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玫瑰家園--麻辣牛肉乾

[複製鏈接]

75

主題

14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ose Garden

Rank: 5Rank: 5

積分
10958
rosejyy2000 發表於 2013-11-19 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面的世界很可愛,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有很多好吃的,但忒貴,如果有時間和耐性的話,倒不如在家裡自己做,這樣吃的放心,也能學到東西,看電視劇時就有價廉物美的消口零食了。

主要食材:
牛肉 0.75磅

調料:
生抽 1+1/2茶匙
白蘭地 1茶匙
黑胡椒粉 1/2茶匙
糖 1+1/2茶匙
花椒粉 2茶匙
紅色辣椒粉 1/2茶匙
紅辣椒碎 1茶匙
鹽 1/2茶匙

操作方法:
一、將肉解凍,切去筋膜,再斜紋切成條;
二、用一大碗,放牛肉條和全部調料,用手抓至牛肉起膠,,放入密實盒裡一夜,這樣更入味;
三、將烤板表面噴一層薄薄的油,用刷子刷勻,將牛肉條平鋪在烤板上,先烤約15分鐘,再轉過烤板180°。再烤約15分鐘,300-350°F。

本人給的溫度和時間謹供參考,我家的爐偏熱的,各家爐熱的程度不太一樣,請自己作出相應的調整。



成品圖:





經驗:
一、辣椒粉和辣椒碎可按自己喜歡辣的程度酌情增減。
二、放適量魚露會更惹味;
三、腌制後放入冰箱一夜再烤,會更入味。

謝謝!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