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批“最丑机型” 评论员:买iPhone11 不如等改版

京港台:2019-7-12 22:5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被批“最丑机型” 评论员:买iPhone11 不如等改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考虑今年升级至iPhone 11吗?富比世(Forbes)网站评论指出,今年升级不如等明年iPhone大改版再说。

  消费者科技评论员凯利(Gordon Kelly)在富比世网站撰文表示,iPhone 11不仅是“苹果多年来最丑的机型”,还“缺了很多东西”,宁可暂缓升级更重要的原因是,苹果公司准备在2020年大幅升级iPhone。

  凯利引述CNBC的报导指出,摩根大通(JPMorgan)一项研究报告披露,苹果酝酿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将有重大改变。摩根大通说,明年顶级iPhone尺寸将重新调整,5.8吋机款将缩小为5.4吋,6.5吋的Max将放大为6.7吋;新一代的iPhone XR将维持6.1吋。凯利认为,新的萤幕尺寸调整都很聪明,因为让苹果智慧手机能迎合每个使用者不同的偏好。此外,OLED面板也将成为标准配备。

  除此之外,摩根大通报告也透露一些新讯息。拜最近苹果与高通(Qualcomm)和解诉讼以及iPhone 11逻辑板重新设计奠定创新基础之赐,2020年款的iPhone将全面引进第五代行动通讯(5G)技术。而且,“三款新手机中至少有两款会采用3D飞时测距技术,驱动领先业界的AR/VR(扩增实境/虚拟实境)功能,而这些功能可供客制化应用程式(包括游戏在内)运用。”

  令人期待的好消息还不止于此。iPhone出了名的“刘海”(notch)也可能走入历史,明年的机款很可能配备新潮的“打孔”(punch-hole)萤幕。

  凡此种种,都让2020年款iPhone在设计和功能上显得像是果粉想要的“世代大跃进”。

  不过,凯利认为,仍有两个理由,可能让使用者决定升级至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1。一,改良的相机功能,可能吸引热爱摄影的果粉。二,电池续航力提升幅度是多年来最大。

  除了这两点之外,他认为,等待是值得的。他提醒今年想先尝鲜、明年再卖旧手机换新机的使用者注意,iPhone 11二手机的价值可能不高,因为iPhone 11将是一支4G手机,在5G时代拥有这款手机,有如买了旧时代的遗物。

相关专题: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