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香草黑椒烤蔬菜

[複製鏈接]

76

主題

14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ose Garden

Rank: 5Rank: 5

積分
10976
rosejyy2000 發表於 2024-3-27 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做烤箱菜很方便,也容易學,有時候我喜歡把幾樣蔬菜混在一起烤,既美味技術含量又不高。

主料:褐蘑菇4枚,西葫蘆3個,黃西葫蘆1個,洋蔥1/2個,綠菜椒2個,紅菜椒1/2個,綠菜椒1.5個。
調料:羅勒1小匙,迷迭香1小匙,百里香1小匙,歐芹1小匙,黑椒粉1小匙,精鹽1小匙,生抽1大匙,白糖1小匙,享氏紅醋1大匙,橄欖油2大匙。

操作:

一、準備好材料,放入一大盆,預熱烤箱400°F;
二、把調料放入小碗里,攪拌均勻;

三、倒入大盆里,用兩大勺翻拌均勻;

四、把攪拌均勻的蔬菜平鋪放在玻璃烤盤裡;

五、預熱好烤箱后入烤箱25~30分鐘,檢查蔬菜是否熟透,不夠熟時可再烤,烤至您認為熟到夠軟了,就可以食用了。



小提示:

一、調料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去組織,不喜歡香草的朋友可以只加黑椒或加檸鹽、蒜鹽和其他調料;

二、用的醋不太講究,浙醋、陳醋都可以,不喜歡醋的可不加。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