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上海電影節閉幕式咋成了李冰冰領銜的露內褲比賽?(圖)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4-6-24 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22日,第17屆上海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於上海舉行。相比星光擁擠的開幕紅毯,閉幕的明星顯得稀疏了不少。當晚,周秀娜、施艷飛、劉雨欣等女星均大秀性感內褲。而《變形金剛4》主演李冰冰一襲鮮黃長裙亮相,大秀美腿搶鏡,但一不留神還是數度走光,秒殺一切女星。

  

  好端端的上海電影節閉幕式咋成了李冰冰領銜的露內褲比賽?這些年女是不是從廣東某個城市來的啊?不是撩裙,就是透明裝,口口聲聲還說自己不慎,究竟是大意,還是故意,都懂的。

  

  這些女星究竟是怎麼了?這個不慎跑光?那個不慎露底?哪有這麼多不慎啊?傻子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無非是借著這個場合炒作罷了,說句實話就這麼了?為了增加曝光率,誰也也理解她這樣做,為了票房,犧牲一下色相也未嘗不可,當年的柳岩不也走的這條路線么?可是宣傳過了就過了,作為一名演員,應該趁機提升自己的形象,為今後的發展奠定基礎,可是提升的方式不應通過裸露的車模的方式,這樣太不上檔次了受三亞海天盛筵女主角的影響,但當下這些女星卻穿著如此暴露,則純粹是急功近利,自己將自己的前途給堵死了,人未紅已淘汰出主流藝人行列。里的眾美女,裙裾飛揚,衣不敝體,幾乎全春光乍瀉,不管是明星大腕還是草根新手都接連走光,就連那寫曾經端莊的大腕也豪放走光!有的明星劈腿動作大膽露底則讓觀眾流鼻血;筆者不記得誰說過這樣一句話:「性感不是暴露,但是可以走光」,如今看來走光也是敬業,只要能火沒什麼不可以的,走光露底早已經是潮流。

  事實上,走光,已經成了秀場不變的主題。事故多了就難免有閑言閑語,觀眾認為他們很多時候是「假走光」,是設計的,是蓄謀的,或者故意放大這類「性感意外」的新聞炒作……目的是掀高人氣,猶如足球場里男人的「假摔」…… 對此有明星說,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跳舞就是要走光,或者說,是一種走光藝術。確實,熱舞勁舞辣舞,都是一種很性感的肢體語言的扭動、撩人,衣服穿太多,衣服就是鎖鏈,只有出位演出,才有尖叫、高潮,那麼忘情的身體就是烈焰了,火是沒有衣服的,火焰就是走光!看來,世界上本沒有懷疑,走光多了便有了懷疑!很多女星,在節目中總是「不小心」走光,引起爭論無數。對於此事,她們當中有的拚命「喊冤」,而有些卻保持沉默。這種愈演愈烈的現象在娛樂圈裡已經見怪不怪了。她們到底是在無私地為藝術獻身,還是想通過走光露點的方式來達到走紅或者維持人氣的效果呢?看來,走光也需要學習,這是一門新課程;走光,已經不是事故了,做好了,就是視覺藝術、誘惑藝術,展現性感,討好大眾,還可以有無辜清白的名聲。給我一點光,我就可以更燦爛,這個「光」,包括走光。

  不可否認,目前女明星越穿越少卻越被演出單位歡迎的事實,娛樂經濟真正使她們變成了人賤人愛的裸女!除了利益還是利益,大家不會有什麼訾議,畢竟這是一檔娛樂節目,娛樂精神我們還是有的,還是要的,但任何一個有良知觀眾都有理由提出對女明星的起碼要求,希望女藝人們講究一些職業道德和社會公德,不用把公眾視線聚焦的舞台當作自己家的卧室,我們大多數觀眾對你們的裸體秀不僅不感興趣,反而有些反感。

  

  

  

  

  

  

  

  

  

  

  

  

  

  

  

34

主題

68

帖子

74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45
四海昇平 發表於 2014-6-24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露不行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