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女星阿黛儿艾奈尔惊爆 12岁起遭导演性骚3年

京港台:2019-11-6 10:00| 来源:法新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法国女星阿黛儿艾奈尔惊爆 12岁起遭导演性骚3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新社巴黎4日电) 法国凯撒电影奖(Cesar Award)影后阿黛儿艾奈尔(Adele Haenel)今天在冗长访问中指控,她于12岁起遭发掘她的导演性骚扰长达3年。

  艾奈尔指出,她在拍摄及宣传2002年首部电影「恶魔的孩子」(The Devils)3年期间,遭到导演鲁吉亚(Christophe Ruggia)虐待,自己是「恒常性骚扰」及「强吻」受害者。

  她已将鲁吉亚当时寄给自己的情书,交给法国调查新闻网站Mediapart,该网站耗费7个月时间,与曾参与「恶魔的孩子」拍摄的逾30人进行访谈。

  艾奈尔今天于直播访问中告诉Mediapart,她在观看纪录片「离开梦幻庄园」(Leaving Neverland)后,决定将此公诸于世。

  「离开梦幻庄园」讲述美国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生前丑闻,两名男子指称他们童年时遭到麦可杰克森猥亵。

  艾奈尔表示,当她发现鲁吉亚准备再与青少年拍摄另一部电影时,她的决心更加坚定。

  鲁吉亚的前伴侣也告诉Mediapart,在鲁吉亚坦白爱上艾奈尔且不当抚摸艾奈尔后,她决定离开鲁吉亚。

  艾奈尔指控,鲁吉亚「设立一个孤立我的制度,每周在他的地方都有他…一个近40岁的男子每周在房间里,与一个12至15岁的年轻女孩,试图对她上下其手。」

  艾奈尔说:「那种情况没有模棱两可…那毫不浪漫,那是纯粹压力。我受困在沙发上,我冻结在一切事情的核心中。」她还说,那种经验导致她受创,让她绝对不想再拍电影。

  不过,54岁的鲁吉亚强烈否认那些指控,他的律师声称鲁吉亚「坚决驳斥」任何不当行为。鲁吉亚坚称,他与艾奈尔维持「专业及有感情关系」

  法国导演工会(SRF)则表示,有鉴于这些指控,该工会正将鲁吉亚除名。声明指出:「我们想要表达我们对演员阿黛儿艾奈尔的全力支持、钦佩与肯定,在多年沉默后勇敢说出来。」

  现年30岁的艾奈尔分别于2014至2015年,拿下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凯撒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女主角奖。

  今年她再以电影「燃烧女子的画像」(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在大西洋两岸获得好评。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