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护士一线感染 被发现在家中沙发独自去世

京港台:2020-4-7 06:01| 来源:央视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护士一线感染 被发现在家中沙发独自去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女护士自愿上前线后被感染,被发现在家中沙发上独自去世)

  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发生了一件让人悲伤的事情:当朋友推开家门时发现,独居在此的一名女护士,已经因新冠肺炎在家中的沙发上逝世。

  这名护士名叫丽莎·埃沃德,53岁,生前曾在密歇根州的亨利·福特医院工作,疫情在当地暴发后,她坚持留在一线参与救治工作。她的家人表示:“很高兴听到她志愿在一线,但我们又为此感到惊恐。”

  令人惋惜的是,自3月底,丽莎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高烧不退、不断咳嗽,失去了味觉和嗅觉,再加上她本患有哮喘,最终导致其因病逝世。

  据发现丽萨遗体的朋友称,她3月31日还曾与丽萨有过交流,但在4月1日,也是丽萨54岁生日的3天前,她朋友前往她家中时发现,丽萨已经在家中的沙发上去世,家里电视机和灯都开着。

  据密歇根电台新闻网报道,在3月24日和确诊患者接触后,丽萨曾2次申请做检测,但由于按照当地规定,只有等出现症状才能得到检测机会,因此,据发现其遗体的朋友回忆,丽萨大致是在3月30日被检测并得到结果。

  丽萨的朋友对记者表示,她为丽萨不能更早得到检测而愤怒:“她在3月24日就和确诊患者密切接触,她就该被马上检测。丽萨在这所医院工作了20多年,医院也有足够的设备,可丽萨最后却因此赔上了性命!”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