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現貨比特幣ETF獲批預期升溫 資金連續9周流入數字資產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28 11:1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美國最終將推出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預期升溫,促使資金連續第9周流入數字資產投資產品,這是自2021年底加密貨幣牛市以來的最大資金流入量。根據CoinShares的數據,這些產品,如信託和交易所交易產品,上周流入了3.46億美元,其中加拿大和德國貢獻了總額的87%。CoinShares報告稱,只有3000萬美元來自美國,表明美國投資者的參與度仍然很低。<br />
自10月初以來,隨著貝萊德(730.68, 0.58, 0.08%)等傳統資產管理公司準備推出現貨比特幣ETF,加密市場大幅飆升,這可能會吸引更多投資者入場。任何ETF申請必須獲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批准。CoinShares報告稱:「價格上漲加上資金流入,目前已將管理的總資產推高至453億美元,為逾一年半以來最高。」上周,比特幣產品的資金流入量達到3.12億美元,推動今年以來的資金流入量超過15億美元。以太坊產品上周流入3400萬美元,幾乎抵消了2023年全年的流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