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當然是先有蛋!

作者:白露為霜  於 2014-7-25 22:5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百味人生|通用分類:留學生活|已有64評論

關鍵詞:雞蛋,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4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4-7-26 03:08
白露為霜: 我不在乎中國或蘇聯,絕大部分美國科學家都支持進化論。科學同意識形態無關,只相信證據。
「絕大部分美國科學家都支持進化論」。近年來,隨著基因科研的突飛猛進,這個結論不能下,這只是「曾經」。
「科學同意識形態無關」,並不取決於個人的意志,在你講科學之前,已經給你規定好了,哪門科學從發生髮展到成果問世和應用,與意識形態無關?
如果你有證據,你寫這篇文章為啥,不是說明雞和蛋?
回復 fanlaifuqu 2014-7-26 03:17
不搞笑,科學,邏輯上都是!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3:23
總裁判: 「絕大部分美國科學家都支持進化論」。近年來,隨著基因科研的突飛猛進,這個結論不能下,這只是「曾經」。
「科學同意識形態無關」,並不取決於個人的意志,在
老總,我不能同意你這點。   不能因為中國科學家相信地球圍著太陽轉,我不認同中國的意識形態,地球就不圍著太陽轉了。科學上真理只有一個。不會是共產主義的人是進化來的,資本主義的人是上帝創造的。
不跟你爭了。如果你不信進化論,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的問題就無解。
回復 秋收冬藏 2014-7-26 03:31
博士論文。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3:40
fanlaifuqu: 不搞笑,科學,邏輯上都是!
謝謝支持。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3:41
秋收冬藏: 博士論文。
終於解答了千古名題。
回復 金竹陶器 2014-7-26 03:45
大耳蚊怎麼說 的?
回復 秋收冬藏 2014-7-26 03:51
白露為霜: 終於解答了千古名題。
咱們地球上第一個出現的生命體肯定就是一個最簡單的cell, cell 不就是蛋么。
回復 總裁判 2014-7-26 03:54
白露為霜: 老總,我不能同意你這點。    不能因為中國科學家相信地球圍著太陽轉,我不認同中國的意識形態,地球就不圍著太陽轉了。科學上真理只有一個。不會是共產主
進化論作為一門科學,至今為我津津樂道;因為我信科學,才對進化論產生一些懷疑。比方說達爾文本人,他談到讚歎「眼睛」構造之神奇,他說:「其精巧無比,怎麼能被進化論解釋得了呢?」這就是科學家,為科學根本不計較個人得失,而我自己曾因傳播進化論出過點名氣。
華人基督教會都說:美國統計下來,科學家大部分都姓神。教會說這個話是不負責任的。事實正相反。要我用「信」這個字,很難的,但我很願意產生崇拜感,比方說當年看到您描寫宜家那個牛肉丸,本人就很崇拜。
回復 懶懶貓 2014-7-26 03:59
哈哈,好玩兒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4:02
總裁判: 進化論作為一門科學,至今為我津津樂道;因為我信科學,才對進化論產生一些懷疑。比方說達爾文本人,他談到讚歎「眼睛」構造之神奇,他說:「其精巧無比,怎麼能
「科學家大部分都姓神」

有些科學家信,比如愛因斯坦,但他信的是泛神論,與教會裡講的神沒有關係。愛因斯坦相信宇宙是神創造的,但他並不相信這個神會聽人的禱告或者管人的事。現代的很多科學家,比如霍金,則完全是無神。
回復 總裁判 2014-7-26 04:12
白露為霜: 「科學家大部分都姓神」

有些科學家信,比如愛因斯坦,但他信的是泛神論,與教會裡講的神沒有關係。愛因斯坦相信宇宙是神創造的,但他並不相信這個神會聽人的禱
什麼時候愛因斯坦相信「泛神論」?
愛因斯坦相信的神是沒有位格的。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4:34
總裁判: 什麼時候愛因斯坦相信「泛神論」?
愛因斯坦相信的神是沒有位格的。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Albert Einstein's religious views have been studied extensively. He said he believed in the "pantheistic" God of Baruch Spinoza, but not in a personal god, a belief he criticized

http://en.wikipedia.org/wiki/Religious_views_of_Albert_Einstein
回復 總裁判 2014-7-26 04:50
白露為霜: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Albert Einstein's religious views have been studied extensively. He said h
引經據典是一種讀書方式,得自己接受或加以形成某種觀點,況且維基自己都聲明不代表經典。
哲學上的「泛神論」,好比「非理性哲學」那樣的哲學術語,其內涵與解釋,可不得了。泛神論有多層含義,它的最初含義,作為一種思潮,到1780年為止,而後來的含義,甚至包括黑格爾的絕對精神。
維基上提到愛因斯坦,沒有細說,這就要看愛因斯坦生前是不是那種泛神論者了。首先,他不是哲學家,沒有論著,沒有系統的哲學觀點;第二,他不是人云亦云者,泛神論追隨者隨大流為多。迄今為止,根據愛因斯坦涉及到神的言論及文字,只能判斷他有心中的神,是沒有位格的,不屬於任何宗教的神。
回復 炎黃 2014-7-26 05:04
寫得非常好,嚴肅地說,先有蛋。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5:06
總裁判: 引經據典是一種讀書方式,得自己接受或加以形成某種觀點,況且維基自己都聲明不代表經典。
哲學上的「泛神論」,好比「非理性哲學」那樣的哲學術語,其內涵與解
這不是別人給他帶的帽子。他自己說的,他信的是pantheistic的神,也是斯賓諾莎的神。

Scientific research can reduce superstition by encouraging people to think and view things in terms of cause and effect. Certain it is that a conviction, akin to religious feeling, of the rationality and intelligibility of the world lies behind all scientific work of a higher order... This firm belief, a belief bound up with a deep feeling, in a superior mind that reveals itself in the world of experience, represents my conception of God. In common parlance this may be described as "pantheistic" (Spinoza).[16]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4-7-26 05:09
有意思,也講得通。從這個角度來理論是合適的。學習了。祝白露周末快樂!
回復 總裁判 2014-7-26 05:22
白露為霜: 這不是別人給他帶的帽子。他自己說的,他信的是pantheistic的神,也是斯賓諾莎的神。

Scientific research can reduce superstition by encouraging people to
this may be described as "pantheistic"
這句話是應該用黑體字標出。
這已經足夠我們判斷了。
這段文字引得好,恰恰證實了愛因斯坦心中的神是沒有位格的。泛神論不是宗教。
回復 小雨點0514 2014-7-26 06:32
俺是進來表示對您的敬仰的。對您的無比耐心真是敬佩的如滔滔江水……周末魚塊
回復 白露為霜 2014-7-26 06:34
小雨點0514: 俺是進來表示對您的敬仰的。對您的無比耐心真是敬佩的如滔滔江水……周末魚塊
如滔滔江水哈~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0: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