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任正非痛心!华为4万海外员工拒绝回国

京港台:2019-5-29 12:38| 来源:网易/万维 | 评论( 109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任正非痛心!华为4万海外员工拒绝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专题)虽然是一个国产品牌,但华为的主战场从来就不再国内。在限令之前,华为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大家知道华为厉害,也不知道厉害在哪里。明明感觉身边没什么人用华为,但华为就是成为了国内产值第一的手机企业。

  

  这其实因为华为主要的市场并不在国内,而是在国外。在国外华为手机的地位举足轻重,商务人士大多数都会用华为。据华为发出的数据来看,华为的用户有46%都是海外用户。而华为这几年也是把公司和工厂开到了国外。派出去了不少的精英员工。

  如今华为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任正非撤回了在国外的57家工厂和许多的公司,并想将所有的精英员工召回国内。而这些员工却拒绝回国“共患难”!宁愿辞职也不回国。这也是让人非常的不理解了,然而说出原因后,任正非也是非常的无奈。

  这些员工已经在海外发展多年,许多人都已经在国外安家立业。任正非召回他们时,他们表示:并不是不想回,而是自己已经在国外成家,有了妻儿。有些人甚至把父母都接过去了。家在哪,根就在哪,对于他们来说,再回国要舍弃的东西太多了。

  

  这些员工是华为的尖子华为的精英,掌握了非常多的技术和经验知识,但现在他们拒绝回国,主要是因为已经在国外扎根了。许多人不愿意抛弃一切回国帮助华为。网友表示:这也是非常令人心寒了。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