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 湾区出现美国第二例“未知来源感染”患者

京港台:2020-2-29 09:32| 来源:硅谷生活大爆炸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 湾区出现美国第二例“未知来源感染”患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湾区Santa Clara County出现第二例“未知来源感染”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月28日周五,旧金山(专题)湾区公共卫生部门公布:Santa Clara County新增一例未知来源感染患者,该患者是65岁女性居民,没有去疫情爆发的国家旅行过。现在正在El Camino real医院就诊。

  

  

  CDC表示,病毒可以在表面存活一天,但是它很容易被各种消毒产品消除(看来消毒液又要脱销了)

  这名刚确诊的患者,也是自疫情发生后,Santa Clara County第三名患者。美国确诊病例达到63例。

  

  公共卫生部门召开发布会公开细节及应对措施

  周五下午四点,Santa Clara County公共卫生部门召开发布会:

  

  该患者最初因与呼吸道相关的疾病住院,然后听从传染病医生的建议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测试。

  这名患者是继北加州(专题)索拉诺县(Solano County)首例无来源感染后,美国确诊第二例经社区传播的感染病例。这两个患者均没有和病毒携带者接触的记录,被视为更广泛爆发的先兆。

  从目前两个病例来看,新冠病毒正在北加州两个不同社区群体中传播。发布会上卫生部门建议个人和社区采取相应措施:

  个人:

  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

  如果生病,咳嗽,不要出门,在家呆1-2周隔离

  不要用手摸脸揉眼睛。

  学校:目前阶段不需要停课,但要做好在家学习的准备

  公司:减少面对面开会,建议开视频会议

  昨天媒体曝光由于CDC检测方面的各种问题,导致北加州第一例未知来源感染患者确诊延误,那么新冠病毒的检测准备如何呢,是否能及时帮助患者进行治疗?

  官员介绍,santa clara的实验室可以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目前加州总共有8个可以测试,未来还有更多实验室也将提供测试。

   北加新冠患者转移到San Mateo County

  

  周五,CDC将一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转移到湾区San Mateo County

  San Mateo County Health并没有透露具体地址和任何关于病患的个人信息。

   纽约(专题)出现第7例疑似病例

  卫生专员说,纽约市正在观察一个疑似新型冠状肺炎病例,而纽约,新泽西(专题)州和康涅狄格州正在试图开始自己州的检测,而不是依靠CDC。

  该疑似病例年龄在50岁以下,且最近前往意大利后出现呼吸道疾病症状,目前结果尚待确认。

  

  与此同时,在亚特兰大CDC的积压测试中,纽约州正在研究自己的COVID-19测试,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周五表示,他已与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讨论了计划。

  WHO将冠状病毒风险提升为“非常高”

  随着中国境外病例的持续增加,世界卫生组织今日周五将冠状病毒风险评估提高到“非常高”(High risk)。但是官员警告说,如果传播链可以被打破,病毒仍然可以被控制。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 Ryan)博士说:“就传播和影响而言,我们处于最高警报或最高风险评估水平。”他说,这并不是要惊吓或恐吓人们,而是要提醒每个国家保持警惕。

  

  他说:“这是地球上每个政府的现实检查:醒来就要做好准备。” “这种病毒可能正在传播,你需要做好准备。政府对公民有责任,对世界有责任,我们要做好准备。”

  同时,世卫组织总干事特德罗斯·阿德诺姆·格布雷索斯博士指出,大多数病例仍然可以追溯到已知的接触者或病例群。

  他说:“我们还没有证据表明这种病毒正在社区中自由传播。” “只要是这种情况,只要我们采取有力的措施尽早发现病例,隔离并照顾患者,追踪密切接触者,我们仍然有机会遏制这种冠状病毒。”

  

相关专题:旧金山,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