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海外華人如何面子女在大學里普遍遭遇的性尷尬問題?

作者:平凡往事  於 2010-12-23 02: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移民生活|已有177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77 個評論)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49
我們的元首: 憂天憫人
錯,是感同身受!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49
衛靈: 說得不錯。 這是啊,相關還未必管得上了。把他們當成人,宏觀管理吧。
哈哈,不容易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0
衛靈: 很有道理~
如果他有女兒一定不會這麼說
回復 BL_518 2010-12-23 05:50
平凡往事: 說起來容易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想,有主見了,可以自己做事情了,家長就應試著讓他們去承擔一點責任。年輕人受點挫折是難免的,這樣可以幫助他們成長,溫室里的花朵總要經風雨、見世面的~~
回復 xinsheng 2010-12-23 05:52
平凡往事: 很恐懼
還有什麼好電影或電視值得看看的嗎?(最好附連接哦)。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2
Junkkiller: 通常1,2年級的不可以外面單獨租房,單獨的宿舍可以但貴一些,但文中的兩個女生中的一個留男友同宿且搞出動靜純粹是瞎掰,美國大學的宿舍也是有管理員的,而且 ...
如果孩子拿的是全額獎學金情況和你說的完全不同,四年都的住校。外面租房除非腦殘了。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2
Junkkiller: 煩心也是某種享受
這個認同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4
Lawler: 沒有那麼可怕。
相信自己的教育;相信自己的孩子。
大一,不可租房,可調換室友,條件是有足夠的理由。學校有保障學生學習條件的義務。大二,就可找到投脾氣的同 ...
這就好比高考前,你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但發榜前,誰不心慌呢?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4
sousuo: 其實,我們什麼樣,子女就什麼樣,先操自己的心吧。
你怎麼樣呢? 哈哈,子女一定比我們強。
回復 衛靈 2010-12-23 05:55
平凡往事: 耶魯哈佛都不是一個人一個宿舍,其它就更不用說了。。
這跟是不是那藤校沒關係,有的學校就有。但是,我不認為住單間就是好事。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5
xinsheng: agree.
到時你就不會如此說了,去問問宜修和其他有女兒的,女兒大了操心不?
回復 衛靈 2010-12-23 05:58
平凡往事: 哈哈,不容易
是很難,可是也沒轍,小鳥出巢了,有風雨就迎風雨, 咱們老得看著挺懸,也得讓他們。對不?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12-23 05:58
平凡往事: 女兒帶個孩子叫爺爺,你一定不爽。不容易!
還好,我女兒在學其間沒有帶個孩子回來.她渡過了這關.我們只是儘可能預防此事發生,但得有心理準備.現在的問題是她工作了,不考慮結婚生子的事,按中國傳統,這也是不能接受的.同樣我們得有心理準備.
不結婚不生子與早戀生子都一樣使你不爽.你都得有心理準備.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8
衛靈: 這跟是不是那藤校沒關係,有的學校就有。但是,我不認為住單間就是好事。
錯,藤都是最有實力的學校。比如父母收入12萬也下的全都享受免費待遇,其他學校可以碼? 芝加哥大學是6萬5千。越是好學校學生的福利就越好,這是不爭的事實!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5:59
衛靈: 是很難,可是也沒轍,小鳥出巢了,有風雨就迎風雨, 咱們老得看著挺懸,也得讓他們。對不?
還好,我沒有女兒。
回復 light12 2010-12-23 06:00
Junkkiller: 通常1,2年級的不可以外面單獨租房,單獨的宿舍可以但貴一些,但文中的兩個女生中的一個留男友同宿且搞出動靜純粹是瞎掰,美國大學的宿舍也是有管理員的,而且 ...
LZ 跟你講的完全不符,到底真像如何?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6:01
人權是非: 還好,我女兒在學其間沒有帶個孩子回來.她渡過了這關.我們只是儘可能預防此事發生,但得有心理準備.現在的問題是她工作了,不考慮結婚生子的事,按中國傳統,這也是不 ...
我現在是發愁,別人孩子都有女朋友,但我兒子還素著,用他自己的話說,他還是個純情少年呢。
回復 我們的元首 2010-12-23 06:02
平凡往事: 錯,是感同身受!
吾子尚幼,期其長大改良歐洲人種!!

怕者何來??
回復 平凡往事 2010-12-23 06:03
我們的元首: 吾子尚幼,期其長大改良歐洲人種!!

怕者何來??
我兒子原來的室友就是個同性戀,他才找到借口搬出來
回復 衛靈 2010-12-23 06:03
平凡往事: 錯,藤都是最有實力的學校。比如父母收入12萬也下的全都享受免費待遇,其他學校可以碼? 芝加哥大學是6萬5千。越是好學校學生的福利就越好,這是不爭的事實!
藤校也許不認為住單間就是待遇。舉一例:哈佛有單間,但是大一新生很少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8: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