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股盤前必讀:三大股指期貨上揚 遊戲驛站跌逾18%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4-3-27 20:12 |閱讀模式
【盤前表現】<br />
同花順(300033)美股訊截至發稿,以藍籌股為主的道指期貨漲0.33%;標普500指數期貨漲0.33%;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100指數期貨漲0.35%。熱門中概股盤前走低。歐洲股市上揚,截止發稿時間,德國DAX指數漲0.26%;法國CAC40指數漲0.07%;英國富時100指數跌0.29%。商品外匯方面,截止發稿時間,布倫特原油跌0.79%,報84.95美元/桶。【財經新聞】摩根大通警告:俄羅斯減產後油價或將觸及100美元摩根大通稱,如果俄羅斯最近的減產決定沒有被其他反制措施所平衡,布倫特原油價格今年有可能漲至100美元/桶。包括NatashaKaneva在內的分析師在3月27日的一份報告中表示,雖然該行選擇暫時維持油價預測不變,但俄羅斯行動可能在4月份將布倫特油價推高至90美元,5月份達到90美元中位,9月份接近100美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