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安娜。。。讓我驚訝」—談談寫作的不易

作者:Giada  於 2011-1-23 15:1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有感而發|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196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10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96 個評論)

回復 bjca11 2011-2-13 13:59
BL_518: 讀了你不同凡響的《春華秋實》,見識到了你文學蘊積的才華,也因而很自然地,對你下一步的創作產生出熱切的期待~~
請問Giada的《春華秋實》在哪裡,想去看看,謝謝。
回復 bjca11 2011-2-13 14:05
BL_518: 讀了你不同凡響的《春華秋實》,見識到了你文學蘊積的才華,也因而很自然地,對你下一步的創作產生出熱切的期待~~
知道了,就在博克里。抱歉,是我太粗心。
回復 Giada 2011-2-13 14:30
bjca11: 這是至今我感覺讀到最好的文章之一,條理清楚,觀點明確。祝賀你!
不敢當,不敢當,隨便塗鴉。謝謝你的鼓勵和美言,雖然受之有愧,但也很高興。
祝你情人節快樂!
回復 Giada 2011-2-13 14:37
bjca11: 知道了,就在博克里。抱歉,是我太粗心。
文章很長,跟裹腳布似的。
回復 BL_518 2011-2-14 09:22
bjca11: 請問Giada的《春華秋實》在哪裡,想去看看,謝謝。
請去她的博客里查找,題目是:《那個年代的故事:春花秋實》共16集。
回復 BL_518 2011-2-14 09:24
bjca11: 知道了,就在博克里。抱歉,是我太粗心。
你找到了~~
回復 芳草 2011-2-17 22:16
個人觀點是:要教給孩子一定的自律,想做啥就做啥很難成才。
回復 Giada 2011-2-18 13:39
芳草: 個人觀點是:要教給孩子一定的自律,想做啥就做啥很難成才。
孩子不成才也可以嗎?
回復 芳草 2011-2-18 22:31
Giada: 孩子不成才也可以嗎?
所謂成才對我而言就是身心健康快樂,絕對可以自立。不用我年紀一大把的時候還要為孩子操心。我的要求不高,做什麼自己喜歡就好,未必一定要如何光宗耀祖,她們生在這裡,起點已經比別人高,不努力是說不過去的。
回復 Giada 2011-2-20 14:28
芳草: 所謂成才對我而言就是身心健康快樂,絕對可以自立。不用我年紀一大把的時候還要為孩子操心。我的要求不高,做什麼自己喜歡就好,未必一定要如何光宗耀祖,她們生 ...
說得對,身心健康快樂就是成才。不過,努力倒是不同年齡的人都要努力的,像你去學做陶瓷的課,就是一種努力,對吧?
回復 芳草 2011-2-20 23:12
Giada: 說得對,身心健康快樂就是成才。不過,努力倒是不同年齡的人都要努力的,像你去學做陶瓷的課,就是一種努力,對吧?
贊這句。多大年齡都要努力。
回復 Giada 2011-2-21 14:28
芳草: 贊這句。多大年齡都要努力。
  
回復 戀海之鷗 2012-4-7 07:22
領略了您的文采,真棒!我也是文革時讀他的「戰爭與和平」。
回復 Giada 2012-4-8 13:01
戀海之鷗: 領略了您的文采,真棒!我也是文革時讀他的「戰爭與和平」。
   謝謝您,我是隨便亂寫的。文革時的書真少,那時能夠找本名著都不容易呢。和同齡人握握手。
回復 戀海之鷗 2012-4-9 09:07
您太謙虛,隨便一寫就如此精彩了。那年代好書更少,我很幸運,爸媽均主修中文。很長時間以為那厚厚兩本是政治書籍呢。那時的我只挑娜達莎與安德烈,后與彼埃爾的愛情來讀。緊握您的手!
回復 Giada 2012-4-10 12:43
戀海之鷗: 您太謙虛,隨便一寫就如此精彩了。那年代好書更少,我很幸運,爸媽均主修中文。很長時間以為那厚厚兩本是政治書籍呢。那時的我只挑娜達莎與安德烈,后與彼埃爾的 ...
握手握手。我也是專挑這些章節看。我跟你說實話,我覺得《戰爭與和平》比較枯燥,覺得《安娜卡列尼娜》和《復活》要比《戰爭與和平》好看得多。托爾斯泰在《戰爭與和平》裡面插進了許多自己對社會問題的看法,主角都太嚴肅了些。
1 ...910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7: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