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美聯儲經濟學家警告:小心被虛假數據所矇騙!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2-4 13:3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於美國經濟健康狀況的數據有很多,包括通脹、就業、房價等等。但如果它們並不能讓市場準確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怎麼辦?<br />
這些經濟數據影響著市場走勢,然而,收集統計數據的調查實際上覆蓋的人口越來越少。例如,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LS)的數據,追蹤消費者價格指數(CPI)的調查的回復率從2016年的67%下降到今年的53%。在職位空缺方面,這一比例從66%降至31%。 隨著市場試圖預測下一個驅動美聯儲政策的數據,調查回復率的下滑令投資者感到擔憂。 前美聯儲經濟學家克勞迪婭·薩姆(Claudia Sahm) 告訴《商業內幕》,「數據沒有為我們提供準確的描述。而且,人們首先會看到的是估計的準確性下降,你會看到幾個月又幾個月的變化,但這些變化並不真實。」她補充說,如果調查質量變差,差異就會更大。「這意味著市場將受到更多衝擊,並對不存在的事物做出反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