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股又雙叒叕創新高 小摩卻堅持看空:美股隨時會崩盤!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4-3-28 11:1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東時間周三,標普500指數又一次刷新歷史新高,收漲0.86%至5248.49點。<br />
隨著美股在過去五個月內持續不斷上漲,「刷新歷史新高」對於美股投資者來說似乎變成家常便飯。但在華爾街上,關於本輪美股漲勢何時結束的討論也越來越多。如果你問摩根大通的首席全球分析師拉科斯-布哈斯(Dubravko Lakos-Bujas)這個問題,他的回答可能是:「美股隨時可能會崩盤,而投資者將會措手不及。」美股崩盤可能只在一瞬間美東時間周三,拉科斯-布哈斯警告客戶,當美股最終出現波動時,他們可能會「被困在錯誤的一邊」。他建議客戶考慮分散持倉,並在投資組合中考慮風險管理。他還重申了自己的觀點,即美股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都已經過於擁擠,即將回調的風險正逐步加大。「它(美股崩盤)可能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這在過去發生過,我們有過閃崩的經歷,」拉科斯-布喬斯在網路研討會上表示,「一個大基金開始去槓桿化一些頭寸,第二個基金聽到這個消息,試圖重新定位,第三個基金基本上措手不及,接下來,你知道,我們就開始有越來越大的崩潰勢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