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直击震后土耳其:大雪纷飞,余震不断,搜救不停

京港台:2023-2-6 18:39|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直击震后土耳其:大雪纷飞,余震不断,搜救不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3年2月6日9点17分(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4点17分),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截至目前已累计造成土耳其284人死亡,上千人受伤。预计数字还将继续上升。

  这场致命地震是过去100年来土耳其遭遇的最强烈地震之一。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南部省份马拉蒂亚,漫天大雪给搜救工作带来挑战,一名幸存者从建筑物残骸中被救出。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马拉蒂亚,一名幸存者从建筑残骸中被救出。

  正值土耳其冬季,各地大雪纷飞,地震灾区最低温度多在零摄氏度以下,未来几天在地震相关区域还会有更大强降雪。余震不断及恶劣天气都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

  废墟中,救援人员在风雪中搜寻幸存者,伤者不断被抬出……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马拉蒂亚,地震后部分受损的清真寺。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马拉蒂亚,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马拉蒂亚,震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局(AFAD)报道,周一早些时候,7.4级地震袭击了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随后,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发生6.4级地震,之后地震强度达到了6.5级。

  地震发生之后,根据土耳其相关部门公布的信息,至少发生了32次余震,其中最大震级达到6.6级。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迪亚巴克尔,被地震摧毁变形的建筑。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阿达纳,地震发生后,库库罗瓦区的居民们望着被摧毁的建筑。

  据悉,此次地震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33座大中城市。其中最近的为加济安泰普,距震中约40公里,当地约有106万人。

  受地震影响省份还包括奥斯曼尼耶、马拉蒂亚、阿德亚曼、阿达纳、迪亚巴克尔、基利斯和桑利乌法。

  地震发生后,土耳其灾害和应急管理局派遣救援队紧急赶往震区,立即开展搜救行动,救援物资已经被派往地震灾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与此同时,土耳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帮助。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奥斯曼尼耶,5层建筑被地震摧毁,废墟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奥斯曼尼耶,当10岁幸存的小女孩被救出。她在地震中被埋压在10层高的大楼废墟下。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阿达纳,救援队齐心协力传递担架上的幸存者。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阿达纳,幸存者在搜救中从建筑物残骸中获救。

  

  鸟瞰图显示,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阿达纳,库库罗瓦区的一栋建筑物在地震中瞬间倒塌。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迪亚巴克尔,一名被建筑物瓦砾埋压的儿童成功获救。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阿德亚曼,震后建筑物倒塌,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相关专题: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