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疑徐才厚頭號情婦曝光 憑藉性賄賂撈財富(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2 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疑徐才厚頭號情婦曝光 憑藉性賄賂撈財富(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相關新聞匯總
   專題:《天朝通姦、情婦錄》

  中國2015年度重量級會議「兩會」開幕前夕,中共軍方美女主播馮琳突然辭去全國政協委員,引發外界猜測。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再度引爆網路。據稱這封舉報信,揭發了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后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離開軍隊的內幕。
  央視女主播、落馬巨虎,兩大關鍵詞一相逢,便激起無數不明真相群眾的圍觀。曾有外界媒體報道,中國反腐運動已推進至文藝圈,目標範圍擴至和幹部走得較近的文藝圈人員。觀察人士認為,雖然報道存在一些專業性的瑕疵,但也並非空穴來風。文藝圈腐敗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其中的娛樂圈早已成為重災區,傳聞泛濫成災。雖然謠言往往最終被證明是遙遙領先的預言,但在「巨虎」身邊女人的問題上,泛濫成災的謠言有多少能成為「預言」,還有待時間來蕩滌。
  


  馮琳(右)
  該信控告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泛灠,貪腐成風」,並特別提到以軍中知名女主播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來撈取榮華富貴的醜聞。
  據控告信稱,馮琳藝名海琳,系《軍事報道》主持人、專題部副主任,在中共軍隊電視宣傳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有「一姐」之稱。馮曾經是原總政治部副主任劉永治上將的「乾女兒」,由劉永治下令調入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並在劉永治的指示下成為《軍事報導》的女主播,長期把持軍隊電視媒體頭牌「花旦」的交椅。在劉永治下台後,馮琳又傍上徐才厚,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而且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的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性賄賂」的對像。
  控告信並指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后,把「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不少想通過CCTV-7出名的女子都在想辦法往「中心」鑽,希望能傍上高官而享受「榮華富貴」。
  據稱,在徐才厚倒台後,作為徐才厚的「頭號情婦」,馮琳於2014年被紀檢部門多次調查,並且被剝奪了《軍事報道》主播的資格。但她「憑藉其在總政上層的關係網被『從輕發落』」以轉業走人的方式「金蟬脫殼,逃之夭夭」。也因此,在2015年全國兩會召開前已沒有資格代表軍方出席全國政協會議的馮琳被迫在兩會前辭去全國政協委員。
  馮琳是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1996年入伍。現為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道》欄目新聞主播、一級播音員,中校軍銜。
  年齡未到40的馮琳當上政協委員不過兩年時間,在中共反腐的背景下,此時提出請辭,難免落入涉及軍內外腐敗人物的輿論風暴眼中。坊間猜測,馮琳所在的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接受軍隊總政治部、國家廣電總局、央視的三重領導,徐才厚曾在1992年至2004年的大部分時間中在總政治部任職,先後任總政治部主任助理、副主任、常務副主任、主任。徐才厚貪財好色的名聲在外,但是否「出污泥而不染」引人遐思。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1/367542.html#ixzz3cnHBRJx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