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未遂政变!中亚这国已抓捕30余人 俄罗斯克宫表态

京港台:2023-6-6 23:28| 来源:丝路新观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未遂政变!中亚这国已抓捕30余人 俄罗斯克宫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表示,该国逮捕了30多名准备发动政变的嫌疑人。

  吉国安委新闻处发言人称:“那些计划组织大规模骚乱和不服从命令的人已被拘留,他们的目的是为了随后暴力夺取政权。”

  据其介绍,图谋不轨者共有一百多人,其中30多人已于5日被拘留且已认罪。

  吉国安委还表示,政变策划者一直在等待从国外获得资金。 “有消息称,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大量资金从国外运来,以资助组织工作和支付主要成员的报酬。 ”

  吉尔吉斯斯坦kaktus.media通讯社5日报道称,吉尔吉斯斯坦情报部门逮捕数名企图发动国家政变的嫌疑人,其他多家当地媒体也报道了类似消息。

  kaktus.media援引其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国家安全委员会正大规模逮捕疑似国家政变的参与者。”

  逮捕行动的视频在吉尔吉斯斯坦社交网络上扩散。强力人员具体逮捕的是谁,媒体未透露。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吉尔吉斯斯坦发生未遂政变的消息非常令人担忧,克里姆林宫正密切关注,但不掌握细节。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毫无疑问,目前正处理这样非常令人担心的消息。因此,我们正密切关注这个消息。我们不掌握更详细的信息。”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