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又一波中共黨官多死 新疫情六大「超常」 2、習發跡三地現凶兆 在劫難逃? 3、與中共關係再度繃緊 加拿大宣布

[複製鏈接]

1074

主題

1135

帖子

6779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reneLambert878 發表於 2023-12-10 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reneLambert878 於 2023-12-10 08:51 編輯



又一波中共黨官多死 新疫情六大「超常」(圖)


2023-12-09    作者:吳睛玉


調查了解上周及稍早時候,中共國染疫及死亡人數,發現絕大部份又是黨員,其中不乏官員和有名的專家、教授、學者,比如中山大學中文系教授葉春生以及12月3日死於廣州第一醫院的華南理工大學40歲的教授丘勇才等等,連包括境外去的,只要沾上共黨的也有倒霉的,比如12月3日,來自台灣的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首任執行長鄭博宇突然在北京去世,終年37歲。鄭博宇是領北京居住證第一名台灣人。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10月前,至少66名中共省部級高官病亡,其中58人為中共黨員,7名在70歲以下。10月以來,中國大陸演藝界至少16名演藝名人密集病亡,大多曾執導或參演中共紅色影視劇。

自今年10月底這個「九冬十月間」以來爆發的疫情,有幾大超常的特點,令科技界、醫學界至今目瞪口呆,沒有解釋。

一、兩波疫情分別多針對孩童與老人
多等地兒童醫院人山人海,擁擠不堪,以致多地兒醫醫資崩潰,12月4日,中共衛健委發布通知,要求各地基層醫療機構全面向兒童開放,不得拒診。北京多家醫院兒科急診室12月6日已要求發熱兒童就醫須做核酸檢測,並對患者進行分流處理。很多學校停課,學生被要求不帶病上課。由兒童染及的醫生、教師及家長事件也頻出多現。大白、方艙、核酸、健康碼這些被中共作為「戰疫勝利」象徵的東西又重啟。而眾所周知,2019年底出現的新冠疫情至今年上半年,主要感染和死亡的是老年人,從新聞報出來統計,死去的七成左右都是70歲以上的老人。下一波會不會針對青壯年?這是科技界無法解釋的。

二、二波疫情主要在中共國流行
去年11月30日,江澤民被宣布死亡的頭七內,中共官方宣布徹底放開,「應陽盡陽」、「做光榮的帶頭羊(陽)」……結果疫情大爆發,十億人九億陽。中共趕緊放開國境,讓陽人到國外去傳毒,國際沒有「如此待遇」,如何解釋,情以何堪?不料,國際上很安靜,沒有什麼傳染。而這一波也是這樣,儘管中共最近對國外6個國家實行單邊免簽甚至雙方免簽,同時對泰國、日本、菲律賓等多國簽證費降價25%。降價涉及馬來西亞、吉爾吉斯、柬埔寨等十多個國家,加強國際人口流通,但是外國依舊風平浪靜,儘管歐美也傳出有孩童被感染,但沒多大風浪。

三、疫情此起彼伏 莫名出現與消失
至今,人們對疫情的起源還有很多爭論,說明沒搞清起源的病理,同時,更令科技界不解的是,有時候有的地方突然低弱甚至消失了,但有的地方突然高漲了,不同地方不同時段,此起彼伏。本來新冠也沒有在中共國消失,但是,今年入冬,突然又一波高潮了。

四、不斷變異 疫苗無效
科學界不斷研究發現,新冠病株不斷變異:Alpha、Beta、Gamma、Delta……疫苗既無效也跟不上病株變異。以致中國人打了疫苗后出現了白血病、體質減退等病情,現在中國從官到民很多人認為現在自己的病情,包括出現白肺,就是疫苗的後遺症。

五、疫情的感染人群指向性非常明確
筆者手中有份表格,從感染人的政治成份來看,90%以上是黨員,加上團員、少先隊、粉紅和為中共站台的人,那得95%以上了。這疫情長眼似的會認人,這令科技界、醫學界非常困惑。以致出現有人極度小心,甚至不出門,家裡門窗緊閉,卻感染了,有人出門又是噴殺毒劑,又是全身包裹,口罩帶了四、五層也感染了,但是有人接送病人,護理病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卻沒有感染。這似乎不是從體質或身體抵抗力免疫力上能說清的,令人非常費解。

六、疫情出現多病種組團流行
如今的中共國,甲流、新冠、乙流、禽流感、諾如病毒、手足口病等疫情會組團流行已不成新聞,近期疫情出現了出現16種傳染病毒,包括流感、支原體肺炎、腺病毒、鼻病毒、新冠病毒、人類偏肺病毒感染、普通冠狀病毒等至少7種病原體同時流行,有人同時感染霉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成了「五毒俱全」感染者,四川還有人發燒到頭頂冒煙……

中國有句古話,叫大疫不過三,過三必有殃。各種怪象,至今讓科學界醫學界瞠目結舌,人類歷史上第一次遇到如此長時間的、全球性的、波動性的、多種無法理解怪題的大疫情。

中醫,講正氣,認為疫疾之為病,「非風、非寒、非暑、非濕,乃天地間別有一種異氣所感」,「異氣又稱疫氣、癘氣、戾氣」,「戾氣是物質性的,無形可求,無象可見。況無聲復無臭,何能得睹得聞。」《內經》有雲「正氣存內,邪不可干,避其毒氣」,也就是說,中國古代的醫學充分說明人的正氣是避疫良方,人要能判斷是非善惡,並能選善棄惡,心正、身正不怕百毒侵襲。那在當下繁雜多變的社會,特別是無神論中共講與天地人斗,把中國人道德、文化、傳統正信都毀壞的當下,中國人如何選擇善良與正義,不得從內心反省、尋找真相開始嗎?如果說,上次人類的末期發生過洪水,諾亞方舟救了一些善良的人,那現在,聽真相,離開共黨,「把生命獻給它」之類的入黨誓言作廢掉,以便在天滅它時保得平安,不就是免費方舟船票嗎?




習近平發跡三地現凶兆 習在劫難逃?

2023年12月9日    作者:李德言

中共黨魁習近平堅持保中共政權,持續推行一系列倒行逆施的政策,導致中國社會民不聊生、怨聲載道。中國人講天人合一,特殊的天象,往往帶有特殊的寓意,是上天對人間的警示。習近平發跡的三個地方呈現凶兆,習近平恐在劫難逃。

中國多地罕見出現極光現象
12月1日晚間,在中國多地都出現了罕見的極光現象。北京、河北、黑龍江、內蒙古和新疆等地的網友,紛紛上傳拍到的血紅色極光視頻,1日晚,有關「北京極光」的話題也登上微博熱搜。

據網友在北京市懷柔拍攝的視頻顯示,晚上將近8點時,天邊突然出現一片血紅色,隨後越來越紅,但紅光不久就消失了。

據北京門頭溝區政府官方微博消息顯示,1日晚間7點57分,百花山西北部的靈山方向,百花山自然保護區職工楊南拍到了罕見的極光照片。

據悉,這是北京有史以來第二次拍到的極光影像記錄。

12月1日當晚,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的漠河和塔河等地也都出現了紅色和綠色的極光。從網傳視頻顯示,天空出現由紅綠相接的極光,靠近地面的部分是綠色,上半部是紅色,隨後整個天空都被紅色的極光染紅。

表面看來,極光現象是因地磁暴和太陽爆發活動所引起的,而地磁暴可以干擾到通信和衛星信號。

但中國人一直講究天人合一,如果出現特殊的天象,往往帶有特殊的寓意,甚至是在傳遞上天對人間的警示。

而中國古籍中也對極光現象做出了各種記載。

唐朝道士李淳風在撰寫的星占書《乙巳占》寫道:「赤氣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飢,赤地千里。」

「赤氣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

「赤氣屈旋停住者,其下有兵血流。」

據《舊唐書》記載,公元755年在爆發「安史之亂」之後,唐玄宗在逃亡途中,天空中出現了血紅色,「安史之亂」徹底動搖了唐朝的根基,導致唐朝由盛轉衰。

無獨有偶,在明朝滅亡的前夕,也出現過血色天空的奇異景象。據《四庫全書》記載:「崇禎元年(1628年)三月二十五日。五鼓。全陝天赤如血。巳時漸黃。日始出。占曰此赤眚也。主大旱,有急兵。是年白水賊王二反。」

極光預示習近平處境危急
那麼現在中國多地都出現了罕見的極光現象,這預示著什麼呢?

12月3日,旅美時評人、紐約飛天大學教授章天亮在《天亮時分》節目中指出,北京(北緯40°)是屬於中緯度地區,能看到極光是非常罕見的。中國古代把極光叫做「赤氣」,赤的顏色就是紅色。根據古人「天人合一」的理論,在中低緯度見到極光,意味著人間將有重大的事情發生,不是水旱就是冰災,要不然就是不利於國君的事情。

章天亮指出,現在不光在北京出現了極光,之前在浙江舟山和福建也都出現天空變紅的異象。因為中共黨魁習近平主要是從福建和浙江發跡,所以身邊的主要官員李強和蔡奇也都是浙江幫、福建幫,這就等於說是習近平發跡的地方出現了凶兆,而這個凶兆也會應驗到習近平的身上。

習近平主政三地出現異象 上天示警
其實,早在去年,中國就有三個和習近平仕途有密切關係的地方都出現了血色天空和血河的奇異景象。

2022年5月7日,浙江舟山普陀區出現了血色天空。聼當地老人說,這輩子都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恐怖景象。

浙江舟山天空變成血紅色
浙江舟山天空變成血紅色(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2022年5月10日,廣西百色田林縣的居民們發現樂里河的河水,竟在一場夜雨之後變成了紅色,有人說,河水的顏色就像血一樣紅,擔心有毒。

百色樂里河變成血紅色
百色樂里河變成血紅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22年5月11日晚間,福建省福州市也出現了血紅色天空,引來民眾紛紛用手機拍照。

而對於河水變紅的現象,漢代易學家京房曾在《對災異》中做出解釋:「河水赤者,獄有冤恨,誅殺不當,則致河水赤也。」《易候》中闡述說:「水自赤,光如血,其國有流血。」

綜上所述,如果出現血色天空和血河,往往預示著將會發生戰爭、飢荒、冤獄,也預示著政變,甚至出現流血事件,說明政權和國君民運都處在岌岌可危的境地。

時事評論員楊寧對此撰文分析說,上天為了警示中共黨魁習近平,有意在和習近平密切相關的幾個地方連續給出「血色」的警示。上天用這麼明顯而又迫切的方式警示中南海高層,說明情勢已經到了十分危急的地步。

首先,浙江被普遍視為是習近平的發跡地,他在浙江主政五年,也非常重視舟山。去年舟山出現血色天空時,中共當時正針對台灣進行實兵演練。

習近平在福建官場待了17年,在福州就待了12年,所以福州的血色天空也是上天在警示習近平。

習近平曾以「全票當選」廣西的二十大代表。鄧小平早年曾在廣西百色發動暴動並建立中共右江蘇維埃政府。所以百色的河水突然變紅,也是上天在警示習近平和中共。

但可惜的是,習近平並沒有因此做出正確的選擇,去年繼續嚴厲封城,不知導致多少百姓餓死,去年底無預警解封,又造成大量民眾染疫死亡。他還讓蔡奇把所謂「習思想」強行灌輸給學生,給他們灌輸共產主義毒素。中國民眾高失業率,民不聊生,習近平卻持續對外大撒幣,撐門面。今年夏天河北涿州等地和黑龍江等地被強行泄洪,災民十分凄慘,但習近平連第一時間到災區作秀都免了,完全不顧百姓的生命安危。當目前疫情再起時,他又授意媒體對疫情不要重點報導,說白了就是冒著中國乃至世界被染疫的危險,為自己遮羞。

2022年3月4日,即中共兩會召開的首日,北京故宮太和殿面北的四扇大門全被風吹倒在地。故宮太和殿是古代皇帝舉行登基大典的地方,出現這種異象,是否預示著上天要收回他的權力?

故宮太和殿大門被風吹倒
        故宮太和殿大門被風吹倒(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2022年8月6日晚,習近平曾主政的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的萬安橋著火被燒毀,似乎是預示他「難萬安」。

浙江羽毛雨的預兆
羽毛雨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羽毛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了罕見的白色羽毛雨。從網傳視頻顯示,白色的羽毛紛紛從天上落下來,就像是在下鵝毛大雪。就連拍視頻的網友都忍不住說:「真的很奇怪,天上掉下全部是羽毛,你看多少只鳥才能構成這個樣子,你看全部都是鳥毛,好奇怪的現象呀!」

中國古代也有對羽毛雨的記錄。

據《漢書》記載,漢武帝天漢年間曾下過兩次白羽毛雨。漢武帝當時雄心勃勃的想一鼓作氣滅了匈奴,所以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北上遠征。但誰知匈奴沒被滅掉,還折損了幾員大將,民間百姓也因負擔太重而有怨言。天降白羽毛的那兩年,都發生了大旱災,隨之出現大規模的農民起義。

漢昭帝時期的易學家京房就對此做出評價說,天上下羽毛雨,對應的是「君德不通,逆於天下。」意思是說君王有失德的地方。

漢武帝畢竟是一代明君,他後來靜心反躬自省,並下詔(《輪台詔》)向臣民公開反省自己的過錯,說自己曾一時糊塗(朕之不明)。他在治國方向上也重新調整回休養生息的政策,發展經濟的軌道。後世對此評價說,正因為漢武帝的謙恭改過,才使得西漢的國運又延續了幾十年,避免了像秦王朝一樣迅速敗亡的命運。

在隋文帝時期,還出現過一次更大的羽毛雨。據《隋書》記載,天降的羽毛「如馬尾,長者二尺,餘六七寸」。那一年也是出現了大旱,還發生了一起大的謀反事件。但隋文帝似乎並沒在意,第二年徵招10萬人修長城,開鑿大運河。隋文帝早年雄才大略,但晚年趨向剛愎自用。刑法嚴苛,大殺開國功臣,也不肯關懷百姓。《隋書》對他評價說,隋朝雖然亡在隋煬帝手裡,但從他的父親文帝時期就已經埋下了禍根。

以史為鑒,就能看出,天上降下羽毛雨,應該是在警告當權者,提醒他要注重德行,修正自己的行為了。

      羽毛雨
      2022年12月20日,浙江台州突然下起羽毛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所以2022年12月20日天降羽毛雨,就是上天對習近平的又一次警告,而且這場羽毛雨更讓人驚奇的地方是:「白」和「羽」加起來是正體字的「習」字,下羽毛雨的浙江,又是習近平的發跡處,這或許是預示著習近平將隕落的命運?

在民間秘密流傳的《鐵板圖》預言最後一張圖上,似乎就揭示了這個答案。

圖上畫著有兩座山峰。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隻黑色的鳥兒;一隻白色的鳥兒一頭撞在了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圖畫的下邊寫著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

                   《鐵板圖》白羽毛鳥
                       《鐵板圖》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一位民間高人曾留下一句話,說中共的命數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個字上。當時沒留下文字,只是口頭說的一句話,現在看來,「江湖習」三個字正好是三代中共黨魁江澤民、胡錦濤和習近平的姓氏。那這「五」字呢,有人說是五代,也有人說,會不會是個「無」字,在習近平之後就沒有接班人了呢?

所以這兩相結合來看,有人解讀認為,《鐵板圖》中「4隻黑鳥+1隻白鳥」,應該是代表中共五代黨魁,而「撞死」在半山腰的那隻白鳥,可能是代表著白羽,也就是以「習」字為姓氏的習近平。

這場白羽毛雨也是上天對習近平的警示。

但習近平仍繼續推行各種違背歷史潮流的政策,不加醒悟。

習近平生日當天火流星與雙星伴月
今年6月22日是端午節,也是習近平的生日。22日當晚,成都夜空突然出現一個綠色的發光體劃過空中,有目擊者說:「速度很快,很亮。」

                  火流星
                              火流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四川省阿壩縣靠近青海省的網友也看到這一異象,描述說這一物體就像是「藍色燃燒的火焰,長尾狀,一瞬間就消失了」。

西南交通大學粒子天體物理中心教授劉煜告訴媒體:「這就是一個比較大的火流星。」

據四川省天文科普學會理事廖凱估測,當晚出現的火流星,遠亮於金星,而且更接近月亮的亮度。

中國古人認為,火流星的墜落是不祥之兆,往往預示著重要人物將要死去,或要發生其它大事。

今年在習近平生日的當天,還出現了「雙星伴月」的現象,在月亮下面不遠的地方有兩顆明星,紅色的是火星,銀白色的是金星。

而「雙星伴月」對在高位而無德之人是不祥之兆。

據史書記載,「雙星伴月,無德者亡。」《荊州占》中說:「二星若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上天對習近平一次次示警,習近平還是不加悔悟。

幻日的警示
11月28日上午9點,內蒙古額爾古納出現幻日,從視頻顯示,太陽被一個巨大的圓形彩色光暈包圍,在太陽兩邊,又分別出現一個小太陽。

                 幻日
                          內蒙古出現幻日(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11月30日,江蘇也出現幻日景象,在太陽上方的位置,顯現出一個巨大的彩色光暈環繞在太陽周圍。中國古人認為,太陽象徵著人間的君王,如果天上出現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太陽,就是不祥之兆,預示君王要被替換,王朝將要覆滅。

唐代預言家李淳風在《乙巳占》中說:「兩日並出,諸侯有謀,是謂滅亡。天下用兵,無道者亡」。

「兩日並照,是謂陽明。假主抗衡,天下有兩王並爭。眾日並見,天下裂分,百官各設,法令不一。王者並出,言天子多也。汲冢書曰:胤甲居於河曲,天有祅孽」。

李淳風認為,多個太陽同時出現,是天下分裂的徵兆,同時有多人會「稱王」,篡奪政權。

就在這些異常現象不斷出現的當下,習近平還是繼續選擇保中共政權,12月1日,在中共政權的中心北京又出現低緯度極為罕見的紅色極光,再一次彰顯天意,也是上天對習近平和中共高層的又一次警告。這或許是預示著中共政權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政變,以及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岌岌可危。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1074

主題

1135

帖子

6779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79
沙發
 樓主| IreneLambert878 發表於 2023-12-10 08: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reneLambert878 於 2023-12-10 08:45 編輯

與中共關係再度繃緊 加拿大突然宣布

【 2023-12-10 訊】

加拿大政府周五表示,將擴大對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的調查,並無限期凍結所有與該多邊組織的參與。今年6月,在一名舉報人聲稱亞投行的幕後操縱者是中國執政黨后,加拿大暫時停止了對該銀行的參與。亞投行有106個全球成員,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和德國。

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與一些最親密的國際夥伴協商后,加拿大正在擴大對亞投行的審查。」她補充說,加拿大對亞投行的參與將無限期暫停。

調查將包括對亞投行投資及其治理和管理框架的分析,以及將評估一名前高管所提出的,對管理層的擔憂。

加拿大人Bob Pickard曾是亞投行的公關主管,他在6月份辭職,並聲稱該組織由中國共產黨成員主導,主要為北京感興趣的項目提供資金。

渥太華表示,在最近一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會議的間隙,已經向澳大利亞、英國、德國和瑞典提出了這些擔憂。

亞投行和 中共外交部駁斥了Pickard的爆炸性言論,稱亞投行的運作是「開放、任人唯賢和透明的」。

編輯:zhongkang  來源:加國無憂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