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陳光誠與貝殼村的民主自由

作者:相食  於 2012-5-26 12:4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59評論

關鍵詞:, , 柯林頓, 實習生, 老百姓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59 個評論)

回復 老阿姨 2012-5-26 21:53
活水湧泉: 中國人的問題,老美不懂。如果沒有中國人同事,老美之間幾乎沒有中國話題。美國老百姓不關心政治,是好事,說明衣食無憂,不操心,這個和上海人相似,我喜歡這點 ...
   對格,在國內,在上海,我們是不過問政治的人,對人民日報、解放日報的社論,只看個標題。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5-26 21:57
老阿姨:    對格,在國內,在上海,我們是不過問政治的人,對人民日報、解放日報的社論,只看個標題。
就是嘛。全民過問政治是一種社會焦慮的表現,是不穩定的一個現象。我在上海時候,有幾個副市長,誰是管啥的,沒人有興趣。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5-26 22:00
老鶴也咋磚頭,基於不同的立場,環境,走來的道路,要允許理解不同的觀點,所謂道德層面上的標準與公約的法律不是一碼事。 我們有些人話不大不說,語不驚人不休,首先在潛意識中的道德上是虛假摻雜別的企圖滴。所以那些道德經可以來參考自身的行為,若到處套用,被別人當作P等同對待是真正的物有所值,它就是個屁。
回復 老阿姨 2012-5-26 22:03
活水湧泉: 就是嘛。全民過問政治是一種社會焦慮的表現,是不穩定的一個現象。我在上海時候,有幾個副市長,誰是管啥的,沒人有興趣。 ...
   周末好。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5-26 22:04
老阿姨:    周末好。
周末好。
回復 Laile 2012-5-26 22:24
無為村姑: 這篇邏輯嚴明,道理清晰,他們懂不懂我不管,反正我是懂了~

結論就是:民主自由和有道德觀念有是非標準並不矛盾,更不對立。所以,在民主自由社會包括 ...
贊同!
回復 Laile 2012-5-26 22:27
fanlaifuqu: 看不出錯處,當然與自己水平有關。頂一下!
沒看出, 跟著頂!
回復 Laile 2012-5-26 22:30
kewu: 有道理,思維嚴謹,贊一個!
各贊各的,不對罵就好
回復 Laile 2012-5-26 22:31
陳營: 你沒有資格在貝殼村對不同政見的網友發出對其個人的道德評判,針對本村網友的道德評判是錯誤的,是侵犯人權的。 ...
我認為她非常有資格。
回復 Laile 2012-5-26 22:32
活水湧泉: 哈哈哈哈~~~~~~無聊~~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5-26 22:35
Laile:   
搖搖搖,好久不見了,你又去哪裡了??
回復 Cateye 2012-5-26 22:36
酸柚子: 哈哈,女孩子頭髮長,稱9毛也是恰當的。俺看不入眼的,不會去捧場,不肖去質疑,直接judge了。你這個9毛,俺倒會上門作客,不過那童話,確實看不下來,不好意思 ...
我給你寫個豬八戒娶媳婦你愛看不?
回復 Cateye 2012-5-26 22:39
酸柚子: 哈哈。俺不虛偽,俺也不扮道德高尚狀。既然您一再提到張醫生,她為什麼需要同情?她提出陳來美國的種種生活困難沒錯,但她說什麼FBI不會雇傭盲人,與事實與情理 ...
我不管張老師說什麼,她有發言的權利,不應為行使自己的權利而道歉,你不覺得某些人對她的譴責太過分,是打擊不同政見嗎?這也是我為她出頭的原因。那我也來審判你一把,不同情張老師的就沒道德,沒人性,沒有民主,你覺得如何?
回復 Laile 2012-5-26 22:41
活水湧泉: 搖搖搖,好久不見了,你又去哪裡了??
生活好無聊,幹啥都沒勁。周一搞燒烤去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5-26 22:42
Laile: 生活好無聊,幹啥都沒勁。周一搞燒烤去
燒烤也沒勁,我就不喜歡吃燒烤,不好吃~~
回復 正義感 2012-5-26 22:50
只想說兩點。

1. 追求民主是可貴的,但被外國人利用來噁心中國就恥辱了, 比如說李 洪志,魏京生,烏爾開希等。
2. 質疑陳光誠很正常,因為他現在是公眾人物,可質疑本村民就是打擊報復了。如果把不同意見都說成是「五毛」或「美國民主基金會」的,這還有什麼可討論的?

這也算我對酸柚子的回答。
回復 light12 2012-5-26 22:56
Cateye: 我不管張老師說什麼,她有發言的權利,不應為行使自己的權利而道歉,你不覺得某些人對她的譴責太過分,是打擊不同政見嗎?這也是我為她出頭的原因。那我也來審判 ...
我覺得她是辯不過人家主動退出的。她講自己不懂政治又涉入政治話題,難免尷尬。你去看看對我的批鬥會,那才是人身攻擊。
回復 酸柚子 2012-5-26 22:59
Cateye: 我不管張老師說什麼,她有發言的權利,不應為行使自己的權利而道歉,你不覺得某些人對她的譴責太過分,是打擊不同政見嗎?這也是我為她出頭的原因。那我也來審判 ...
打靶歸來了,沒在靶心上畫個大柚子。
張醫生既然質疑陳是否受美帝收買(我理解那句話的意思哈),就別質怪別人質疑她是否拿了我黨的好處,既然趟那渾水,就要有心理承受能力。還是oneweek的那句話,你質疑別人,別人就質疑你,這就是言論自由么。這是我的理解哈。
回復 酸柚子 2012-5-26 23:01
Cateye: 我給你寫個豬八戒娶媳婦你愛看不?
     好啊,說俺豬八戒也成
回復 Cateye 2012-5-26 23:01
light12: 我覺得她是辯不過人家主動退出的。她講自己不懂政治又涉入政治話題,難免尷尬。你去看看對我的批鬥會,那才是人身攻擊。 ...
那我也同情你,我反對對任何人批判,當初他們批判蜻蜓,我也為蜻蜓出頭,現在批判張醫生,也是錯誤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