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看了翻老的Prozac,我是否也是憂鬱症?

作者:卉櫻果  於 2012-4-6 04:1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有病呻吟|通用分類:請求幫助|已有136評論

關鍵詞:憂鬱症, 家庭醫生, 戴立新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6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36 個評論)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4-6 10:17
呵呵,好多醫生啊~真好。果姐還在進行不倦的戒葯試驗。現在更難了,戒與不戒都有很強的勢力,怎麼辦?
回復 玉面狐 2012-4-6 10:18
有這麼多朋友,您不會抑鬱的。依然要相信我!呵呵。
回復 卉櫻果 2012-4-6 10:20
無為村姑: 呵呵,好多醫生啊~真好。果姐還在進行不倦的戒葯試驗。現在更難了,戒與不戒都有很強的勢力,怎麼辦?
哈哈,我知道你要笑了- 和你以前就不知道討論過多少次的話題-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呀,再熬兩天試試,不行就再第N次投降
回復 卉櫻果 2012-4-6 10:33
玉面狐: 有這麼多朋友,您不會抑鬱的。依然要相信我!呵呵。
謝謝~,我相信狐狸是好人
回復 藍天綠地 2012-4-6 10:42
總裁判: 你首次發現女兒也恐高,是她幾歲?還有,你能否記得她如果有過不恐高,那又是幾歲?
.
從她長大知道高,就怕了。
記得一歲多它爬攀登架,表現不怕高。
回復 總裁判 2012-4-6 10:56
恐高症之機理,至今不明。按你的自述,屬於此症,但不嚴重。理由有三:一,敢坐飛機,敢上高山和高樓;二,居高處還能適應,雖需要點以分鐘計的時間;三,自我意識正常,能很實際地不受影像中的處境影響。至於你說的遺傳,這很難肯定。有些遺傳現象是要到一定年齡才出現的,這就夠複雜的了,這還是遺傳本身的複雜。另一種遺傳是心理遺傳,由最親近者相傳,不必有血緣關係。當她聽得懂父母的話時,她會受到影響,所以心理病症很難證明是否因為血緣性的遺傳所致。
回復 胡扯亂說 2012-4-6 11:55
可能要回上海看到兒子一家心奮了。,
回復 dwqdaniel 2012-4-6 12:34
沒關係,我一到冬天就會不開心,開春會好的,期間多上網聊天,旅遊可以緩解癥狀的。
回復 Giada 2012-4-6 12:40
你現在悠哉游哉還要憂鬱,那我就更加憂鬱了。
回復 卉櫻果 2012-4-6 13:49
Giada: 你現在悠哉游哉還要憂鬱,那我就更加憂鬱了。
就是因為悠哉才沒勁,有事情忙就好了
回復 真愛華 2012-4-7 02:16
憂鬱不是病,打岔一準行。相信自己!
其實,把多愁善感 -〉多感則善愁,一樣對!
回復 同往錫安 2012-4-7 14:57
我以前冬天心情也會不好,現在不會了。要看一下是生理造成的憂鬱還是心理造成的。再查一下甲狀腺吧,我有一位朋友甲減,也會造成疲乏和憂鬱,這個要終身吃藥,但不是件可怕的事情。如果身體一切正常,就別吃藥。好象維B 也可以防止憂鬱。但最好是鍛煉,讀經,禱告,哈~我就是這樣做的。神是最好的醫生,仰望他的人必得喜樂
回復 卉櫻果 2012-4-7 15:41
同往錫安: 我以前冬天心情也會不好,現在不會了。要看一下是生理造成的憂鬱還是心理造成的。再查一下甲狀腺吧,我有一位朋友甲減,也會造成疲乏和憂鬱,這個要終身吃藥,但 ...
所以說我做的很不夠呢
回復 @不系之舟@ 2012-4-8 15:23
ahsungzee: 根據LZ所言你和我家領導相似,應該是屬於人從中年進入老年時的反覆性水土不服以及異地季節過敏的綜合症。表現癥狀主要為整天感到累、睡不好又覺得睡不夠,此外不 ...
你家領導是更年期癥狀----要很耐心的對她
回復 浪跡天涯 2012-4-8 16:05
同意你的說法,是環境問題,看來真的要慢慢「隨鄉入俗」哦。
回復 smith_h2 2012-4-8 22:47
甲減,也會疲乏和憂鬱...
Most of us feel this way at one time or another for short periods. True clinical depression is a mood disorder in which feelings of sadness, loss, anger, or frustration interfere with everyday life for weeks or longer.
回復 卉櫻果 2012-4-9 00:54
smith_h2: 甲減,也會疲乏和憂鬱...
Most of us feel this way at one time or another for short periods. True clinical depression is a mood disorder in which feelin ...
但是我查下來沒有甲減
回復 卉櫻果 2012-4-9 00:54
浪跡天涯: 同意你的說法,是環境問題,看來真的要慢慢「隨鄉入俗」哦。
我來了八年了~
回復 smith_h2 2012-4-9 00:59
卉櫻果: 但是我查下來沒有甲減
只要有葯能讓你提高生活質量就可以了(zt). When you need it, 不要戒掉。 Take care!
回復 卉櫻果 2012-4-9 01:00
smith_h2: 只要有葯能讓你提高生活質量就可以了(zt). When you need it, 不要戒掉。 Take care!
謝謝,西醫醫生都是這麼說~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8: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