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绝无仅有:他与320匹狼同吃同住 7年后成“狼王”

京港台:2022-11-24 06:56| 来源:CTWANT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绝无仅有:他与320匹狼同吃同住 7年后成“狼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狼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人类狼王”。(图/翻摄自微博)

  人和肉食野生动物之间存在“跨越物种”的纯友谊吗?内蒙古26岁的王先生以实际行动证明“当然存在”,他从2015年开始就在野生动物救助站收养受伤的野狼,至今若加上自然繁殖,他总共养了320匹狼,堪称是狼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人类狼王”。

  据《山海视频》的报道,从2015年开始,王先生就在野生动物救助站收养照顾受伤的野狼,如今加上自然繁育,他已经有320匹狼,每天除了喂食狼群之外,王先生还会跟牠们玩在一起,堪称货真价实的“人类狼王”。

  王先生表示,自己在野生动物救助站工作,很多受过伤且无法在野外生存捕食的野狼都会被送到这里。他还补充,自己从小在内蒙古长大,被狼群的团结精神所感染,所以小时候就很喜欢野狼,因此难得有机会,当然就会持续照顾狼群。

  现在一年365天他几乎都会和狼腻在一起,他表示“上一批虽然是野狼,但把它们的崽养大之后,彼此就产生感情了。”这麽多年和狼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狼也是他最忠诚的朋友,因此他会一直照顾狼群直到年老。

  

  

  

  当然,在抚养狼群的过程中,王先生也曾受过伤,最严重的一次是嘴巴被野狼给咬伤,缝了30多针,奇迹的是,从那之后,咬伤他的那隻狼终于愿意让他近距离接触了,在这之前他从来不允许王先生靠近牠半步。

  报道也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王先生之所以能够被狼群信任,是长期相处的结果,普通人如果在野外遇到野狼,千万不可以逞强,“毕竟野生动物是有凶性的,可不是家里的乖乖宠物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