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2歲傳媒大亨默多克再次訂婚,將迎娶67歲俄裔新娘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4-3-8 12: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福克斯和新聞集團(26.14, 0.11, 0.42%)(27.21, 0.12, 0.44%)前董事長、92歲的魯伯特·默多克與女友埃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訂婚,<br />
該公司一位發言人周四宣布了這一消息。這位發言人說,婚禮將在默多克位於加州的莫拉加葡萄園和莊園舉行。新娘朱科娃來自莫斯科,現年67歲,是一名退休的分子生物學家,默多克於去年夏天開始與她約會。據悉,朱科娃是經由其女兒達莎(Dasha Zhukova)介紹,與默多克相識的。而達莎是俄富商、前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老闆羅曼·阿布拉莫維奇(又稱「阿布」)的前妻。另有知情人士稱,默多克和埃琳娜是在默多克前妻鄧文迪和達莎共同介紹下認識的。據報道,達莎和鄧文迪是很好的朋友。默多克於去年9月卸任,結束了他70年的職業生涯。這將是他的第五次婚姻。去年3月,默多克曾宣布與小26歲的安·萊斯利·史密斯訂婚,但兩周后突然取消了婚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