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減腹操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16

帖子

70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5
過河小玉 發表於 2019-5-5 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般步驟編輯
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雙腳併攏,手臂平抬在身體前方與肩同寬,雙拳輕輕碰觸。
2、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勢,慢慢將身體向左轉,再慢慢拉回面對正前方。
3、另一側亦同,重複動作約20次。
4、雙膝併攏,雙臂放在身體兩側並與身體保持一定的距離,臉朝正前方但上半身側傾。
5、另一邊也要重複做同樣的動作,交錯重複做20次。這樣可以緊縮腰側的腹肌,讓身體線條更完美。
搭車減肥操
A、搭車時如果有座位,請把皮包緊貼腹部放置。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隻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1、一面用手壓擠,小腹一面向內縮。
2、感覺腹部向背部接近。
B、雙手緊壓皮包的同時,腹部向內收縮,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緊壓的動作持續6秒。
1、用背部壓著整個椅背。
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08: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