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奚梦瑶生子,娱乐圈时尚圈微博一片哑然(图)

京港台:2019-10-25 02:24| 来源:蜗牛娱乐话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奚梦瑶生子,娱乐圈时尚圈微博一片哑然(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奚梦瑶生子,何猷君发的一条微博直接上了两条热搜,看来明星生孩子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个热门话题。

  

  官宣生子

  微博内容就是向大家宣布他和奚梦瑶的孩子出生了,而且还是一个男孩子。但是自发文至今过去了五个多小时,不管是超模圈还是娱乐圈亦或是时尚圈一片哑然,竟没有有头有脸的人送上自己的祝福,甚至连曾经和奚梦瑶一起上综艺的谢娜、陈乔恩、江一燕,说好做一辈子的好姐妹女版F4也无一人在第一时间发文祝福。

  这让网友感觉到很疑惑,这是怎么了呢?大家估计还记得当初奚梦瑶不小心摔倒之后,基本上大半个娱乐圈都出来为她解释,但是现在却无人送上祝福,感觉奚梦瑶人缘一下子变差了。不过这并不奇怪,从她和何猷君领证的时候就能看出来。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两个人领证的时候,他们在今年三月份放出了结婚证上的照片,虽然很多网友评价说这个照片有点丑,但是毕竟是好事,当然要送上祝福。

  

  官宣结婚

  超模圈的刘雯还有何穗,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超模,都送上了祝福。也没有说因为她前几年的摔倒事件和她之间有了隔阂。但是娱乐圈的明星们在两个人成功领证之后,送上祝福的却是寥寥无几。可以看到陈学冬是送上了祝福,并且问到什么时候可以吃喜糖。不过娱乐圈有名的明星,似乎也就只有陈学冬一个人送上了祝福。而关于奚梦瑶和何猷君,更多的都是一些时尚杂志的祝福。奚梦瑶身为超模,时尚资源肯定是不错的,但是这个人缘就很难讲了。

  

  领证送祝福

  曾经在某一档综艺节目中,奚梦瑶、谢娜、江一燕、陈乔恩四个人打得火热,说是闺蜜团,也有说是“女F4”的。

  

  奚梦瑶、谢娜、江一燕、陈乔恩

  但是江一燕最近陷于质疑暂时不能脱身。谢娜和陈乔恩的微博更是毫无动静。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来,当初奚梦瑶不小心在T台上摔倒的时候,谢娜还发过一篇很长的微博为奚梦瑶辩解。向网友展示了奚梦瑶的委屈。

  

  谢娜发文

  但是慢慢的,好像两个人的互动就少了起来。奚梦瑶在进行创业的时候,设计了很多的包包,不过没有送给谢娜,而是送给了沈梦辰、阚清子等人。因为如果谢娜收到的话,起码会有一个表示。所以很多网友分析可能那个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好了。

  

  奚梦瑶谢娜

  但其实在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的那天,有网友发现其实谢娜也在场,所以你说她俩的友情变淡了吗?毕竟这么重要的人生时刻。

  而在这次奚梦瑶生子中,我们发现是根本没有明星送上祝福,不管是超模圈还是娱乐圈还有时尚杂志,就算之前我们能看出来她的朋友圈换了几轮,但是也不至于一个送祝福的都没有啊?

  首先,怕麻烦。有些和奚梦瑶关系好的,可能会在私底下送上祝福。但是因为她生下的孩子是赌王长孙,这个身份不仅有威慑力,而且会涉及到财产上面的纠纷,这都是何家的家务事,和其他人有什么关系呢?万一被卷入进去,清官都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是娱乐圈的这些明星们呢?所以还是不公开表示自己的态度了。

  其次,奚梦瑶很有可能不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虽然奚梦瑶之前是超模,但是后来也确实表现出了想要在娱乐圈发展的意向。不过她虽然大大小小的综艺节目参加了不少,甚至还有和何猷君秀恩爱的,圈粉是圈了不少,但是在娱乐圈似乎并没有结下什么深厚的友谊,反而因为一些情商不太高的举动遭到了网友们的谴责。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不过因为她生下了长孙,后半辈子吃穿不愁,应该也不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了。毕竟大家鲜少听说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还在努力拼搏的。

  所以娱乐圈没有人送出祝福也能理解。因为她们也不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维系友谊。

  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希望这一对新生父母能够好好照顾他们的宝宝,然后过得开心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