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人一盤散沙基因是復仇內鬥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4-1-23 0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人一盤散沙基因是復仇內鬥





中國人一盤散沙的基因就是復仇內鬥,更直接地說,中國人中的一部分復仇內鬥分子,藉助外人甚至藉助中國人的共同敵人,來幫他們這一部分中國人復仇鬥倒另一部分中國人。即造成中國人一盤散沙的。

中國人成一盤散沙,正是中國人的敵人們所期盼的。正如美國人基辛格就講過,上帝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中國人,包括最適合人類居住的自然環境和最聰明的大腦,憑藉這些最優越的條件他們本來能夠統治世界,幸虧上帝給了他們內鬥內耗這個缺陷,由此而拯救了其他所有國家。

有學者:「目前美國等西方帝國主義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一半,他們已經把中國人分成了三大塊,捍衛毛主席的人民大眾,反對毛主席的漢奸右派,堅持對毛主席三七開的官僚集團和知識精英。按照這個邏輯接下來還會分為越來越多的碎塊,最終根本不需要美西帝國主義大動干戈,單憑這種內鬥內耗和內部仇殺,就足以讓中國人亡國滅種。「

《內鬥》,其實不只存在於中國人之間。各國各群人中都存在。

例如:美國的川普和拜登可謂是內鬥得「你死我活「的。但有兩點是不同於中國人的內鬥的。

其一,內鬥歸內鬥。在對外,尤其是對待敵人時,是一致的。當了總統之後,前任的對外政策也是一致對外,而且是延用前任的。

其二,雙方內鬥。雙方各自都不會借用或求助或以投降投誠又或以出賣本國利益,以乞求或以「賣身「敵方來換取幫助,以至達到內鬥取勝對方。

再例如:美國人美國情報機構泄密者斯諾登,因泄密被美國政府追剿而逃。美國人愛德華·斯諾登,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前技術人員,也是美國情報機構監聽公眾通訊的泄密者。他在脫離美國之後到的第一站是香港,在當地一家酒店藏身,目前居住在俄羅斯。

曾經在香港採訪過斯諾登的記者表示他是個「非常安靜、聰明、平易近人和謙卑的人,也是電腦高手。在回答他為何要離開美國時,斯諾登說:「我不想生活在一個做出這樣的事情的社會……我不想生活在一個我的一言一行都被記錄下來的世界。」

而斯諾登被美國控告盜竊政府財產、國防信息和故意傳播保密情報。每一項指控最高可判刑10年。

美國人愛德華·斯諾登,逃離美國之後,沒有高調召開記者會或發聲明罵美國,沒有控訴抹黑美國的任何一位高官。更沒有尋求保護國來向美國復仇。只是說:「我不想生活在一個做出這樣的事情的社會……我不想生活在一個我的一言一行都被記錄下來的世界。」之後,更沒有成為一個專業的反美人權鬥士。安靜地生活著。

早些年代,美國人寒春,1921年10月20日生於美國芝加哥,芝加哥大學核子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女核物理學家,是曼哈頓計劃中少數的女科學家之一,在洛斯阿拉莫斯武器試驗室做費米的助手。二戰美軍為加快戰爭結束進程,拯救正處於被日本法西斯殘酷血腥奴役的淪陷區和平居民,在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戰後寒春思想產生巨大變化,她於1948年3月來到中國,投身中國革命。他們稱自己是「解放全人類的世界公民」。

寒春的兄弟威廉·H·欣頓於1937年首次前往中國,戰後返回中國。在經歷了多年的障礙之後,他於1966年出版的《反身:中國鄉村的革命紀錄片》一書描述了他對西北佔領區的土地改革的觀察。

1948年3月,寒春前往上海,在宋慶齡的幫助下與中國共產黨建立了聯繫。1949年,寒春搬到延安,在那裡與自1946年以來一直在中國工作的陽早結婚,經宋慶齡安排到在延安從事農牧業技術工作,奶牛飼養和農具革新等。

1952年,世界和平會議在華召開,寒春在會議上慷慨陳詞,她譴責核襲擊,呼籲消滅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此時,她已與丈夫陽早找到了為之奮鬥畢生的事業——發展奶牛培育研究。

離開美國后,也沒有進行任何的《反美活動》。

再說中國人之內鬥。

汪精衛,早年投身革命,1921年孫中山在廣州就任非常大總統,汪精衛任廣東省教育會長、廣東政府顧問。1925年7月1日,國民政府正式成立,汪精衛任國民政府常務委員會主席兼軍事委員會主席、宣傳部長等職。與蔣爭權內鬥。1939年5月,汪精衛等赴日,與日本當權者直接進行賣國交易。

汪精衛降日投敵,建立傀儡政權之後,大力宣揚和推行源自日本的「東亞聯盟」理論。他以所謂「政治獨立、軍事同盟、經濟合作、文化溝通」的「東亞聯盟」四大綱領,作為粉飾其賣國投敵行徑的理論依據,妄圖作為抵擋世人唾罵的擋箭牌,並以此賣國理論作為毒化奴役淪陷區民眾,瓦解抗日陣營的思想武器。汪精衛竭力利用「東亞聯盟」理論來作為分化抗日陣營,摧毀抗戰意志的重要思想武器。

比汪精衛小的就有很多了。最多的是幾十幾百萬的偽軍。可謂是中國一大特色。

說到特色,在走資派改革開放的特色政府治理下的《洋奴才》可多了。遍佈於中國大陸各行各業各級政府的領導機關中。也遍佈於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中。成為了中國人斗中國人,中國人反中國人的內鬥,藉助內鬥的基因。也是中國人《一盤散沙》的基因。

轉發:《張宏良:能否找到克服中國人內鬥內耗的統一形式將是決定中華民族崛起或者毀滅的最關鍵因素》作者:張宏良

其實關於中國人的內耗問題並不是馬斯克講的,而是自北宋以來幾乎所有入侵者對中國人的共同看法。基辛格就講過,上帝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中國人,包括最適合人類居住的自然環境和最聰明的大腦,憑藉這些最優越的條件他們本來能夠統治世界,幸虧上帝給了他們內鬥內耗這個缺陷,由此而拯救了其他所有國家。

關聯視頻:《馬斯克:如果中國人沒有內耗早就超過了美國》截圖

在目前世界重新大洗牌過程中,中國能不能免遭北約等西方帝國主義聯軍的滅絕,以及最後能否勝出,關鍵就取決於中國人能不能克服這個內耗缺陷。如果能夠克服這個缺陷,中國人將和世界所有國家一起走向大同,如果克服不了這個缺陷,中華民族將到此為止,被徹底淘汰,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後一個滅亡的文明古國。

毛主席最偉大的地方就在於他讓中華民族克服了內鬥內耗這個致命缺陷,把一盤散沙的中國人民團結起來,形成了一個強大的鐵拳,無論砸向任何一個地方,都將無往而不勝。這就是在新中國建立之前中國打不過世界上任何一個帝國主義國家,而新中國建立以後中國人卻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根本原因。

我們懂得這一點,我們的敵人也懂得這一點。他們知道能夠把中國人團結成一個拳頭的是毛澤東;同樣他們也知道只有通過毛澤東才能把中國人重新變成彼此互相仇殺的一堆碎塊。他們知道中國人民離不開毛澤東,只要把一部分人變成反對毛澤東的人,那麼中國人就會像伊斯蘭中的遜尼派和什葉派那樣彼此互相仇殺,永遠團結不起來。

目前美國等西方帝國主義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一半,他們已經把中國人分成了三大塊,捍衛毛主席的人民大眾,反對毛主席的漢奸右派,堅持對毛主席三七開的官僚集團和知識精英。按照這個邏輯接下來還會分為越來越多的碎塊,最終根本不需要美西帝國主義大動干戈,單憑這種內鬥內耗和內部仇殺,就足以讓中國人亡國滅種。

那麼中國人怎麼辦?還是馬克思到毛主席創造的那個老辦法,通過階級鬥爭和無產階級專政,用99%消滅或改造1%,率先實現國家內部的團結統一,把精神上和政治上已經分裂的中國重新統一起來,以99%的階級力量逐步向其他國家99%進行階級大聯合,用99%的大眾政治文明取代1%的精英政治文明,用99%的國際主義取代1%的民族主義,最終實現全世界99%的普遍解放。

除此而外,中國絕沒有其他出路,如果中國人民不想死,中華民族不想絕,就只有走國內外99%大聯合的大眾政治道路。而今天的互聯網也為實現國內外99%的大聯合創造了充分的物質條件,99%的人民大眾完全可以憑藉互聯網這個最強大的歷史紐帶,形成以工農兵為主體的大眾民主運動和大眾政治革命。

以工農兵為主體而不再像以往那樣僅僅是以工農為主體,是毛主席留給21世紀網路時代最偉大的革命理念,是最適合網路時代的革命組成力量。如果說農民的結合是農業社會的革命組成形式,工農相結合是工業社會的革命組成形式,那麼工農兵相結合就是網路時代的革命組成形式,也就是街頭革命取代暴力革命的新的歷史形式,網路時代革命形式的升級換代。

把40年來再次變成一盤散沙的中國人民重新組織起來的歷史任務,就寄托在了當今這一代社會主義革命青年的身上。只要這一代革命青年能夠在世界重新大洗牌的前夜警醒過來,中國的崛起和人類的解放就不可阻擋;如果他們在世界重新大洗牌的大幕已經拉開后仍然處於躺平狀態,那麼中華民族將只能退出歷史舞台。

願天佑中華!讓這一代青年快快覺醒,率領中華民族大踏步地走在大眾政治文明這個世界最先進政治文明的大道上。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