可思议了,沙漠里面为什么还有湖泊呢?但是这个沙漠就是如此的任性,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上千个湖泊,里面还有鱼虾的存在,作为一个沙漠实在是“太没面子”了。

  这个沙漠就位于巴西东北部海岸边的拉克伊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也可能是这特殊的地理位置才能造就这样的美景,每年雨季的时候,沙漠上空就会带来丰富的降水量,这些雨水汇集在此处形成一个个的湖泊,而且湖泊之间还能连接起来,也因为这么多的湖泊,所以它还被人们称为“千湖沙漠”。

  

  这么多的湖泊还不算什么,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就是湖泊里面竟然有着水生物的存在,人们站在沙丘上面能清楚地看见鱼虾之类的水生物游来游去,给这片沙漠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每年湖泊形成的时候,也给沙漠带来了凉爽的天气,这里的燥热似乎都被湖水散发的凉意给冲淡了。

  

  热爱旅行的人也会选择在这时候来到沙漠里面,走在沙丘的上方还会感到一阵阵的燥热,只要来到湖水里面,凉爽的湖水就会将人包裹起来,而且此处的风景也是非常美丽的,不少人都喜欢来这里打卡拍照,蓝绿色的湖水搭配着松软的沙丘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色,让人们流连忘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