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斯克總結SpaceX去年成就,預測八年後登陸火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4-1-15 12:1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斯克的SpaceX公司在2023年取得了成功,打破了之前的發射記錄,最近還成功地通過其星鏈衛星直接向手機發送了簡訊。<br />
在最近SpaceX舉行的一次活動上,馬斯克在長達一小時的演講中宣布了該公司最引人注目的成就,向員工和投資者介紹了最新情況。馬斯克以SpaceX在2023年取得的最大成就開始:進行了96次火箭發射,這還不包括兩次「星艦」飛船試飛在內,這兩次試飛沒有攜帶任何商業有效載荷。這意味著SpaceX在2023年平均每四天發射一枚火箭,速度驚人。該公司打破了自己在2022年創下的61次發射的記錄。「排名第二的是蘇聯的聯盟號,一年發射60次,而我們發射了96次,」馬斯克說。馬斯克還笑稱,SpaceX不僅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歐洲航天局(ESA)發射衛星,還為衛星連接競爭對手OneWeb等發射了衛星。 SpaceX還為亞馬遜(154.62, -0.56, -0.36%)發射了衛星,後者旗下的藍色起源公司是SpaceX的直接競爭對手。說道這裡時,馬斯克和與會者都笑了起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