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班牙小公主撑伞画面圈粉无数 将来要成女王的

京港台:2019-10-23 06:32|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西班牙小公主撑伞画面圈粉无数 将来要成女王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一组西班牙王室出席公开活动的照片,在网上吸引了无数关注:

  还差十来天才满14岁的西班牙公主Leonor,为她的爸爸、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撑伞。

  

  

  无奈爸爸身高1.97米,小公主撑起来略微有点费劲。

  国王也很快注意到了女儿的费劲,于是把伞接过来。

  “我的小公主,还是爸爸来吧~”

  

  

  这暖暖的一幕被镜头记录下来后,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这位公主的可爱。

  其实,不只是这一次,在以往每次亮相中,这位西班牙小公主总能获得无数人的喜爱。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被称为欧洲王室中最可爱的“明日之星”:

  阿斯图里亚斯公主,Leonor!

  

  Leonor出生于2005年10月31日,是现任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迪希亚的第一个孩子。

  

  她出生的时候,她的父亲还没有继位,她算是皇长孙,也是皇室第二顺位继承人。

  婴儿时期亮相时,Leonor就以自己肉嘟嘟的小脸蛋和“自信”的微笑,赢得了民众们的喜爱。

  面对镜头也总是非常淡定,露出好奇的眼神。

  

  

  在全西班牙民众的关注下,Leonor一天天长大:

  不仅是民众心中最可爱的小公主,也是当时的西班牙王后索菲亚最爱的小孙女、太子费利佩最爱的小女儿,每次拍到的照片都能看出家人对她的呵护和喜爱:

  

  

  

  脱离了最初的“婴儿”模样后,Leonor还长出了一头卷卷的金发,看起来更加具有“贵族范”:

  

  

  从小就显露出的“淡定”,也让她在刚刚三岁的时候,就显示出了“王者风范”:

  在Leonor的妹妹的亮相仪式上,Leonor一手搂着爸爸、一手抱着妹妹,有种掌控全程的自信。

  

  

  坐立行走,也“风度翩翩”,可爱又迷人~

  

  看着Leonor从小就这样可爱又自信,充满了贵族少女的气质,很多西班牙民众都在期盼着她长大,今后继承王位。

  

  不过,当时的西班牙王位继承法还有一些争议:

  到底是男性优先继承,还是“长子(第一个孩子)继承”,决定了Leonor有没有可能成为今后的女王。

  

  不过,当时的Leonor还只是皇长孙女,距离继承问题还很远,所以这些争议也就还停留在讨论阶段。

  Leonor依然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万千西班牙国民的期待下,快乐地长大,可以说是民众喜欢的样子她都有了。

  

  5岁,和妈妈一起带着妹妹出街,开开心心、蹦蹦跳跳:

  

  

  和爸爸一起去看世界杯,被众人围绕,接过大力神杯,毫不怯场:

  

  

  去上学的路上,拉着爸爸和妹妹的手,自信沉着:

  

  

  参加公开活动,保持仪态和风度,从不掉链子:

  

  

  六岁,开始学着“审视”人群,逐渐开始形成独特的气场:

  

  

  7岁,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Leonor随同家人一起到现场,为国庆贺:

  

  

  8岁,卷发渐渐变成了顺直的长发,气质也像妈妈一样愈来愈优雅:

  

  9岁,参加爷爷的退位仪式和爸爸的继位仪式,从站姿到神情都有着公主的得体和庄重:

  

  

  这时候,已经快要10岁的Leonor成为了西班牙民众心中最喜欢的小公主,呼吁她成为皇位继承人、期盼她今后成为女王的社会舆论也非常强烈。

  最终,西班牙的继承法上也认同了Leonor的王储身份。

  所以,在2015年,Leonor十岁生日的头一天,费利佩六世国王亲自授予了她金羊毛勋章。

  

  

  这是西班牙最高勋章,也是王位继承人的标志,算是正式确定了Leonor作为下一任女王的身份。

  

  从此,Leonor不仅仅是一位小公主,也是备受期待的未来女王了。

  

  之后的每一次亮相,Leonor都没有让人失望:

  她既有十多岁少女的天真、热情:

  

  

  

  也有王储的优雅,得体。

  

  

  从她的言行举止,都能看出她对自己父亲的敬佩,是在父母宠爱下长大的模样,也是在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君王的公主:

  

  

  

  也能看到她对家人们的爱护,对妹妹、对比自己小的朋友的照顾。

  

  

  这与她正式成为王储后所受的教育有关: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成为王储后,Leonor将接受和父亲一样的教育和军事训练,为日后成为三军总司令而做准备。

  

  

  同时,作为现代皇室的继承人,Leonor必须学会开放包容。

  所以她不仅会说西班牙语、英语,还在学普通话。

  

  

  2018年9月,不满13岁的Leonor还参加了西班牙宪法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次公开演讲。

  

  

  演讲非常顺利,自信优雅的姿态广受好评。

  可能也是因为有敬爱的爸爸在一旁鼓励和支持,Leonor才会这样自信满满吧~

  

  

  是让爸爸妈妈骄傲的小公主了:

  

  前几天,Leonor在母亲的故乡阿斯图里亚斯的活动上发布演讲,承诺会为了祖国而服务。

  

  

  Leonor大方得体的表现,也得到了皇室和民众的认可:

  

  

  希望在未来,Leonor能继续成长,成长为优雅、富有责任心的王储的同时,依然保有自己灿烂的微笑。

  

  祝福这位可爱美丽的公主!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