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83)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84樓 NO_meansNO ] 發表於 2019-5-2 05:31
83樓 遊客 (162.243.x.x) ] 檢控官說過撤消案件了嗎?只是說目前證據不支持起訴,警察也說雖然劉強東在中國,以後需要調查相信他必須配合。還TM不在現場,操死NMGB!
回復 舉報 [ 83樓 遊客 (162.243.x.x) ] 發表於 2019-5-2 04:41
No means no 你說話才是放屁! 法官判無罪是進入了審判階段,檢察官不起訴是因為明顯沒有犯罪嫌疑,沒有必要進入法院審理。比如有人誣告你殺人了,檢察官一看明顯你不在現場,直接掠過不起訴了。法院審理判無罪的真正犯罪幾率要比不起訴大。你個白痴法盲除了會放屁耍賴啥也不會。去你M的臭無賴。有人說你是廣東人,中國南方人撒潑打滾滿地光屁股耍賴的特點反應在你身邊。教育程度低下 性格偏執,永遠不肯承認自己錯。我就奇怪你這類垃圾是不是假政屁混入美國的?不然無論如何也輪不到你來禍害西方社會,你想讓美國變成中國廣東啊? QNMGB!
回復 舉報 [ 82樓 NO_meansNO ] 發表於 2019-5-2 00:50
76樓,奇談怪論。搶劫銀行要賴古惑仔電影編劇教唆?成年人有獨立思考判斷能力,你還活在有人「利用小說反黨」的時代。再說,你跟劉女很熟?知道她生活習慣?葯是她家裡的,正好說明她平時就吃開藥了,許多人都吃過安眠藥等,就你是另類?你不是她朋友,當晚又不在房間,憑什麼肯定劉女作偽證?最可笑是水軍說劉強東沒有強姦,既不是法官,擁有下定論的權力,又不是劉強東的精蟲,在現場目睹全過程,憑什麼就說劉強東沒有強姦?至目前官方表態只是不起訴,劉強東還在警局裡掛號,囚衣免冠正面照,指紋還留檔案里,發現新證據隨時可以重啟。水軍言論等如放屁,無罪得由法官說,Not guilty! You are free to go. 不然的話,案件還未完結,劉強東仍然是強姦嫌疑犯。
回復 舉報 [ 81樓 遊客 (165.227.x.x) ] 發表於 2019-5-1 23:09
如果因為劉強東是中國大陸人,大陸企業家,帶有原罪,沒強姦也必須扣上強姦帽子永世不得翻身,那你們自己也是大陸來的,你們是不是也帶有共產原罪?所謂爭取的"民主自由法制"只對別人要求,自己掌握話語權就可以忽略任何法制民主。隨意誣陷一個很明顯沒有犯罪的人,是這樣的嗎? 我絕對不是什麼劉強東水軍。純屬看不慣這些低端底層愚昧暴民罵街,才不出來辯論的。
回復 舉報 [ 80樓 遊客 (165.227.x.x) ] 發表於 2019-5-1 23:04
美國收留的很多低素質"民主人士",實際上就是中國底層文革暴民的一種。愚昧無知仇富充滿仇恨心態,除了罵街啥也不懂。冤有頭債有主,你有本事找中共頭頭拚命去?又不敢! 把怒火中燒撒到民營企業家身上是合理的嗎? 從這個事件看出,他們"爭民主要法制要自由"都是針對反對方的。一旦輪到自己,無理取鬧也要攪三分,中國社會底層民眾的無賴本性暴露無疑。民主自由法治是一種社會規則,不僅僅是用來要求別人的,也應該是要求自己的。
回復 舉報 [ 79樓 遊客 (47.187.x.x) ] 發表於 2019-5-1 19:05
整個事件有點象瑞典曾姓男子一家案的大反轉。除了五毛誰都明白了。
回復 舉報 [ 78樓 遊客 (104.10.x.x) ] 發表於 2019-5-1 18:44
非禮勿動。
回復 舉報 [ 77樓 遊客 (203.219.x.x) ] 發表於 2019-5-1 15:59
The writer is an idiot
回復 舉報 [ 76樓 遊客 (162.243.x.x) ] 發表於 2019-5-1 12:37
還有那個no means no. 別人指控你的事情不是開玩笑,你實際上是在教唆女方編故事,這叫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美國的法庭上證人是要宣誓說真話的,不然事後一旦發現你說謊,全部陳述都推翻。當事人應該在沒有外人誘導教唆大前提下,如實坦承辯論,不能背後操縱編故事。連她委任律師都不敢這麼做,你算個啥啊? 膽大包天啊? 人家截圖是保存證據提交法庭用,又不是轉載到處公開刊登賣錢。你嚇唬誰呢? 不懂法律就少跟著起鬨,不懂裝懂只會讓你以後的發言沒人信。還有,即使按你說的編故事"嗑藥啦神志不清"策略,還是不能翻案。因為你不懂,那種耍賴方式適用於被告脫罪,而不適用原告告別人! 被告只要有一絲被冤枉的理由就可能脫罪。原告是主動控告方,必須證據充分,不然肯定敗訴。
回復 舉報 [ 75樓 遊客 (162.243.x.x) ] 發表於 2019-5-1 12:23
這些反劉強東的人不僅教育程度和智力都低下,而且又蠢又壞。辯論不過,已經逐漸不相信他們睜眼說瞎話的獨立思考者都打成"共黨五毛"!簡直無賴到家了。我一直反對共產黨習近平倒行逆施獨裁專制,但我期待的是美國社會法治健全文明進步賞罰分明,這樣出國才有意義。如果有這些自稱"反共"神經病們把美國變成冤案倍出,有理無處申,有冤無處訴,只要女人說你強姦你就必須進大牢的社會,我們反對中國的獨裁製度又有何意義?有這些精神不健全的神經病們嚷嚷著反共,中國的民主也許500年內都不會到來。即使到了,也不過有共產黨獨裁變成這些垃圾們獨裁而已。真正理解民主的人還是極少數,中國永遠不能變成公平公正文明進步的國家。這是個普通的刑事案件,跟啥么共黨五毛沒有任何關係。那個女人搞不好全家都是共產黨員呢。劉強東只是普通民營企業家,沒有做的犯罪為啥么必須強加給他?
回復 舉報 [ 74樓 遊客 (172.56.x.x) ] 發表於 2019-5-1 12:02
得了都別吵了。現在事情已經這麼清楚了,還有什麼疑問,智商要多低人格要多偏執,才能繼續糾纏?劉強東在法律層面上應該沒問題,毫無疑問是女的邀請他進她房間(幹事)的。至於插入前的最後一秒,女方是否喊了停,只有他們兩個知道。警察不知道,檢方不知道,法官不知道,陪審團的人不知道,女權主義者不知道,挺劉強東的和反劉強東的都不可能知道。那麼證據呢,肯定沒有(有的話,他肯定完蛋了)。現在僅有女方口頭(起訴書)的聲明是「我一直在拒絕」。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你不是智障或女方的代言人電話,那就是這個女子一直在撒謊。僅有她描述的在閨房裡的一切不知真偽,閨房外面發生的都和她的起訴書不符。她的這種謊言必將嚴重損害她對閨房裡所發生的事情的陳述。你怎麼能指望陪審團(即使都是女權主義者)達成強姦的共識? 但任何正常人都知道,劉強東在道德層面上是輸了。他在老婆孩子岳父岳母都在的情況下,居然去做了個一夜情(地地道道的一夜情)。不但令人噁心不齒,而且讓人深刻懷疑到他的人格和能力。他首先隨隨便便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險境。他是一個大公司領導人,怎麼半夜不帶保鏢去一個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被綁架了的話,公司是否要垮掉?其次,他就那麼
回復 舉報 [ 73樓 遊客 (220.240.x.x) ] 發表於 2019-5-1 11:46
SB作者,口口聲聲劉強姦,婚外情,你能以你的老媽發誓沒有過婚外情?當然,作為一個堅定的有主義的信仰者,你的發誓也是不可信的。再說,像你們這種大牌,有幾個情婦姦夫算什麼呢。
回復 舉報 [ 72樓 遊客 (138.68.x.x) ] 發表於 2019-5-1 11:42
QNMLGB的,警察局都結案了,你還墨跡個毛
回復 舉報 [ 71樓 遊客 (73.2.x.x) ] 發表於 2019-5-1 10:20
劉強東算是個人物,身邊應該坐老闆或者教授。一個年輕女孩是沒有資格的。原因只有一個,拉皮條的已經給劉安排好了。
回復 舉報 [ 70樓 遊客 (72.143.x.x) ] 發表於 2019-5-1 09:55
大街上女人對你笑一下,就可以和她上床,這就是中國人渣的邏輯。
回復 舉報 [ 69樓 遊客 (69.29.x.x) ] 發表於 2019-5-1 09:02
這個女孩怎麼著都不能自圓其說。半夜三更,拉個男的進自家屋。難道是幼稚可以解釋的嗎?
回復 舉報 [ 68樓 遊客 (74.64.x.x) ] 發表於 2019-5-1 09:01
這個案子在中國強東贏,這個案子在美國靜堯贏,美國比這個證據還要弱的都是女方贏,這個案子對於女方的律師事務所來說太好打了,他們沒有錯漏的話基本贏定,只是賠償數額的問題,不在女方怎麼樣,冤枉還是設計,只是在於美國的法律對於這類案情的操作。
回復 舉報 [ 67樓 遊客 (96.239.x.x) ] 發表於 2019-5-1 08:38
劉強東這事弄的有些太渣,但小編洋洋洒洒諸多廢話也沒有站在天平的中間
回復 舉報 [ 66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5-1 08:28
強姦東花了那麼多錢雇傭水軍為自己洗地,太可怕了。劉強東不被判處強姦罪,天理不容。以為混個政協委員就無法無天了?以為被賜姓趙就可以為所欲為了?鼓勵國內的被劉強東強姦過的女人都出來告發他!強姦東要是真的無辜的話,需要從監獄出來當天就逃回中國?!
回復 舉報 [ 65樓 NO_meansNO ] 發表於 2019-5-1 08:06
54樓 遊客(159.89.x.x): No means no 已經教唆了。具體內容都有! 那一長串 "翻箱倒櫃找出任何避孕藥大補藥"等等。全部截圖。等著瞧吧。美國是公平公正的法治社會,不允許你這類人來故意耍賴陷害他人。搞亂應有的正常司法秩序!
你是劉強東水軍《千人計劃》的一員嗎?習慣成自然,不問自取截圖,是侵犯版權。哈哈哈!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49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