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期遭恋童癖父凌虐 她分裂出2500种人格(图)

京港台:2019-5-31 02:5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长期遭恋童癖父凌虐 她分裂出2500种人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惊悚了!澳洲49岁女子珍妮(Jeni   Haynes)痛陈,因为自幼长期受到父亲凌虐、性侵,为了自保,竟分裂出2500种人格。她不但在法庭上揭发父亲恶行,也在访问中公开自己的多重人格秘密。珍妮甚至表示,之前从未意识到脑袋里有许多不同的声音,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

  澳洲女子珍妮日前接受澳媒《60  Minutes Australia》访问时,公开了幼年时期痛苦的经历。她表示,从小和父亲理查(Richard  Haynes)生活在一块,没想到父亲有恋童癖,在她4岁时开始伸出毒手,徬徨无助的珍妮为了自保抵抗父亲兽行,在4岁时产生第一个新人格,这个人格是一名叫做Symphony的小女孩。珍妮表示,当父亲侵犯她时,Symphony会让珍妮进入沉睡状态,代替她承受一切的痛苦,但到后来连Symphony也承受不住时,珍妮又发展、分裂出更多的人格。

  珍妮透露,后面分裂出的人格的年纪,都比当时的珍妮要来的大,每个人格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但他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保护珍妮免于父亲的凌虐,甚至有人格会暂时关上珍妮的嗅觉,减轻她的痛苦。珍妮表示,一直没有意识到脑袋里有许多不同的声音,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直到她遇到精神疾病专家乔治(George  Blair-West)博士,她才知道自己具有多重人格症(DID)。

  多重人格(DID)的成因有许多争议。有理论认为,多重人格与童年创伤相关,因为此时正是人格的形成阶段,当受到难以应付的冲击时,患者以"放空"的方式,以达到"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感觉。

  乔治表示,当珍妮切换人格时,会出现不同脑波;对于有人格能控制她的嗅觉感官,乔治直言"这是前所未闻的",因为人基本上无法自由控制自己的五官感觉。医生也研判,珍妮的主要人格意识到自己的无力,因此才会分裂出各种人格保护自己,虽然这些人格特征不同,也不会随着珍妮的年龄增长,但这些人格相处融洽,且都非常清楚父亲对珍妮的恶行。

  2017年,珍妮和年逾70岁的老父亲对簿公堂,珍妮身上4岁的人格Symphony直接在法庭现身,控诉父亲兽行,并清楚还原他性侵珍妮过程中的所有细节,不同的人格也在法庭中轮番现身回答不同问题,当场吓坏珍妮的父亲。最后父亲也承认了的罪行,今年2月,他被正式起诉,将在本月月底入监服刑。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