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小摩堅定看空:美股過於擁擠,警惕閃崩風險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4-3-28 11:11 |閱讀模式
摩根大通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師Dubravko Lakos-Bujas周三警告,美國股市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過於擁擠,加大了即將出現回調的風險。他建議客戶考慮分散持股,並考慮在投資組合中進行風險管理。<br />
「它可能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這種情況過去曾發生過,我們曾遭遇過閃崩,」Lakos-Bujos表示。「一個大基金開始去槓桿化,第二個基金聽到這個消息並試圖調整倉位,第三個基金基本上措手不及,接下來,市場開始有越來越大的動量釋放。」在他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第一季度接近尾聲,標普500指數有望實現約10%的回報率。標普500指數將連續第五個月上漲,原因是企業盈利依然強勁,人們對人工智慧的熱情不斷升溫,美國經濟繼續保持健康,美聯儲發出了今年降息的信號。但Lakos-Bujas表示,「很多利好因素已經被消化了」,包括企業財報和美聯儲預期,甚至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可能贏得大選,這將被視為對市場有利。此外,除了英偉達(NVDA.US)和人工智慧創新的前景之外,他認為幾乎沒有什麼令人意外的利好消息。「這種上行驚喜的來源正變得越來越有限,而另一方面,確實有更多的風險潛藏在幕後,」他表示。此外,回顧最近的歷史,投資者蜂擁買入像「七巨頭」這樣的熱門動量股后,通常會出現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