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东北3兄弟血战800废青” 微博被捧成“英雄”

京港台:2019-11-6 07:4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东北3兄弟血战800废青” 微博被捧成“英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北3兄弟”在街头袭击港人被围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自称“东北3兄弟”的3名大陆男子,上周在香港(专题)弥敦道袭击市民,遭到民众围殴,但3人返回大陆后,在微博上传撑港警言论与视频,被大陆网民捧为“英雄”。

  11月2日,3名大陆东北籍男子,在香港尖吵嘴弥敦道拍摄示威者容貌,并暴力袭击示威者,最终激怒示威民众,3人被围殴。

  后来有亲共媒体报导为,当时三名中国游客看不惯香港“暴徒”行为并出言制止,结果发生冲突,中国游客惨遭众人暴打,事后三人头部受伤送医。

  《苹果》记者翻查现场视频发现,此3人中的一人先主动抢夺示威者的雨伞,并不断狂打示威者,示威者随即散去,后来3人被民众围殴后,由香港警察护送医院治理。

  11月4日,3名东北男子在微博上透露,他们已经离开香港回到大陆,又强调支持香港警察。

  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网友则纷纷称赞他们剽悍,甚至讨论哪个省打架厉害,还有人出言羞辱反送中示威者。但也有网友质疑:“为啥这个时期去香港?”

  今次这三位在港打人的“东北3兄弟”一回大陆后,却被热捧成英雄,海外网友纷纷表示,“返回去又上央视又有奖金拿了”“支持东北3兄弟回去假地球,不要再来香港,没有自由人权的假地球才适合你们”、“祖国英雄面对本土毒食品、黑心疫苗、强拆、迫迁默不作声,老远跑到香港扮正义?”“三个在自己国家都没有人权自由的人,跑去出去教育其他自由城市的人吗?可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